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來了@不要對我尖叫

我喜歡的台式茶飲店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越戰越勇,於昨天在香港開設8間分店正式開張了,更推出了期間限定的飲料我這位小粉絲當然要第一時間去朝聖啦。

新分店地點位於紅磡土瓜灣啟岸內,尤記得上趟來還未有店舖開業!一年過後此處已變成食肆林立的迷人小巷子了。

臨近聖誕節紅磡分店推出了一系列冬日特飲、小食及窩夫,跟大家一起迎接普世歡騰的好日子。

先介紹有凍熱選擇的聖誕特飲,分別是微醺葡萄熱飲和微醺葡萄氣泡飲各$42,用上紅酒、肉桂棒、八角、丁香、檸檬、橙皮、橙汁和蜂蜜等材料炮製而成。

飲品以聖誕樹掛飾造型呈現再結上綠色絲帶蝴蝶結在瓶口賣相很別緻,一杯有400ml之多飲用後更可循環再用將圓球瓶帶回家中作裝飾,絕對是充滿聖誕氣氛飲品的最佳選擇。

另外紅磡新店亦同時推出該店限定的抹茶奶蓋小丸子系列,當中共有三款包括是抹茶奶蓋小丸子伯爵茶$28、抹茶奶蓋小丸子鮮奶$46、及抹茶奶蓋小丸子咖啡拿鐵$48,我則選了抹茶小丸子奶蓋伯爵茶,用上澳洲直送鮮奶油及京都抹茶粉來製作甘香滑溜的奶蓋,配襯炙燒過煙韌可口的焦糖抹茶小丸孓,加上香濃不甜的伯爵茶味道混然天成很有驚喜,更可隨自己喜愛選擇冷或熱飲。

有飲品當然要有食物店家首度推出日式關東煮$38,內裡有竹輪卷、大根、日本溫泉蛋、魚子福袋、蒟蒻、鳴門卷、昆布等食材超級豐富,(關東煮會於本週五(16/12)才開賣)。

這個自家製的關東煮湯底味道清甜,每一款食材也索滿了美味的關東煮湯汁,尤其是白蘿蔔和魚子福袋真的勁入味好吃,加上那香濃日本溫泉蛋吃罷全身和暖好舒服,感覺如在日本街頭一樣好幸福耶。


甜品當然要品嚐店家招牌的Croffle吧!同樣是紅磡店限定的宇治抹茶奶蓋小丸子窩夫$42,窩夫上鋪滿自家製的宇治抹茶奶蓋,再配上一串帶幽幽抹茶甘香的小丸子相當吸睛。

小丸子灑上了焦糖再用火槍燒至金黃香脆吃下煙煙韌韌,甘醇的宇治抹茶奶蓋伴著微脆有口感的窩夫,層次豐富之外更甜度恰好我很喜歡這個出品喔。

日式主題的不要對我尖叫為慶祝分店開幕,於紅磡店內購買任何限定飲品及甜品都會有8折喔!

留言

  1. 近年常常見到介紹croffle,可惜我仲未有機會試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