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滿滿的小神燈新派飯館!

究竟是什麼驅使一個住東涌的人走到將軍澳吃晚飯當然是愛吧!皆因朋友想試這間新派飯館作為好友當然兩脅插刀遠遠也赴約啦。

這間位於將軍澳的新店名叫小神燈新派飯館,全店的以懷舊風作為裝潢的主題非常有心思,比起一般的中菜小店玩味更濃。
甫踏進飯館的左手面是重現大排檔風味的用膳區,而右手面則以舊式飯店外賣區作裝璜,兩面也十分吸睛來這兒吃飯真的打卡也打到手軟。

往前走這小神燈新派飯館繼續為我們送上更多的驚喜!
忽然在飯館內看見電車卡位真令我很驚喜,但全場只有兩卡如果想在這兒用膳相信訂檯時要跟餐廳Remark定喔!
另外店內牆身掛滿了不少以霓虹光管展示的菜名及圖樣,不用看餐牌也可快捷方便地點上這兒的招牌菜。

我們這夜被安座於戲院主題的位置,牆上掛上多張家傳戶曉的電影插畫,大家又認得幾多套戲呢?
來這兒最特別之處就是有全港首創的粵菜AR餐牌,餐廳跟ART Like合作引入了AR系統,只需有Artivive app便可在手機欣賞到餐牌內的動畫特效,小神燈真是走在潮流的尖啄的飯館!文末有片大家記得去感受一吓AR動畫啊~

介紹完新科技後飲杯茶先這種暖水壺大家不知有否用過呢!很記得小時候家裏正是用這種暖水壺,不過內裏玻璃膽經常爆裂時常要換新的。
未點餸菜之前服務員已送上一碟雞腳小食給我們,我最喜歡吮腳趾所以好開心,。
看見餐牌有我最愛吃的鴨舌當然要點來品嚐,這個香汁鴨舌$88吃下去口感軟滑帶有幽幽酒香,作為餐前小食真的非常不錯。
接下來這個懷舊蝦多士$98絕對違反了商品說明條例!因為來到時蝦多士比起餐牌相片大件得多啊!
炸得金黃脆口的多士上放了一整隻鮮味大蝦,吃下去口感香脆又彈牙而味道亦調得相當不錯呢。
然後上檯是我們吃中菜必點的叉燒,這個伊比利亞叉燒皇$228賣相閃令令的非常吸引。
用了伊比利亞黑毛豬來炮製的叉燒皇肥瘦均稱,吃下去口感軟腍蜜味香甜很像小時候吃的味道,但我更喜歡叉燒伴隨解膩一流的爽脆醃蘿蔔。

接下來的蜜汁脆燒鱔$238燒得皮香肉嫩,肥美厚身的白鱔配襯蜜汁同燒吃下香甜味美,而且丁點泥腥味也沒有絕對是靚貨,好味得我連吃兩件之後仍然意猶未盡。

好友愛吃香口之物所以點來一客酥炸廣島蠔$168,炸漿香脆蠔肉鮮嫩甘香真很有舊酒家的風味。

這個鮮茄紅湯藍青口$168賣相很富異國風情,藍青口是新鮮的不過如果紅湯能夠再濃郁一點,相信味道會更加吸引我。

然後到這夜最矚目的黑松露玻璃燒鵝$398半隻,這麼太個女還是首次品嚐外黑漆漆的燒鵝!放心絕非燒燶了因為它是隻黑松露脆皮燒鵝來的。
用上大大隻的黑棕鵝配以黑松露及秘製醬料來醃製,即叫即燒的鵝皮滲出陣陣黑松露香氣,吃下肉質嫩滑又Juicy而且充滿肉香,配搭以鵝肉精華調成的燒鵝汁及冰梅醬吃更能吸引味蕾。

吃著特色的燒鵝時聽到服務員正介紹是日老火金銀菜煲豬肺湯給鄰桌,原來此湯以插畫圖中的茅台樽作盛器上檯玩味十足,所以忍不住點了一樽茅台來劈過夠,不過時令老火湯口味會每天有所不同想知道當天供應什麼湯記得要問人喔!

喜歡吃海鮮的我更選了糯米炒膏蟹$568,兩樣也是我愛吃的食物不吃對不起自己。
蟹乸的紅膏不是我的Favourite但蟹肉和糯米則是我的心頭愛,餐廳用來自本地鹹淡水的蟹非常爆膏,糯米則選自泰國出產的吃下口感黏糯味道甜美。
最後點了一個清清地的蟹肉菠菜豆腐盒$128,上檯時賣相跟餐牌無異之餘我覺得更美。
外脆內嫩的玉子豆腐披上一層清香的菠菜,然後再淋上鮮甜的蟹肉芡汁,綴以橙紅色的蟹籽既美麗又能增添口感,這個蟹肉菠菜豆腐盒我非常喜歡。


這間小神燈新派飯館真的令我大開眼界,坦白說就算這麼遠我還有興趣來吃多一次。

留言

  1. 雖然我唔識分蟹嘅公乸,但直覺覺得車媽媽啱食嘅,我應該都會like,嘻嘻⋯⋯加上印象中,細個食鯉魚都係揀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