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聚吧!

隨著疫情再次爆發大家又要重回沒晚市堂食的光景!近兩年真心體會到能跟親朋好友吃一頓飯已經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雖然沒有晚市堂食但還有早、午及下午茶時間可跟好友聚一聚,這天便相約好友到段純貞牛肉麵聚頭順便一解想念台灣之情。
飲品車爸爸選了台式薑母奶茶$28,入口暖暖的薑汁將奶茶風味提升不少,絕對是冬天的暖身飲品之首選。
而我則選了冷泡凍頂烏龍茶$30,以玻璃瓶奉客賣相好吸睛,烏龍茶茶色清晰味道甘香我喜歡。
人多可以試多點美食除了麵外更選來多款小食開心Share,首先是香麻醬涼拌豆腐$48辣度不弱的香麻醬伴清香的豆腐,這組合的味道相信是輸不了的。

然後有酥炸排骨$48炸得薄脆的排骨不油膩之餘亦不會乾硬,伴碟在醃菜更能有助解膩配搭得宜。
最後還有醬炒青菜$48只供應椰菜對我來說不打緊因為我喜歡,椰菜脆口清甜配惹味的醬炒徒添香氣。
嗜牛的車爸爸選上新推出的犇牛四寶麵$108,名字中真的超級多牛那內裏究竟是什麼東東呢?四牛原來包括了牛肚、牛筋、牛五花肉及牛肌腱,這個新出的四寶面相信牛魔王必定大愛。
犇牛四寶麵也會配上一小碟醃菜,酸甜味道調得恰到好處我十分欣賞。
看那濃郁厚身的湯頭也覺得非常吸引,呷一口牛肉湯濃香甘甜一點牛羶味也沒有。

內裡的牛肚牛筋我可以品嚐,呈蜂巢型的牛肚炆得非常淋身入味很可口,而牛筋質地軟滑而不爛入口即化,兩款牛配料味道也挺吸引。
 
另外兩款牛其中的牛肌腱更得到車爸爸的大讚賞,說它口感細嫩而且入味非常很好吃。
最後的牛五花肉亦非省油燈,肥瘦相間的牛五花肉口感非常好,這一部分的肉質很軟嫩肉味豐富。
車爸爸偏愛吃細麵條貪其掛湯能力好,但正因如此愛吃有嚼勁口感的朋友未必喜歡,但餐廳另有手工麵可迎合不同愛好的客人。
好友吃蒜香手撕雞乾拌麵$78,材料有手撕雞、溏心蛋、花生、香蔥及炸蒜,伴爽滑的手工麵條襯上蒜香十足的醬汁,吃下極富層次之餘亦很香口。
而我則重溫日思夜想的燉濃湯雞麵$84,自從荃灣一遇便對他念念不忘,濃雞湯甘香鮮甜搭配肉質嬌嫩的慢煮雞腿,吃下去感覺非常滋補味道當然也是吸引。

我愛吃口感煙韌的東西所以選了手工麵條,粗壯的麵條可浸於濃雞湯久一點來索味,吃下除了有雞香味外更嚐到麵粉的香氣。
本身餐廳並未有供應甜品的,但幸福地能夠在這兒吃到隔鄰同集團京都勝牛的棉花糖雪糕58好開心。
真的希望疫情快快消失,大家也能回歸正常生活便好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