蠔情夜@Green

喜歡食生蠔的我已很久沒有專程去吃蠔宴,趁著生日月就放肆一夜跟好友去嘆一場蠔情之夜啦!

餐廳正是尖沙咀Hotel Icon內的Green,我經常來這兒吃下午茶晚餐還是第一次感覺挺特別。
Green於近來推出了全日供應來自世界各地的即開高級時令生蠔,這夜眼見有10款之多不同口感味道的生蠔我已經即時心心眼。

安座好等待好友到來看看這夜吃什麼!熱到High High一於來杯Sparkling Water消消暑先。

人齊後服務員先送上餐前麵包本以為是普通麵包原來內有乾坤,香脆的竹炭麵包原來還有點芝士在內,加上香滑牛油一起品嚐真的非常滋味。

說明是蠔情夜就一次過品嚐蠔華饗宴$328/半打,可以在指定生蠔中自由配搭出心水的生蠔拼盤,6款精選生蠔包括有FINE DE CLAIRE NO.3、PACIFIC ROCK OYSTER (SMALL)、DIBBA BAY OYSTER NO.2、KRYSTALE NORMANDIE OYSTER NO.2、KUMAMOTO OYSTER (STANDARD) 及LOUET-FEISSER OYSTER NO.2,我們更另外再散點多4款特色生蠔來過足蠔癮。
品嚐美味生蠔的同時當然少不了美酒,大家可加配由品酒師Mike Liu精心挑選的各款美酒及香檳,或像我們另點上環球海鮮塔四道菜晚市套餐,便可無限添飲汽泡酒、紅、白餐酒、清酒、Mocktail及果汁好爽耶。
先品嚐來自法國熟悉的的FINE DE CLAIRE,吃下肉質爽口充斥濃郁的海水鹹鮮味頗得我歡心。
第二隻是美國蠔PACIFIC ROCK ,口感較Creamy鹹度恰好味道清甜新鮮。
然後這款來自杜拜的DIBBA BAY還是第一次品嚐,質感挺滑溜味道較清海水味亦不太濃,喜歡清爽的朋友必試這款生蠔。
來到第四款法國佳麗KRYSTALE NORMANDIE,肉身爽甜有種煙燻果仁的味道,加上鹹鮮海水共嚐味道好特別。
這隻來自美國嬌小玲瓏的KUMAMOTO,雖然賣相精細但吃下帶有陣陣果香甜美可口餘韻誘人。
拼盤最後一款是來自愛爾蘭的LOUET-FEISSER,生蠔裙邊脆口味道鮮甜餘韻悠長是6款中至愛的一隻。
這夜既已豁出去一於另外散點多4隻生蠔解饞,這隻來自法國的SPECIALE TARBOURIECH PINKY OYSTER NO.1$105,肥美幼滑的口感下帶點菌香味道很突出。
然後是愛爾蘭的寶寶CARLINGFORD NO.O$95是夜最巨大的一隻,口感鮮嫩海水味濃屬重口味之選。
法國GILLARDEAU OYSTER NO2$95從來也是我的心水選擇,海水味重之餘更爽脆鮮甜果然沒叫我失望。
最後這隻來自法國灑上金箔超貴氣的OSTRA REGAL NO.2$105,入口充滿驚喜濃濃的礦物味和鮮味在口中歷久不散好好味喔。

吃完十隻鮮味生蠔後我們再點上環球海鮮塔四道菜的套餐,首先上檯的當然是套餐中的主角海鮮拼盤,如果覺得4隻不夠止癮可加$200任選4款指定生蠔。
這個豐富的海鮮拼盤當中包括有鮮甜的加拿大雪場蟹腳、爽口彈牙的南中國海蝦、口感煙靭的法國海螺、香甜入味的清酒鮑魚及FINE DE CLAIRE生蠔,相信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真的難以抗拒。

而湯品分別有波士頓海鮮周打湯和意大利雜菜湯可選擇,我選了重口味的波士頓海鮮周打湯。
濃濃的海鮮湯底帶上湍滿的海洋鮮味,內裏有不少大蜆及魚肉等海鮮,味道非常濃郁香甜最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我但同時亦十分飽肚!
好友則選了意大利雜菜湯,來到滿有驚喜皆因不是想像中番茄底的版本,我也試了一口味道非常清甜很可口。

來到主菜的環節我選了黑松露忌廉汁帶子鮮蝦意粉份量大得驚人!而且味道亦調較得十分吸引,松露跟忌廉平衡得恰到好處吃下沒有膩感,加上新鮮的帶子和大蝦實在是吸引的味道。

好友選了這兒出名的菜式阿根廷草飼西冷扒,而且更額外加上$68升級香煎鵝肝一件,好友慷慨地分了半件鵝肝給我,吃下口感油潤味道甘香沒帶丁點臊味不錯吃。
西冷扒五成的熟度做到恰到好處,看得出粉嫩多汁相信味道應該不錯,很喜歡伴碟的蔬菜和番薯令喜歡吃肉的朋友也能吃得營養均衡。
最後來到甜品時間香芒熱情果椰子慕絲,賣相超精美脆皮朱古力包裹著椰子慕絲,配襯熱帶風情的香芒和熱情果,味道酸甜可愛套餐甜品也一點不求其。
而我們以優惠價$48選了原價$60的海鹽焦糖蛋糕,口感很實在鹹甜交錯永遠也是誘人的味道。
這夜真的吃得太渴滿足了要杯凍檸檬茶走甜解解滯。
*環球海鮮塔*四道菜晚市套餐逢星期一、二晚上7時至10時供應(最後下單時間為晚上9時30分) 價錢為$558 /位,如果您是食肉獸就留待星期三、四的*嚐肉滋味星期三*四道菜晚市套餐,愛吃龍蝦就要在星期五至日去嘆*週末龍蝦盛宴*四道菜晚市套餐。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