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江湖的大川滬!

車媽媽是個很喜歡吃上海菜的人,很記得幾十年前三六九菜館那份真正的上海菜滋味,尤記得去年曾經於土瓜灣吃過一間名叫大川滬的上海菜,同樣吃得到那份舊有滋味可惜已經結業!但原來它已悄悄捲土重來而且更選址方便的尖沙咀區落戶,於是這夜即約好友來再戰大川滬 。

店家選址在地點方便的中港城中,餐廳內裏環境優雅比舊店坐得更加舒適。


真的天有不測之風雲這夜氣溫還暖暖的所以點來凍檸檬茶走甜$24,來到今天氣溫驟降只得10多度涼了很多呢!
我們點的食物率先上檯是我吃上海菜必點的韭黃鱔糊和小籠包,賣相比以往來得更加精緻感覺色香味俱全。
先品嚐熱辣辣的小籠包$48,包上了矽膠的蒸籠我還是第一次見又眼界了。
小籠包隻隻工整夾起來全沒穿破,首要的基本條件合格了!

咬破後小籠包內的湯汁非常豐盈亦鮮甜美味很讚喔!而肉球口感亦鬆化加上薄薄的外皮絕對是合格之作。

然後到這一客韭黃鱔糊$138,醬汁香濃惹味調恰到好處,內裏有滿滿熟度恰好的清甜韭黃,加上彈牙的黃鱔肉真的超級美味好吸引啊。

配鱔糊的最佳拍檔我必選蒸銀絲卷$28,鬆軟的銀絲卷沾滿濃郁的醬汁吃下特別美味可口。
好友想試韭菜大蝦水餃$98我當然捨命陪君子啦!
皮滑餡鮮的水餃口感跟味道也非常不錯,配上師傅特製的醬汁共嚐味道更加鮮香。
蜜汁火方$118也是我喜歡吃的菜式之一,那便點一客來重溫這美味吧!
色澤豔紅的雲腿甜美酥軟散發陣陣桂花香,將香脆響鈴和粉淋的蓮子同放入蝴蝶包中,一口吃下咬感豐滿確是令人興奮。


饞嘴的我們更點來半隻滬式蔥油雞$188來嘆,用上新鮮雞來炮製這一點已夠吸引了。
炸至皮香肉嫩的雞肉味道挺鮮,配上甜甜的蔥油醬汁這口味又真的頗特別。
最後來多一份擂沙湯丸$42作飯後甜品,這一場上海晚餐便完滿結束。


星期五的晚上來吃晚餐見到全場爆滿,相信更多客人知道後店家重開後會更旺場,想吃的朋友最好早點訂位喇。

留言

  1. 蜜汁火方都係我鍾意嘅選擇,帶甜味嘅餸就特別吸引,嘻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