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心思 @Coffee or Tea

終於走了去重建後的觀塘裕民坊YM2逛逛,主要去看看想欣賞已久的微縮模型,内裡有生果店、士多、小食店、鞋店和裕民坊的微縮模型,造工仔細很值得前來好好欣賞。





跟好友欣賞過微縮模型後走到這間Coffee or Tea吃晚餐,餐廳設計\時尚內裡牆上掛滿舊觀塘樣貌的明信片,讓客人得以重溫此地舊有面貌好有心思。



看見餐牌上的各式美食及飲品也想當吸引,那先點選特色飲品先啦!好友選的Coconut Dirty原價$48跟餐$24,用上椰奶來炮製的Dirty香氣更迷人,而我則揀了榴槤綠豆冰原價$52跟餐$24,古D24的榴槤泡沫下是清爽的綠豆冰,一熱一涼的組合原來可以那麼Match的。
另外一位好友這杯烏龍鴛鴦原價$48跟餐$24賣相非常高雅,烏龍茶混合咖啡的鴛鴦味道非常特別。
這客開心好多$48用上法國牛油加意大利開心果醬做成,配上烘得非常香脆的拖鞋包吐司,勁邪惡但又很美味令人難以抗拒。

雲朵餐肉蛋多士$48,雲朵蛋我也有自製過但這個蛋黃非常特別,外貌像鹹蛋黃般堅挺但吃下又非常軟滑很過癮,另外綿密鬆軟的蛋白和口感特別的餐肉慕絲,伴在脆多士上吃下口感異常豐富。
主食點吃懷舊的米通粉更是矜貴的花膠雞絲米通粉$55,滑嘟嘟的養顏花膠配上濃湯及雞絲已經很吸引,而米通粉口感煙靭內裏索滿上湯好味道啊。


最驚喜的是這個麻婆豆腐飯$78,沒想過在一間Cafe可以吃到那麼有水準的麻婆豆腐,辣味溫和但花椒香氣十分突出,配合嫩滑的豆腐好吃得令我三顧草廬呢。
還有這客炒蛋焗豬扒飯$78酸香可口的番茄醬恰好的包裹著炒飯,吉列豬扒炸得鬆脆不油膩,加上嫩溜的炒蛋真的非常豐盛,份量夠大最適合多人分享。

最後來一份西多$42位飯後甜品,法式多士充滿牛油香氣,配上焦糖香蕉和忌廉又怎會不好吃。
這間Cafe的創新港式食品真出乎我意料之外,尤其那一客驚喜的麻婆豆腐飯,足以令我有再返兜的魅力。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