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美味回憶@MEMOIR

這天走到銅鑼灣永光中心試新餐廳,在愜意的環境下吃了一場非常有Feel的Late Lunch。

餐廳叫MEMOIR店名源自法語Mémoire及拉丁語Memoria意指記憶或回想,我覺得回憶總教人回味的,不論是苦是甜也是由它們堆砌出現在的我。
餐廳以簡約的灰白色調作主調,配襯一室清雅不俗套的花藝加上柔和的光線,跟好友或情人來共嚐美食也非常合適,而且必定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餐廳除擁有感覺的環境外連老闆也是十分有意思的人,有故事的餐牌正是由老闆親手製作,而且每一本也有不同的主題,內裏一字一畫都充滿著老闆的心思,大家吃飯的同時亦要好好欣賞這份心意。




首先點上兩杯美美的Graden Mocktail,我選了紫色的Virgin Blueberry Mojito另一杯叫KeungP。
這杯KeungP$68名字十分趣緻,原來內裏的組合是薑加菠蘿,喝万薑味香濃加上甜美的菠蘿味,這杯特飲非常香甜好味道。
而我點選的Virgin Blueberry Mojito$68光是那夢幻紫色已經極為吸引我,味道清新不會太甜我很喜歡啊。

率先上檯的是燒焗澳洲茄子$158,用了肥嘟嘟的澳洲茄子來炮製,配上紅波椒、番茄等配料來烹製,吃下酸香美味茹素人士也可大快朵頤。

喜歡鰻魚的我當然要吃這個蒲燒鰻魚漢堡$158,漢堡中夾著嫩溜的炒滑蛋還有兩大件彈牙的蒲燒鰻魚,一口咬下口感非常豐富超富日式風味。

這個燒慢煮美國豬仔骨$318是非一般的Pork Rib,皆因捨棄普通的BBQ醬而改用自家製的士多啤梨醬來低溫烤焗而成,豬肋骨吃下肉質非常鬆化,而且多了一份士多啤梨的果香更甜美吸引。
這碟是蒜香蟹肉扁意粉$168,喜歡蒜蓉味道的朋友就別錯過,扁意粉弄得口感爽滑內裏夾雜不少鮮甜蟹肉,加上那蒜蓉的香氣吃罷齒頰留香。


不愛吃意粉不打緊可品嚐這個日本廣島蠔燴意大利飯$198,五大隻漲卜卜飽滿的廣島蠔味道超級鮮甜,意大利飯雖然沒有米骨但亦不會糊口,忌廉汁的味道香濃不膩絕對可以多吃兩口。

來這麼細心有意思的餐廳慶祝節日就最適合不過,如果您生日前來必定會有窩心驚喜,餐廳安排的生日甜品上附上鋼琴音樂盒播放生日歌不怕尷尬之餘又優雅,另外還會送上乾花和手繪生日卡作禮物,卡內更會貼上壽星於這兒留下回憶的寶麗來相片。

很快便到聖誕節了餐廳亦為大家準備了聖誕美味套餐,於12月24、25日特別推出五道菜一人晚餐、六道菜二人晚餐。
菜式非常豐富當中包括有餐湯、火雞胸沙律、牛油果芒果蟹肉沙律、香煎鵝肝、招牌油封鴨髀、肉眼牛扒、聖誕花環造型的青醬配牡丹蝦片意粉等選,當然還有慶祝必備的樹頭蛋作甜品。







如果還未想到往哪兒慶祝節日,MEMOIR絕對可以送您一個美好的回憶。

留言

  1. 好多款食物選擇都好啱心水呀,如果可以一大班人去食,一定好開心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