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當文歷!

九月的某天經過中環當文歷餅店這分店有堂食正好用來攝時間,本只想飲杯咖啡但從未試過店家的甜品所以忍不住點了一份來品嚐。

堂食位置的裝修非常樸素但勝在夠光猛,對於喜歡相機食先的我來說是喜歡的。
看看餐牌見到有公利竹蔗雪葩很吸引,但我最後放棄了轉投栗子的懷抱,怎料這一轉真的恨錯難返了!

我轉投的栗子甜點正是Chestnut Medeleines$58,一客有8粒栗子造型的貝殼蛋糕以懷舊的雞皮紙袋盛載,賣相確是十分可愛的。
Chestnut Medeleines來到時無疑是熱騰騰的,可惜翻熱後非常油膩,吃下淋淋的外皮口感怪難受,而內裡的威士忌栗子忌廉餡不夠香之餘對我來說甜得有點過份。

吃甜品喝咖啡從來也是絕配,所點上我喜歡的Iced Americano$40,咖啡味道不算合我口味當文歷嚐過便算了。

留言

  1. 唔怪得9月去,依家至寫番,我都好怕太“甜”嘅甜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