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浪漫@古今二

過年前怎也要修修一頭亂草!我染髮大約需要4粒鐘總不能叫車爸爸呆等吧!於是我安排了自己早兩小時先去染髮,他便可以睡晚一點才來剪頭髮這樣便時間剛剛好了。

正因如此便促成了我這場一個人的浪漫午餐,我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鰻魚迷所以選了這間古今二吃我喜歡的鰻魚飯。
坐落於The One商場的古今二以藍色作主調,內裏間隔比較密集感覺不夠開掦,可幸的是座位尚算寬敞坐得挺舒適。
打正旗號要來品嚐蒲燒鰻魚丼$88,下單後等了大約等了15分鐘後上檯,來到時丼飯賣相不俗挺有食慾。
這個丼飯內裏有三大件厚肉的蒲燒鰻魚,配菜有漬蘿蔔、芥末八爪魚及蛋絲當然還有珍珠米飯在內。
蒲燒鰻魚來到時仍然熱暖吃下去有嚼勁不會散淋,而鹹甜的味道亦調得恰到好處質素相當不錯。
至於珍珠米亦煮得口感軟熟最重要是吃到米香這點我非常滿意,但如果份量可以多一點點成件事就更加完美了。
午市定食除了有主食外還有飲品送贈,我選了凍檸檬茶則需要另加$3,沒有很好味的茶香但有新鮮的檸檬可以接受啦!
服務方面正正常常沒有特別,但有一位服務員不知是否太空閒不停在我面前踱步令我眼花撩亂,坦白講這樣真吃得我並不舒服,這頓連加一剛好$100埋單其整體質素不錯,但如果份量可以多一點CP值會更高。

留言

  1. 我都係大愛鰻魚,可惜呢度餐廳,貨源一般來自偉大的國家,唔好食仲勁多細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