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昨天是情人節車媽媽在此祝天下有情人幸福美滿,正日車爸爸因要工作的關係早兩天我們已經預早吃了一場午餐預祝情人節,選了人不多Late Lunch時間來吃得放心點!

選了The One商場19樓的Harlan's可惜這日天色十分迷朦未能讓眼睛盡情欣賞美景。



本來慶祝情人節應該飲酒較為有氣氛,可惜我倆前一天剛打了第二針安全計還是飲Mocktail好了!題外話這兩杯雞尾酒因少許事情所以餐廳最後贈送了給我們,確實令我有點意外驚喜亦感覺到他們的體貼招侍。
今年已是我們一起過的第25個的情人節,希望我們能夠繼續相親相愛到白頭Cheers。
服務員先送上熱暖的麵包籃給我們,內裏分別有四款不同口味的麵包,全部都非常好味我倆將之吃光光呢!如果不夠的話其實可以Refill但我倆決定留肚吃接下來的豐富美食。


我們點了兩份午餐分別是三道菜的Set Lunch及豐富的四道菜Business Lunch,這一客是Set Lunch的頭盤Smoke Salmon & Crab Cannelloni。
綴以魚子醬的油潤煙三文魚包裹著鮮甜蟹肉,配上以香橙調製的啫喱醬汁吃下味道既清新又鮮甜。

緊接着的是Business Lunch Menu $460/位的頭盤Truffle Toast,端上檯時那陣陣松露香氣真的非常吸引。
香脆多士面層鋪滿新鮮的夏季黑松露片令多士徒添矜貴,而多士中間則夾雜著以黑松露調製的Comte Cheese,一口吃下味道鹹香出眾滿嘴芬芳。

再來是商務午餐中的Loster Bisque,餐廳服務非常到位一早已詢問我們需要分湯服務否,坦白講很多五星級的酒店亦沒有主動作出這項服務這一點非常加分。
龍蝦湯質感濃稠口感正合我心水,喝下去味道鮮濃而不俗套更有爽彈的龍蝦肉在內,我跟車爸爸也十分滿意這個龍蝦湯。
來到到品嚐主菜環節!這一份是商務午餐中的Chilean Sea Bass。
香煎的Chilean Sea Bass配青口柑橘醬,魚肉非常嫩滑魚皮我覺得可以香脆多一點會更加吸引。
而那Zucchini包裹了滑溜的薯蓉令口感更加豐富,我則最喜歡面頭加有西柚肉令成件事清新不膩。

Set Lunch的主菜我們選了Slow Cooked Roast Chicken Superme$308,慢煮的烤雞皮挺香脆雞肉亦沒鞋口,而調味恰到好處整體表現不錯。
但我更喜愛伴碟充滿菌香的包心菜卷,包心菜內是滿滿的雜菌配上微酸的醬汁吃下非常開胃又惹味。
吃罷主菜後來到甜品環節!車爸爸沒有心水甜品想吃所以選了生果拼盤,而我則選了浪漫的玫瑰荔枝慕絲。
這個Lychee Raspberry Rose Dome是全餐最不合我口味的出品,慕絲口感其實很滑溜可惜玫瑰的香味不夠天然未能討我歡心。
Harlan’s Fruit Platter內裏有蜜瓜、哈密瓜、藍莓、紅莓、西瓜及士多啤梨,件件都很分新鮮太合車爸爸的胃口了。
餐後來一杯熱檸茶幫助消化,真的要讚一讚這兒的檸檬非常新鮮及靚仔,泡出來的檸檬茶非常好味道。

這間餐廳食物雖沒帶給我們驚艷的感覺,但他們的服務真的非常到位,沒有負擔的那種服務才是我最喜歡的,這頓情人節午餐我倆也非常享受,期待恢復晚市之後再來幫襯。

留言

  1. 情人節快樂,祝車媽媽、車爸爸永遠都咁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情人節快樂!我也祝妳同仔仔爸心心相印。

      刪除
  2. 除咗玫瑰味甜品唔啱口味,其他食物都好吸引,坦白講,成日食外賣,我都「餓」咗好耐,好恨食fine dining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家真係大時大節才乘機出街食咋!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