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lam脷

這間小小的甜品店在早年於IG已經非常火紅,然後生意好到在太子開了實體的外帶店,近年更移師至設有堂食的商業大廈中營業,而我收藏了多年的To Eat List終於在四月跟車爸爸去完成了。

這間小店正是以千層蛋糕揚名的Lamlam脷,座落於旺角彌敦道的商業大廈內,真的是識途老馬的粉絲才易找到。

甫踏進店內便是收銀處及餅櫃的位置,黑板上寫上是日各店甜點口味除了千層蛋糕外,更有巴斯克蛋糕和卷蛋供應,另外還有咖啡、茶、梳打和各式特飲配襯。

選好心水甜品和飲料在收銀處下單及付款後,我們便走到堂食的位置安座職員便會將Order送來。

不消一會我們的Order已經上檯了!我倆各點上一件千層蛋糕和飲品一杯來慢慢嘆!
我們選了伯爵茶和朱古力流心千層蛋糕各$36/件,蛋糕賣相工整尤其是朱古力流心看見已經有心跳的感覺。
朱古力流心千層蛋糕的蛋皮弄得挺薄滑,朱古力味Cream入口醇厚不過甜,配襯流心朱古力醬吃口感和味道也超叫人享受。
伯爵茶千層蛋糕同樣有著滑溜的綿密口感,伯爵茶味出色不只有佛手柑味還有那幽幽的紅茶香氣,平衡得非常好味道教人暗暗著迷。

飲品我選了Americano$30價位合理之餘味道也挺不俗合我心意啊。
車爸爸則選了柚子梳打$38,這杯味道比較平凡沒甚驚喜。
我在六月幾條冷生日飯聚中再來預訂了6件不同口味的千層生日蛋糕,口味包括有赤肉蜜瓜、海鹽芝士、焙茶、香蕉朱古力、伯爵茶及開心果,而6款中最有驚喜是清香不膩的赤肉蜜瓜,而我則最喜歡味道豐富的海鹽芝士和甘醇焙茶口味,見大家也吃得開心又滿足的樣子實在太幸福了。
我覺得這小店千層蛋糕的質素比吹捧到上天的Lady X更加好吃,而且價位超級親民怪不得客人絡繹不絕,喜歡吃千層蛋糕的朋友有機會都去試試吧相信不會令您失望的。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