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一遊@皓月

上星期六忽然好想食大埔糯米糍,挑起條筋即刻衝入大埔買糯米糍之餘再去食拉麵,好彩有個好朋友肯陪我癲果然人生有個真正嘅朋友的確好極!

選了這間新開不久的皓月拉麵店,聽聞店家的湯底用上8-10小時來熬製而成,而拉麵更選材日本人麵廠製的出品,這份誠意令喜歡吃拉麵的我極度期待!
店子內裏裝潢以一貫日式木係風格簡約精緻,座位不多但坐得挺為舒適。
我們這天有食神皆因逢星期六、日及假期有期間限定拉麵供應,是原隻活龍蝦拉麵光是見到個餐牌都已經流口水了!

另外還有三款不同口味的拉麵可供選擇,另外還有一品料理及飲品供應,選擇雖然不是十分多只要好吃我覺得已經足夠。
跟好友各自選好心水拉麵便下單!當中必定有期間限定的龍蝦拉麵另一款則選了札幌味噌拉麵,加上一份小食及飲品已經夠我倆滿足到不行了。
除了汽水之外餐廳有自家的冷泡茶系列,我選了清香的白桃烏龍好友則揀上麥香紅茶各$15支,每次也有500ml之多好夠飲,真的不夠飲大可到茶水自助區隨便免費享用。
小食選了拉麵的好朋友煎餃子$22,餃子煎得夠香脆而且皮薄得來肉餡夠Juicy,味道質感也很不錯是個很好的開始。


先品嚐札幌味噌拉麵$79,用上10多小時來熬製豚骨湯、配上火焰叉燒、慢煮西班牙黑毛豬肩肉、一整隻溏心蛋、味筍、木耳及紫菜等賣相非常豐富,呷一口湯先品嚐到肉香然後有幽幽的味噌伴隨,濃香得來不黏嘴我喜歡這口感和味道。
灸上月字的溏心蛋很可愛它不止有可愛的外表還有誘惑的溏心,溏心蛋味道浸得恰到好處不會死鹹而且蛋味濃郁好好吃。

味筍亦非池中物弄得爽甜入味絕不會有吃柴的口感,配菜已令我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先吃火焰叉燒大大條的腩肉肥瘦均稱,吃下口感有嚼勁肉味亦香濃吃得我好滿足。
而慢煮西班牙黑毛豬肩肉則口感更細膩,軟滑中帶出幽幽的豬肉香氣,兩款叉燒也弄得不相伯仲難分高下。
拉麵可選曲、直及軟硬度,這個是直麵我們還選上了硬麵,口感煮得正合我心意掛湯能力尚算不俗,以價位來說這碗札幌味噌拉麵可算超值。
至於期間限定的龍蝦拉麵真的有驚喜而且霸氣十足,先有原隻新鮮的青龍蝦、慢煮叉燒兩片、溏心蛋、味筍、木耳及紫菜,另外更加有特製櫻花蝦油,那口以櫻花蝦油和味噌熬製的湯喝下鹹鮮味美而不俗套,喜歡吃海鮮的我真心愛上了它喔!!



龍蝦肉鮮甜爽口更內藏蝦羔新鮮度無容置疑,吃拉麵有此幸福感真的好開心。
而這碗我們選了標準的曲麵,掛湯能力及口感更勝一籌,如果選擇硬麵相信會更加完美。
大家想吃龍蝦拉麵記得要假日早點去吃皆因限量供應!而平日則有原隻海虎蝦拉麵也是限量發售喔!我已經心思思想再去試埋海虎蝦拉麵呢。

留言

  1. 如果俾我,都會係揀呢兩碗麵,原來大家口味一致呢!

    又,妳朋友揸筷子揸得好好呀⋯⋯唔識揸筷子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真係好口味一致,代好友多謝妳的讚賞haha~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