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盛宴@GREEN

這幾天氣溫實在高有點兒難受,怕熱的我一出街便已經大汗淋漓連胃口也差了!喜歡嘆下午茶的我發現了一個以生果作主題的Tea Set,感覺很開胃於是即刻約好友去享受一番。

吃下午茶的地方正是我經常去Hotel ICON內的GREEN,綠意盎然的環境加上趟大的落地玻璃,在這兒吃下午茶真的令人非常愜意。
這天真的熱到一個點!先來一枝Sparkling Water解解渴先。
這次的盛夏繽紛水果三重奏下午茶非常特別,總共由10款鹹甜美饌分別以前菜、自選主菜及三層甜點架組合而成,落Order時竟然要揀主菜吃下午茶還是第一次感覺真的非常特別。
先上檯的是三款鹹點,大家看這份鹹點跟一個晚餐有何分別!這天吃罷下午茶後滿足到連晚餐也吃不下呢。
先品嚐前菜中的法式龍蝦湯,濃稠的龍蝦湯入口Creamy內裏還有不少龍蝦肉粒,份量絕對不細喝吧這碗湯我已經飽了一半。


另一客前菜是法式龍蝦芒果沙律,放在馬天尼杯上的龍蝦沙律賣相非常精緻,脆脆的米粉下是完件鮮甜爽口的龍蝦肉,配襯墊底的香甜芒果沙律非常清新好味道。


來到Main Course可以三選一,選擇分別有焗盲鰽、藍青口配白酒番茄濃湯、阿根廷草飼牛柳配黑松露薯蓉及紅酒汁,及我選的香煎法國鴨胸肉配蜜糖粉紅胡椒汁,如果仍然覺得不夠滿足的話大可加$68升級香煎鵝肝一件。
這份香煎法國鴨胸肉煎得熟度剛剛好,吃下肉質柔軟帶有鴨肉獨特的香氣,一定要配合蜜糖粉紅胡椒粒及汁一起品嚐,那香而不辣的粉紅胡椒味道可令鴨胸的味道層次推得更高,墊底還有不少解膩的醃酸菜真的越吃越開胃。
而好友則選了阿根廷草飼牛柳配黑松露薯蓉及紅酒汁作主菜,粉嫩牛柳我沒本事品嚐了但也吃了一口黑松露薯蓉,幼滑薯蓉加上香噴噴的黑松露那有不好吃的理由。


來到甜品環節六款充滿盛夏色彩的水果甜點盡在眼前,另外還有下午茶必備的英式鬆餅,整個三層架也會令人有垂涎欲滴的感覺。
我們每人也能得到兩件提子鬆餅另外配襯上兩款自家製的果醬,包括有紅桑莓荔枝玫瑰果醬及藍莓檸檬馬鞭草果醬兩款味道也香甜味美,再塗上幼滑的Clotted Cream同嚐味道超級豐富。


六款以水果作主題的甜點賣相已經十分養眼,連味道亦很有驚喜就等我逐一介紹吧!
這個黑白朱古力士多啤梨澆上了雙色朱古力,吃下酸甜並重喜歡吃士多啤梨的我當然滿意。
然後這一件紅桑莓歌劇院蛋糕是我最喜歡的一款甜點,紅桑莓的酸味中夾雜著甘醇的朱古力,這個強烈對比的味道令到我味蕾振奮。
這個馬卡龍一看便知是火龍果馬卡龍,我們影了很久相後才品嚐吃下仍是脆口的絕對沒有投訴。
這個清爽造型的是檸檬忌廉青檸乳酪慕絲,偏見地覺得面頭的糖皮必定會很甜膩,但吃下外皮原來十分軟熟而且不會過甜,加上內裏酸酸的青檸檬乳酪慕絲成個甜品的味道非常匹配。
這一件薄荷青蘋果忌廉芝士慕絲造型真的絲絲入扣,青蘋果外皮跟檸檬的一樣軟熟可口, 但內裡包裹著邪惡的忌廉芝士及荔枝玫瑰醬作內餡,一件甜點會吃到多重味道層次好豐富。

最後這一件是椰子布甸賣相非常可愛,用叉子切開後內裡的芒果醬汁澎湃地湧出來,這一下令我跟好友也非常有驚喜。

盛夏繽紛水果三重奏下午茶每天下午3時至6時於Green供應,價錢$698(兩位用)包括咖啡或茶,喜歡清新水果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留言

  1. 有主菜嘅下午茶,真係第一次見到,呢餐一定比平時更飽足呢!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