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至神級可以一試!

在米線關注組得悉旺角這間米線店口碑不俗,在四月時便跟車爸爸去吃了場下午餐。

當天三時來到天星雲南米線仍然高朋滿座不過等了約數分鐘便可入座。
小店地方不大檯貼檯好親密但有做足隔板措施,如果怕的朋友要考慮考慮才來喔!
餐牌內的小食、米線、餸料選擇頗多,還有原條煎魚米線口味也挺破格。

最後我們各自選上自己的心水米線,我想吃辣這天便各自為政不分享米線了!但餸料仍然可以開心Share的。
每碗米線可加$5配冷熱飲品一杯,車爸爸想要熱奶茶可惜未煲起!唯有點凍奶茶來止癮聽聞味道挺不錯,而我例牌喝凍檸檬茶走甜茶香也有不過檸檬得兩片不太夠味。
很多谷友介紹這個祕製金沙骨$50一於二仔底死跟!
熱騰騰的炸起的祕製金沙骨香氣撲鼻確誘人,乾脆外皮酥香不油內裡的金沙骨肉質鬆化充滿肉汁,加上少許孜然粉香味配襯的確好吃。
怕辣的車爸爸選了蟲草花雞湯米線$57另加萵筍片$7,那份量十足的賣相已經好吸引。
雞湯内有不少蟲草花、香菇、杞子、木耳及紅棗等湯料好豐盛,呷一口雞湯香濃鮮甜得來不算油膩喝得出真材實料。
萵筍片清甜無渣軟硬度恰好吃得過,至於雞肉亦弄得香嫩可口,這個蟲草花雞湯我挺推介大家試試。

而我選吃小鍋米線$47可自選兩餸另外湯則點了酸麻中辣湯底,酸麻的口感挺暢快但辣度我覺得大辣會更合我口味。
兩餸分別選上台灣鴨血和大腸,前者口感尚算煙韌但勝在浸得夠入味非常,後者亦同樣滷至軟淋入味腸中肥膏仍得以保留吃下甘香可口,所以兩款餸料我也非常喜歡。

至於米線煮得夠爽口不會過淋富有彈性,索滿酸麻辣湯吃真心不錯吃後有丁點兒口渴但可接受。
這間的米線味道雖不錯但又未至於神級!我覺得如果大家路經附近也是不妨一吃的。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