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小聚@Corefy

很久沒有跟兩位J小姐一起見面,就在四月尾的這一天相約了一場午間小聚,選在荃灣的Corefy我跟車爸爸之前已經吃過一次印象不是十分好但我覺得可以比多一次機會,況且兩位好友也未試過所以我也不介意去多一次。

依舊自助形式到收銀處落單但同事們訊息混亂!好友已問是否需要自己取餐具有一位同事跟她說不用所以我們大安旨意坐着等吃,怎料食物來到時還未有餐具問另一位同事才跟我們說要自己去自助櫃取!不快事忘記了它還是說回飲食吧,好友選來了這杯焙茶拿鐵$46,我沒有試過味道但拉花弄得不錯。
上一趟品嚐過這兒的咖啡不太合我口味,這天就看中了這杯焙茶特飲$55,以丸久小山園焙茶粉來炮製內裏還有甘醇的茶凍,焙茶味道濃郁奶的份量不是很多味道非常出色合我心水。


食物方面我們選了三款來分享,首先有大蝦沙律蛋配芝士洋蔥比高包$88,Bagel口感實在太過煙韌我不太欣賞,但滿滿的嫩滑炒蛋爽口大蝦和新鮮沙律菜總算取回點點分數。
這次我一眼便看上這個韓式泡菜豬肉吐司$78,香辣泡菜加上油潤的豬腩肉,另外夾雜了番茄和炒蛋成件吐司好豐富,而且這個組合絕對沒有不好吃理由。
最後還有這個大啡菇牛油果漢堡$108,竹炭漢堡包夾雜著厚肉多汁的大啡菇,加上番茄、芝士和牛油果這個漢堡吃下感覺非常清純。
再次來到這間Cafe食物比我上一趟好得多,但訂枱及入座時並沒有說明有時間限制,怎料大約90分鐘已經通知我們夠鐘要走,我覺得這兒的服務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留言

  1. 如果當時有人等位都可以接受嘅,否則就真係差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係有人等位,不過冇事先聲明感覺不太好!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