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Morocco!

俗語有話冬大過年所以今天我決定罷工,由車爸爸獎賞我一年來的努力請我到Circus Kitchen吃場非常美妙又享受的午餐。  

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其實是我很喜歡的詩房菜華麗變身而成的好地方,搬到現在的地址環境寬敞了不少之餘每個角落也給主人家打造得非常精彩,處處也是打卡靚位來這兒真的要清空相機和手機的記憶體喔!
甫踏進這異國空間是Inari Tea的茶藝專區,喜歡品茶的朋友店主隨時歡迎上來交流品茶,他們售賣的茶非常有質素不少星級酒店也是用她們的出品。   



這天要到頂層享用我們的午餐,穿過這條摩洛哥感覺滿滿的Chefchaouen樓梯或通過富有味道的旋轉樓梯,便可到達我們用餐的舒適空間。

 
 
頂層設有一個空間感十足的戶外位置,可惜今日公不造美未能在此享用豐富午餐,但室內位置也同樣舒適坐到我完全捨不得離開。
一年有多沒跟主人家Sa Sa見面那份親切的感覺依舊,超級喜歡她很用心對待自己的出品,是個超有要求更是多才多藝的女人仔。
分別有2或3個Course的Lunch Set可選收費為$198及$238,而每個Course也有4款選擇總有一個合您心水吧!
這天的Starter我們分別選了肥美的Escargot和先滿少女心的Blini with Tarama and Egg Salmon來分享。
先品嚐以少女粉紅菊苣伴碟Blinis with Tarama and Egg Salmon,軟熟的小圓餅上放了魚香味濃的Tarama再綴以黑魚子,一口一件的吃下味道鹹鮮可口又美又好吃就是吸引。


然後到品嚐Escargot一客足足有半打這麼多,說它是一個前菜好像有點兒過分了吧!

平時我在餐廳是絕對不會點這個菜式!因為大部份蝸牛也像發育不良兼沒有口感的,但這個蝸牛則肉身飽滿而且口感十足,加上那香口的醬汁吃下非常滋味。

隨Escargot更會配上一個小法包,可用來沾點剩餘的醬汁一同享用,就算大胃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飽肚的問題。

來到Main Course環節我選了Vegetarian,由SaSa挑選時令新鮮的食材來炮製,今天我得到的是三色菜頭牛油果他他伴甘荀、蘿蔔及薯仔。
賣相清新到一個點的素他他最適合作Green Monday的午餐,那片脆卜卜的威化葉子也是亮點之一大家千萬別錯過喔!
三色菜頭分別有白、金及紅菜頭,白菜頭我是第一次品嚐味道非常清甜,而我最喜歡的金菜頭依舊令我着迷,而伴碟的甘荀、蘿蔔也非省油燈全部都清甜非常,加上數粒可愛的小薯仔大食的我也吃得非常滿足。
車爸爸則選吃Fish of the Day是日靚魚用上來自冰島的鱈魚,而跟這個主菜還有煙韌可口的的番茄包。

鱈魚肉質紮實沒有帶上一絲腥氣還吃到陣陣鮮香,很喜歡魚肉不是乾脆而是帶有肉汁煮法,如果食材不新鮮這個絕對是致命傷,那足以證明SaSa對她的食材有多大的信心。

車爸爸更幸運地得到Sa Sa請他吃這個Boeuf Bourguignon or French Flank Beef,這個以紅酒燉的牛腹脅肉必定非常好吃,因為我跟Sa Sa傾談一陣子的時候已被他吃光光呢!
最後我們選了Crème Caramel和Apple Tarte Tatin作飯後甜品,很多朋友也知我不喜歡吃蘋果撻的,但在Sa Sa手上我絕對放心附上嘴巴給她。

這個蘋果塔真的超級好味道,蘋果酸酸甜甜配合薄薄脆脆的口感成件事就是吸引,加上這個充滿藝術細胞的SaSa為碟子添上個人風格的色彩,作為客人的我感覺也非常之治癒。
接下來這個Crème Caramel焦糖燉蛋更大有驚喜,入口富有酒香但其實丁點酒也沒下,這種化學作用令這個焦糖燉蛋更加吸引。
細意品嚐過Sa Sa的精彩午餐之後車爸爸也是時候返工了!而我還未捨得走於是繼續留下來跟Sa Sa敘舊談天,這個時候最好就是嘆她沖的超正靚茶。



我今天有幸可以品嚐到的靚茶是龍井以焗盅奉上好專業,呷一口茶味清幽生津回甘喝罷更嘴裏泛甜果然是好茶。



最後我更買了伯爵茶和玫瑰回家,我的羅家飯飲品又有靚茶加入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