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驚喜@Giovanni Pina

好友們相約我去吃意大利菜當然一口應約,她們還選了我喜歡的意大利餐廳Giovanni Pina

我們這夜來到K11Musea內的Giovanni Pina,首先已被櫃檯內的甜品、烘焙美點和雪糕吸引著。




看罷各式美點後口水有點不由自主地湧出,快快走到精致意大利風裝潢的用餐區安座點餐解饞。

先來一杯意大利經典的Cocktail Bellini$68,以微泡的Prosecco加桃子果蓉冲泡而成,入口陣陣果香清甜又好入口女仕們必愛。

一杯喝下意猶未盡再點來一枝Prosecco$198來共醉,這價位在意大利餐廳出現實在太優惠了吧!
這杯Prosecco喝下酸度恰到好處而且果味濃郁非常適合作開胃酒。
頭盤先來一客威尼斯式比目魚醬配意大利脆包$128,端來時已香氣撲鼻吃下味道鮮味好清爽!將比目魚醬放於烤至脆口的Ciabatta上共嚐更加滋味。



接下來上檯的是西西里島海鮮沙律配經典意式油醋$168,內裡有大蝦、帶子、青口、大蜆、八爪魚等新鮮海產真的鮮氣十足,配襯蒜香加酸甜開胃的意式油醋醬汁,大大滿足了我這個海鮮狂迷。


不怕樣衰的我要吃墨魚墨汁意大利飯$168多謝友人支持,墨汁烹調的Risotto鹹鮮味濃一點腥氣也沒有,八爪魚肉質淋滑彈牙實屬鮮貨,此飯質素非常不俗叫我回味無窮。


好友另選了三道菜的Ciao Menu,套餐包括有前菜、主菜及甜品另外還有咖啡或茶,頭盤選了份量不少的番茄水牛芝士三人分享也非常足夠,墊底還有不少我喜歡的火箭菜教我如何不愛它呢。

主菜選上燒焗法國油封鴨腿配祕製陳醋汁及香醋珍珠洋蔥$298,鴨腿肉質軟嫩鹹香味道非常吸引,而香醋珍珠洋蔥和祕製陳醋汁則有清爽解膩之用。


由意大利殿堂級大師Giovanni Pina親自領軍甜品當然不能錯過,先來兩球菠蘿、開心果Gelato滿足甜胃,祕製的意大利雪糕採用新鮮食材來炮製口感非常順滑,菠蘿味果香滿盈開心果則濃郁芳香吃得我滿心歡喜。

然後來一大盤精心挑選的甜點開心Share,謝檸檬有12道乜味Giovanni Pina則有Pasticceria Mignon$128,全套12件迷你酥點可以一次過滿足貪心的甜胃,款款也相當吸引選擇困難症又發作喇!當中那迷你酥皮吉士卷十分好味道喔。

棋盤蛋糕$47內裡層次分明夾雜了有朱古力、榛子忌廉、Rum酒Cream,吃下口感豐厚非常有滿足感。

蛋白檸檬撻$47撻底香脆,蛋白和檸檬的比例半半,吃下酸甜味平衡得恰好。

最後一件亦是我最喜愛的栗子撻$52,那來自意大利的糖漬栗子非常非常好吃,加上滑溜的忌廉真係令我魂牽夢縈。
估不到一間鹹甜食品也這樣出色的意大利餐廳收費如此貼地,我已決定下星期再戰這*意*想不到的Giovanni Pina。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