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春卷!

自從我喜歡的荃灣雄記結業後,還以為再沒法品嚐那美味的魚肉春卷!原來班底已經悄悄在荃灣另一方開設了新店,知道後我跟車爸爸當然第一時間去捧場。

新店名叫生記粉麵內裏裝修跟舊店一樣簡簡單單,但吃的全是舊店招牌粉麵,就連餐牌亦是一模一樣感覺很親切感。


吃這店從來我只會選擇魚肉春卷河$34,一碗兩條春卷加上滿滿爽滑的河粉,就是我的Comfort Food。

這裡美味的冬菜和辣椒醬也是亮點之一,但我覺得這趟再嚐辣度好像沒有那麼高,可幸的是味道依舊香口惹味。
魚肉春卷亦同樣煙靭美味,車婆婆也非常喜歡吃這兒的春卷,我更買了半打$12/件回外家跟她一起分享。
車爸爸本來想吃豬手河的可惜這天沒有供應,所以轉點上這碗牛筋河$34。
牛筋淋得來有咬口質感恰好可惜味道非常之甜,令到整碗河粉味道也非常奇怪。
點選粉麵均可加$8跟冷熱飲品一杯,車爸爸例牌飲熱奶茶聽聞質素也不錯。
而我也桄榔樹一條心飲凍檸檬茶走甜!我很喜歡這杯茶的檸檬好新鮮,茶色清澈最重要是帶有茶香味。
某記怎樣似也模仿不了這個口感和味道,再來這兒也必定是為了他的魚肉春卷哦!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