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幽探祕@Roji

約了三個貴妃飯聚終於可以出來見面啦!我私心選了這間位於中環秘密後巷內的餐廳,貌似酒吧但吃的竟然是日本菜。

這間餐廳名叫Roji秘身於繁忙中環的後巷內,充滿神秘感的一間餐廳這天終於要來探秘。
戒酒進行中的我跟一位貴妃分別選了Yuzu和Strawberry Mocktail各$75、另一位貴妃則選了 Grapes Shochu Mint High Ball$85。
我的柚子特飲味道清爽,喝下去甜度不會很高挺有開胃的作用。
先上檯的是Three Tomatoes Salad$98,以三款不同口感的新鮮番茄來炮製,每款番茄也清甜多汁好好味。

然後加多份海鮮頭盤Scallops$138軟綿的帶子口感挺不錯,但鮮味我覺得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加好吃。
然後有肉食這個是Chicken Katsu$168,吉列豬扒吃得多吉列雞比較少吃,外層口感香脆內裡肉質淋香,配上燒汁及蛋黃醬吃好惹味。

主食選了一飯一烏冬來分享,初想也是精緻的份量怎料上檯才驚覺少覤了它們了!
先品嚐看似簡單的Udon$95,烏冬有咬口不會過淋內裡有鹹鹹香的明太子,加上薑及蒜蓉調味吃下味道非常有驚喜。
然後點多一客Seafood Box$268,一看見這身木造型便知道是日式斧飯。
打開木蓋看見內裏放滿了不同種類的海鮮食材,當中包括有雪場蟹肉、三文魚子、八爪魚、漬蘿蔔等等,將所有食材跟米飯拌勻便可享用。
以為只有眼見的份量那您太天真了!原來這容器內裡非常有深度,份量勁大吃得我們仨High High的,海鮮味道很鮮美飯粒已調好味道加上有飯焦更為吸引,這個根本就是一個日式的煲仔飯。

甜品選了Skillet Pan Cake$148,焦香的白朱古力棉花糖配襯一球焙茶雪糕,冷熱交融總是叫人吃得愜意,就這樣便完美終結一場貴妃飯聚。
這間特色的日本菜侍應雖全是外籍人士,但日式食物又挺為正宗感覺有驚喜我很推介大家也去尋幽探祕。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