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十三少有個約會!

很久沒有入元朗搵食了這夜又心思思想吃辣,一於約元朗友兼辣腳清麗村姑一起去解辣癮!

找來這間吃酸菜魚的十三少,以落地玻璃作裝修通透感十足,而且內裏樓底非常高所以坐得特別舒適。
近年多了見到這個懷舊酥炸黃豆,甫坐下侍應便會免費送上一兜,脆卜卜的口感非常好絕對是佐酒良伴。
吃辣當然要凍飲才匹配我選了四季春冷泡茶$28,用上別致的膠樽盛載好可愛味道甘醇好清爽配辣一流,而清麗村姑就選了加多寶$20有了它吃辣也不怕熱氣了!

首先點來兩個涼菜開開胃,第一款是份量足的涼拌木耳$32,用上貓耳朵來炮製口感很清爽。
然後這一份是金光閃閃的椒麻皮蛋$42,皮蛋質地非常Q彈還有軟滑蛋黃,配上香口的醬汁好匹配。


眼看招牌酸菜魚幾乎檯檯也有點上,我們亦不甘後人點一份十三少酸菜魚$238來品嚐,上檯時真的有點被那超強份量嚇倒!

魚湯富有鮮味酸菜亦挺醇香湯底不會很油膩全個組合也十分不錯,內裏除了魚片之外還有鮮菌、萵筍、泡薑及泡蘿蔔片等配料很豐富。。
酸菜魚選用新鮮的鱸魚來炮製,吃下口感滑溜最重要是魚片沒有帶上一絲腥氣。
每次吃水煮魚或酸菜魚我也很喜歡內裏有索味的薯粉,這兒也可另外加配寬粉$26我當然也要來一客吧!晶瑩剔透的寬粉索盡了酸菜魚湯的味道口感滑嘟嘟的怪滋味呢。
我們還點了一客十三少麻辣香鍋$38,像吃車仔麵般自選五款配料,我們選了萵筍、千張豆皮、花菜各$26,另外兩款則選上鮮蝦$58及田雞$48。
麻辣香鍋端來時香氣撲鼻而來很是誘人,中辣的味道挺刺激麻、辣兼備越吃越過癮,配料中索味的千張豆皮和花菜吃得我更很爽皮,蝦肉很新鮮味帶甜肉質爽口,最驚喜是入味的田雞香氣迫人好吸引。

吃罷此餐後我倆要在2022年再見面,希望來年疫情會快快消失大家身體健康便好了。

留言

  1. 好掛住元朗國嘅一切呀,連見到間店面嘅相,都忍唔住望多幾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