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鬆鬆幾粒鐘@Ask For Alonzo

一個熱辣辣星期日的中午究竟有什麼吸引我晨早起床,然後行路爬上山吃一頓Sunday Brunch?當然是好友相約再加上超吸引價位,令到怕早起怕熱的我也無法抗拒這頓早午餐。

用力爬上位於上環必列者士街內的Ask For Alonzo,門面以紅磚牆配襯寶藍色室外有數個戶外坐位,客人可以帶上心愛的毛孩一起來用餐。

而餐廳的右手邊更有超美的打咭位,不論是姊妹淘、毛孩跟主人、情侶或家人也可在此留下美好的回憶,大家仔細看看壁畫內有不少餐廳集團Deadly Rabbits的可愛兔仔呢!
小故事一則Alonzo的親戚Uncle Bruno從意大利來到香港,希望香港的朋友可以分享他對早餐的熱愛,因此他與Alonzo攜手打造了全新的意大利早午餐,Brunch收費為$268/位+10% (兩位起)已包括有二人份的前菜拼盤,另外每位客人可在多款意粉、主菜及甜品中各選一客,不用$300便可品嚐到正宗意大利的精彩美食很划算耶。
喜歡嗒兩杯的朋友我建議Join Free Flow Package以$198/位+10%,便可於兩小時內任飲意大利汽酒、精選紅白酒、啤酒、伏特加及琴酒絕對超值,可惜車媽媽戒酒進行中只飮Sparking Water好了! 不嗜酒的好友則選了清新的Lemonade來解渴。

打頭陣的是前菜拼盤這兒是4人份量大得非常誇張!內裡包括有三款精選火腿、芝士、羅馬豬肉丸配番茄醬及巴馬臣芝士、酥炸魷魚配小酸豆及檸檬蛋黃醬 、酸種麵包蛋多士 (可自選煎蛋、烚蛋或炒蛋),







前菜中我最喜歡當然是風乾火腿,但最驚喜的卻是炸得酥香口感柔軟的炸魷魚,其實吃罷前菜我已經飽了一半!
我們一行四人不作選擇意粉可以掃餐牌!先上檯的是新鮮辣椒番茄羅勒意粉,番茄羅勒也是我喜愛的食材配上新鮮辣椒更吸引,意粉口感恰好味道酸香微辣非常合我心水。
然後是Creamy的松露蘑菇扁意粉,足料的蘑菇佈滿扁意粉上汁醬香而不膩,加上幽幽的松露香氣絕對是誘人的味道。
接力的是卡邦尼意粉孤陋寡聞的我首見配煎蛋的版本,沒有用平常的Pancetta轉為香脆可口的羅馬風乾豬面頰肉,刺穿煎蛋加上黑椒和Parmesan Cheese跟al dente的意粉一起品嚐好和味。  

最後還有鮮氣滿溢的白酒蜆肉意粉 ,肥美蒜蓉炒大蜆的鮮味被有咬口的意粉索盡,喜歡海洋味的朋友真要嚐一嚐啊!除了吃以外餐廳更在社交平台推出了卷意粉遊戲,勝出者有機會贏得2人份Uncle Bruno早午餐詳情按此
吃到8成飽的這一刻才醒起還有主菜未上檯呀!主菜只有三款選擇但有肉、魚和菜的選擇,相信大家也能找到心頭好的主菜。
素食的朋友可選這個香烤松子時令蔬菜,內裡有薯仔、三色椒、露筍和雜菌等新鮮蔬菜,烤得香口一點也不寡好吃喔。
這客有兩大件的意式紅鯛魚煎得皮香肉嫩沒帶腥味,以酸香的西西里番茄醬來調味還有香烤薯仔作配菜,大胃口的朋友也可放心點魚也必定夠飽肚。
如果喜歡吃肉的朋友就必點這客Alonzo Milanese,酥炸米蘭炸豬扒外層香脆內有咬口,配菜有邪惡的巴馬臣炸薯條、火箭菜沙律及西西里番茄,超級好味道是三道主菜中我最喜歡的一客。

去到甜品環節共有三款選擇!對不起大家我只是意思意思的品嚐了少許!
先品嚐白朱古力意式奶凍配新鮮野莓糖漿,白朱古力奶凍香滑甜美配襯酸微微的野莓糖漿,吃下酸甜並重平衡得不錯。
然後這個Morning Gloria希臘有機乳酪是我吃得多點的一款,配上Granola燕麥片、蜜糖及新鮮紅莓超好吃而且沒太多罪惡感。

魔鬼當然是放在最後吧!My Auntie’s Toast布里歐多士炸得金黃不油,配襯伴隨意式Mascarpone軟芝士及新鮮野莓糖漿真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Ask For Alonzo早午餐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am~5pm於4間分店同時供應。
上環必列者士街18號雍翠臺地下A, B及C號舖
跑馬地黃泥涌道17-19號恆豐大廈地下19號舖
鰂魚涌海光街18號地下
大坑蓮花宮西街11號地舖

留言

  1. 多啲人一齊分享,真係開心好多,款式多可以每樣試下,又唔會咁易食到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西餐還好!中國菜真係要人多先吃得多款D。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