用心小店 @麵賜園

過去的數天車爸爸要清假所以連放三天!首天的假日午餐他選了到這間位處女人街中的麵賜園,估不到小店一間卻藏著了點點心思。

麵賜園的門面很Cyber Feel用原始的水泥牆配霓虹燈招牌,內裡同樣以霓虹燈作裝飾更發現了越興園的招牌,原來此店是越興園的新線,除主打靚湯底麵食外更供應本地烘焙的精品咖啡。




我們下午二時才來吃Late Lunch還有午市優惠可選,而且更不用加一收費感覺十分良好。
車爸爸不嗜咖啡所以點了烘焙鐵觀音原價$15跟麵只需加$5,試了一口茶湯以順滑清香雅韻。
而我則選了來自點滴生活Good Drop的迷你本地烘焙,原價$25跟麵另加$15便可品嚐得到,用的是尼加拉瓜咖啡豆口感厚實微微果香挺合我口味。
我們點上一客牛油果蝦多士原價$48,跟麵以$35優惠價便可以享受兩件的多士。
牛油果蝦多士炸得乾爽不油膩而且很香口,內裏有一隻爽口大蝦墊底還有滑溜的牛油果醬,吃下又香又滑口感超迷人。

愛牛的車爸爸當然選吃牛隊長湯麵$88,除了一大碗牛肉麵外更會附上一小碟前菜,我們得到的是中華沙律,雖然車爸爸不喜歡但這個我愛吃喔。

鮮牛骨湯底據聞用上幾十斤牛骨熬煮六小時而成,而且還加上了藥材來炮製,怪不得湯頭清澈得來香而不濁。
麵內餸料包括有五香牛腩、澳洲和牛封門柳、牛筋及蘿蔔,見車爸爸吃得相當滿意相信味道應該不錯。



拉麵可以選擇軟、正常或硬的口感他選了正常,經歷拍照過程後吃下也沒有糊口麵質相當不俗。
而我當然選擇吃自己神級豬隊友湯麵$68哈哈!而我的湯麵小菜會配上一顆鹵香流心蛋。
鹵香流心蛋做到完美的流心,吃下蛋黃那黏嘴的口感最為動人,作為一份前菜絕對是交足功課了。

這個濃豬骨湯也同樣用上幾十斤的豬筒骨,加上鹹香金華火腿熬製六小時而成,呷一口豬骨湯味道天然感覺很舒服。
內裏的配料包括有冬菇、竹笙、日本黑豚五花腩片全部也是我喜歡吃的食品,而當中那冬菇的厚度令咬口非常滿足。
至於竹笙則索盡豬骨湯濃香的味道,吃下嫩滑可口絕對是美味之物。
至於這個日本黑豚五花大真的厚度十足,而且肥瘦比例恰好口感很正,吃下肉香亦很濃郁好好味道。
而我則選了這個比較特別的扁拉麵,我喜歡吃有口感的所以選了硬麵,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影完相後吃仍然爽滑彈牙。
吃飽飽想起身走的時候餐廳客氣地送上這杯飲品,原來是未上市的勁薑鐵觀音茶,辣度非凡的足料薑茶喝吧全身也溫暖無比,如果隔了薑渣會喝得更加舒暢,真的多謝餐廳送上暖暖心意。

吃得出麵賜園花了不少心思在出品上,精益求精的態度絕對值得我再去幫襯。

留言

  1. 有前菜,湯底又正,好吸引喎

    回覆刪除
  2. 食麵嘅餐廳有埋蝦多士做小食,真好!好懷念小時候隨便喺快餐店就食到蝦多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