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Sky Lounge!

真的很久沒有到喜來登酒店捧場了,這天就約了好友去吃一頓豐富的健膚下午茶,品嚐完下午茶還有豐富禮物送贈,最喜歡這種可以吃又可以同時扮靚的下午茶。

來這兒吃下午茶當然要去到酒店頂層的Sky Lounge,擁有180度無敵維港美景可惜這天大雨朦朧!雖然有點煞風景也不打緊正好讓我專心品嚐下午茶。

這次酒店酒店聯乘日本美容護膚品牌ALBION呈獻*健膚之約下午茶*,以品牌皇牌健康化妝水為靈感來創作一系列精緻又美味的鹹甜點心。
下午茶的特飲也特意用上品牌健膚材料北之薏仁來創作,調配出一杯暖笠笠的薏仁蜂蜜紅棗茶,另外更可以免費升級至巴黎之花Perrier-Jouët香檳,或自選靚茶或咖啡每位一杯。
雖然外面煙雨凄迷!但一杯金黃香檳足令整個下午茶感覺愜意,而選擇香檳不用另外付費升級是極少酒店能夠供應的這點真是十分讚。
懂養生的朋友就選擇薏仁蜂蜜紅棗茶,下午茶的特飲跟品牌健膚的理念前後呼應,誓要令大家由外靚到內。
一貫慣例首先品嚐豐富的鹹點!這個下午茶的共有五款鹹點之多而且件頭不細,每一款也非常有質素令我有喜出望外的體驗。
這件核桃芝士多士絕對是芝迷的佳音,羶香芝士加上富口感合桃和香脆的多士,奶香濃郁吃罷滿嘴芝士香氣是重口味之選。

然後要趁熱品嚐這一隻吉列廣島炸蠔,這兒的蠔吧非常出名所以這件吉列炸蠔我亦滿帶期望,吃下去吉列外皮香脆不油膩,內裏的蠔肉炸得熟度恰好味道濃香鮮甜,教我回味無窮真的有Encore的衝動。
接下來有兩件三文治可品嚐!先吃這件日系賣相濃的玉子燒三文治,厚身嫩溜的玉子燒蛋味濃郁配襯Wasabi雞蛋沙律,加上軟熟可口的麵包吃下香甜又惹味。
然後到這一件吉列豚肉三文治,烘得金黃香脆的多士夾上了酥香肉嫩的吉列豚肉,豚肉肉質軟淋富有肉香配上混和秘製和風醬汁的椰菜絲,味道酸酸甜甜一點膩感也沒有挺可口。
最後當然吃至重口味的鴨肝焦糖燉蛋,酥脆的撻底盛載著滑捋捋的鴨肝燉蛋,入口除了有甘香鴨肝味之外更帶上幽幽的柚子香氣,面層更灑上糖來炙燒成脆皮,正正成為一件誘惑的鹹味Crème Brûlée很有趣。
嘆過豐富的鹹點後來到吃甜點的時候!同樣有五款甜點另外加上英式鬆餅,每件的份量也不細相信甜魔們應該會能滿足的。
這兒的自製鬆餅口感鬆脆乾濕度也弄得不錯,最令我滿意的是可以免費添加2次喔!在香港酒店下午茶較少有供應的,喜歡吃Scones的朋友一定開心到飛起。

在云云甜品之中先品嚐這杯感覺清新的蜜瓜豆腐奶凍,清甜蜜瓜粒下是幼滑濃香的豆腐奶凍味道清新而不過甜,已經少吃甜品的我也忍不住將它吃光光。
然後這一件迷你蜜柑牛乳卷又是另一驚喜,面層以花形的白朱古力盛載著清甜的日本蜜柑果蓉,下面的卷蛋口感綿密鬆軟內裡蘊藏了幼滑不膩的雲呢拿牛乳忌廉,那忌廉好吃到能媲美我最喜歡的堂 X卷,所以又再次叫我欲罷不能地清掉全件。
然後這件柚子芝士蛋糕也不是省油燈! 佈滿杏仁碎的白朱古力內是著幼滑軟綿的日本柚子芝士蛋糕,清新柚子配鹹香的芝士這蛋糕味道非常匹配。

我很喜歡吃Macaron這個下午茶也有宇治抹茶馬卡龍,這粒Macaron口感鬆脆抹茶味甘香濃郁,當然甜度不弱否則也不配叫作馬卡龍!
最後是同樣迷人的和栗朱古力泡芙,栗子蓉口感細滑濃郁甜度恰好,底層配上香脆的小泡芙內裡有莓果內餡酸甜有致平衡得好好。

凡惠顧雙人下午茶即可獲贈ALBION禮品換領咭乙張,憑咭可親臨ALBION美容護膚專櫃免費換領*健康化妝水透亮美肌套裝*乙份,及尊享日式尊貴手部護理服務乙次 (總值$1,050)。 
酒店附近的Sogo就有分店吃罷即時去換禮物,不過日式尊貴手部護理服務就要預約了,完成服務後更可獲贈*乳液先行*護膚4步曲及健康水面膜N(14ml)體驗套裝乙份。
禮品套裝包括有清新煥白平衡滲透 II(保濕型30ml)兩支、健康化妝水N(27ml)兩支、健康水面膜N(14ml)兩片及特級綿柔化妝棉(10片裝)兩包。
香港喜來登酒店的*健膚之約下午茶*推廣期由即日起至8月31日,逢星期三至日下午2時半至6時供應,收費為$676/2位、$338/位。

留言

  1. 真係呀,scone 甚少有得再添加,平時最多都係三文治至有咋!

    回覆刪除
  2. 嘩,樣樣都咁吸引,正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