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回歸@Green

我最喜歡的朱古力下午茶再次華麗回歸Hotel ICON,我這個小粉絲當然要第一時間要去捧場啦。

說到朱古力下午茶相信大家都會想起GREEN吧!光是任吃GODIVA軟雪糕這個項目已經特別吸引,加上Danny師傅的精緻甜品我真是沒辦法抗拒!
Over Over朱古力、雪糕迷機會又來了!因為GREEN又再次跟GODIVA推出全新的華麗三重奏下午茶,而且更很有特色絕對是非一般的下午茶那麼簡單。

而這個下午茶以超特別的三道菜形式呈獻,當中包括了前菜、自選主菜及GODIVA甜點,看上去基本上跟吃一頓晚餐無異真的很飽足。
下午茶飲品包有illy咖啡及12款TWG靚茶可供選擇,像我喜歡享受微醺感覺的朋友可另$108/位無限暢飲法國氣泡酒B&G Sparkling Blanc de Blanc N.V.,或另加$268/位則可無限嘆瑪姆紅帶G.H. Mumm Cordon Rouge Brut N.V 香檳,另外還有特色雞尾酒和特飲也只由$68起便可享受得到,如果您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來惠顧便可額外獲贈法國氣泡酒乙杯,總之星期一至日也可享各式優惠嗜酒之徒可喜了。
GREEN X GODIVA華麗三重奏下午茶會分成三部曲,侍應率先奉上前菜而我得到的是鮮蠔周打湯配吉列炸蠔。
以蠔肉烹製而成的鮮蠔周打湯,呷一口濃稠湯頭質感香滑蠔味濃郁鮮甜,天氣開始凍凍哋喝罷全身和暖很舒服。
然後到品嚐飽滿的吉列炸蠔,金黃色的外層炸得鬆脆不油膩內裡蠔肉新鮮又甜美,配上蛋黃醬和卜卜脆的飛魚籽便更加好味道。

接下來上檯是新鮮炮製總共有三款選擇的自選主菜,嗜牛的朋友可選這兒的招牌菜草飼牛柳配黑松露薯蓉及法邊豆,這賣相跟本就是Fine Dining的菜式,可在下午茶中品嚐得到真的太幸福了。
至於味道好友大讚牛柳肉質嫩滑兼肉味香濃,而我則嚐了少許黑松露薯蓉質感滑溜薯香不俗,加上了黑松露的香氣是美味的。
然後是我選的烤焗盲鰽魚配非洲小米、柚子及蜜糖芥末醬,魚肉弄得外脆內嫩而且丁點腥味也沒有,沾上酸甜有緻的柚子蜜糖芥末醬同吃味道更加出色,而底配襯了比白米低卡但蛋白質和纖維含量較高口感特別的非洲小米,成件事夾起來非常相襯挺美味。


很快便到聖誕節火雞是必吃的美食,Danny師傅特意打造這隻煙燻火雞腿給大家應節,選用了波蘭的火雞腿配以蘋果木來煙燻,送上檯已經聞到那幽幽的煙燻香氣,試上了一口火雞腿皮香肉嫩極Juicy,更可配襯燒烤醬或蜜糖松露蛋黃醬一起品嚐增添滋味。

吃罷主菜是時候嘆朱古力主題甜品,先來一杯可無限任吃的GODIVA黑白巧克力軟雪糕,大家知否這兒是全港唯一提供任食GODIVA軟雪糕的酒店呢!所以每次有任吃GODIVA軟雪糕我必定會來大快朵頤。



至於甜點這次用上全新的精緻旋轉唱盤層架來奉客,隨著唱盤層架轉動可以慢慢欣賞內裡精緻味美的甜點,Danny師傅更用上無限創意以朱古力製作出多款又靚又好味道的甜品。
先享用我最愛這兒的英式鬆餅,熱騰騰新鮮出爐的鬆餅口感依舊鬆化及充滿牛油香氣,配合Clotted Cream及自家製的士多啤梨荔枝玫瑰果醬吃超美味。
5款甜點均以GODIVA朱古力來炮製,這粒GODIVA士多啤梨朱古力用上原粒士多啤梨沾滿72% GODIVA黑朱古力醬,吃下朱古力味甘醇又香口士多啤梨則清甜多汁,這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是誘人。
然後到這件人見人愛的軟心朱古力小熊,殘忍地咬下入口即融的小熊口感很是香滑,內裡還有香口脆米令軟溜的朱古力加添了不少層次感。
接下來這件伯爵茶法式蛋糕馬卡龍亦非常可口,底層是粉紅色的馬卡龍然後配鬆軟的法式費南雪伯爵茶蛋糕,有齊香軟鬆脆兩重口感加上酸甜的紅桑子,令甜蜜的馬卡龍吃下一點膩感也沒有配搭非凡。
說到最愛必數這粒金光閃閃的榛子芝麻朱古力,濃香芝麻加上甘醇的朱古力味道超匹配,吃下咬口十足是粒可愛的小寶貝。
這件是黑森林忌廉泡芙配酒漬櫻桃,以GODIVA朱古力、櫻桃、櫻桃酒、肉桂及橙皮來製成內餡,一口吃下去除有朱古力濃郁香氣外更帶上幽幽的酒香和果香味道很優雅。
最後還有這個朱古力聖誕球像禮物一樣充滿驚喜,當打開聖誕球會發現內裡有不同的聖誕角色及雪地場景,有得吃之餘還很好打卡呢!
而且大家更可將這精美的朱古力聖誕球及其他甜點拍下連續短片(Reels),參加酒店於官方Instagram hoteliconhk舉行的有獎活動,便有機會贏取精美的禮品喔。

最後下午茶更會隨機附上兩粒GODIVA限定聖誕巧克力作為甜蜜的終結,吃罷這頓豐富的下午茶我絕對不用再吃晚餐了真划算哈哈。
GREEN X GODIVA華麗三重奏下午茶於2022年11月1日起(需提前一天訂座),每日下午3時至6時供應,星期一至五收費為$418/位、$728/2位、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448/位、$788/2位(另收加一服務費),喜歡朱古力和雪糕的朋友真的萬勿錯過啊。

留言

  1. Godiva軟雪糕,好恨食呢😋!

    小聲說,我同主子都好怕火雞腿嘅一枝枝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要任食Godiva真係爽皮,怕火雞腿咁攪笑,反而我成隻火雞就麻麻哋!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