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條冷Happy Birthday!

第五波疫情的來臨令到我們幾條冷的生日聚會一直延期,來到六月終於可以一次過跟三條冷慶祝他們的生日,這夜六神合體真的吃得非常開心啊。

地點選了在油麻地南華會網球部內的南華軒,為何選擇這兒皆因其中幾條冷來品嚐過午餐,覺得食物質素非常不錯所以我們就決定來這兒慶祝。

六神合體飲番杯是常識吧!礙於減肥進行中我以水代酒祝三位壽星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生日宴正式開始由香菇四色素鵝打頭陣,香口腐皮包裹著充滿菌香的餡料,點上喼汁品嚐確是令人開胃的前菜。

然後是清爽的蒜拍青瓜,爽脆的青瓜混上微辣蒜香的味道感覺太清新了吧!
品嚐過兩道前菜後侍應端來一大盅野生天麻燉龍骨湯,打開後香氣撲鼻而來更看見內裏材料十足非常叫人期待。

天麻大部份餐廳也會用來燉魚頭湯,這兒則改用龍躉骨加上雞腳、精肉及各款藥材燉制而成。
一口呷下感受到幽幽的魚香有驚喜,而天麻的份量來得恰到好處沒有蓋過其他材料的香氣,這湯味道清甜之餘有去頭風的作用,很適合經常有頭痛的我享用。
緊接著又是精彩的一味油鹽生焗奄仔蟹,我們點了三隻來開心Share一於齊齊爆Quota。
這天我們品嚐到的奄仔蟹質素亦非常不俗,蟹膏甘香蟹肉鮮甜絕對叫人回味。
再來同樣是邪惡的菜式梅菜扣肉,扣肉用上肥瘦相間的豬腩肉來炮製,炆至肉質酥軟恰到好處加上香醇的梅菜,我們已經忍不住要點白飯了。

這次來大家最期待的菜式就是這隻正宗鹽焗雞, 看見一大堆雞雜我的雙眼已經發光了!
雞雜之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雞心,這兒的出品真令我非常驚喜因為連雞心也做到入味,至於雞肉更是皮香肉嫩雞香味十足還帶陣陣燻香,這隻鹽焗雞真的令我們拍案叫絕。
吃了幾道邪惡的菜式這一刻送上蒜蓉炒水東芥菜就最適合不過,這水東芥菜爽脆可口質嫩無渣,鮮甜味美沒有尋常芥菜的那種苦澀之味所以我吃了不少呢!
單尾是上湯大蝦伊麵每隻蝦都新鮮紮實勁大隻,但令我最驚喜是口感煙靭的伊麵,配上一點也不膩的香口上湯這味道實在令人動容。


而我則買了lamlam脷六款不同口味的千層蛋糕作三位壽星的生日蛋糕,口味包括有赤肉蜜瓜、海鹽芝士、焙茶、香蕉朱古力、伯爵茶及開心果,希望三位壽星也喜歡這安排啦。


吃飽飽行出門口時看見這個美景大家也忍不住拍下來,其實香港真係好靚好靚大家認同嗎!
這一頓八道菜的晚餐只需$3300餐廳職員招呼也十分不錯,我覺得超級抵食絕對有返兜的機會。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