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結而已!

得知荃灣享和街開了間5000呎的樓上Cafe,我便想到應是我中學舊址上網一看果然估中,情意結所在也沒有多看評價便走了去午餐。
Corefy設計很簡約但店內有不少打卡位,最吸引這是間寵物友善的Cafe,而食物方面有沙律、多士、全日早餐等供應,當然還有Cafe必備的咖啡和特飲。

Cafe以波希米亞風露營風作主題,內裡地方寬敞開揚光線非常充足,綴以帳篷、乾花和植物等清新小物作佈置環境確是很舒適。
座位方面分成兩個區域有日式榻榻米和長座位小檯,這天12時來到榻榻米位已經坐滿客人了!

長座位小檯位置附近有大窗投入暖暖的光線,這溫暖的感覺令我十分懷念初中的快樂時光。
飲品我們也棄咖啡而轉投特飲,滋陰的車爸爸選了養生花茶$50,盛載器皿和杯子也很優美,試了一口沒多香氣印象模糊。
而我的檸檬冷泡茶凍四季春茶$46,茶味幽幽的特別在於茶中有檸檬茶凍,為這杯茶加添少許色彩。

班尼迪蛋煙三文魚雜穀酸種麵包$98,層層疊疊的Eggs Benedict造型很可愛。

班尼迪蛋真心叫人失望切開後一滴蛋汁也沒有,而煙三文魚亦不夠油潤,最後只剩牛油果跟香脆的Sourdough叫做好吃點。
另一份All day Night$148足足等了45min才上檯!一客全日早餐包括了燒雞扒、煙燻凍肉、燒芝士有機番茄、炒蛋、沙律菜、時令燕麥碗及牛角包,坦白說賣相一點也吸引不了我!
沙律菜是新鮮的伴上少許汁醬吃很清爽。
燒雞扒肉質仍嫩醃挺好味道但可以再香口些更好,煙燻凍肉乾柴無味不值一吃。

炒蛋尚算嫩口可惜蛋味不濃,牛角包酥香可口這餐中最出色的一物。

最後這杯時令燕麥碗以奇異果、藍莓及穀物配上乳酪做成這Overnight Oats,吃下味道天然一點甜地沒加好健康。
總括而言我來回憶一個快樂的地方感覺是良好的,可惜食物上菜時間也不能令我享受,而且收費一點也不便宜相信我絕不會再到訪。

留言

  1. 45分鐘,真係由good morning class等到變good afternoon class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