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中的小慰藉!

Omicron在一月頭大爆發令到我期待已久的演唱會也被迫取消!為了慰藉失落的心靈我就將這個當期在家中打一個小邊爐!

既然疫情繼續肆虐亦無謂再為它苦惱了就來一杯美酒解千愁吧!這一支Moscato非常甜美充滿蜂蜜香氣很合我口味。


二人在家火鍋也是隨便買點東西志在烚吓烚吓的感覺,但我就最喜歡吃炸魚皮街市豆腐檔買的這個炸魚皮質素相當不錯,又薄又脆而且不會好重調味當小食或者浸湯亦非常不錯。
車爸爸就最喜歡吃牛柏葉和水寶就每樣買了一些給他解饞。
在海鮮檔看見有台山蠔不假思索地即刻付款,果然沒有買錯灼後不縮水之餘還十分肥美鮮甜,我覺得好吃過桶蠔多了。
家中冰箱還有些帆立貝存貨一於用來打邊爐,不要少覷雪藏貨肉質鮮味也很不錯。
另外還買了一斤肥美的花甲很厚身而且非常鮮甜,不過要$138一斤真的非常貴,在東涌買餸簡直是任人魚肉。
還有每次打邊爐車爸爸必定想吃的脆肉鯇魚腩,我買開這檔的淡水魚質素非常好,不論這個脆肉鯇魚腩或者白鱔每一次都不會令我失望。
而肉類有少許牛肉和豚肉我倆也能各取所需,超市這隻日本豚肉價錢合理肉味香濃我經常也會買來吃。
難得見到有水蓮當然要買一盒來品嚐,非常鮮嫩入口脆卜卜好好吃啊!
而且還買了少許豆苗貪其嫩口最適合沒多牙力的車爸爸享用。
演唱會不知延期至何時才能欣賞,大家實在受了這個疫情太多的壓力了,所以我超希望疫情快快快快點過去便好了。

留言

  1. 希望妳早日可以去睇到演唱會啦!年紀大咗,我都少食咗桶蠔,份量太多,食唔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