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滿膳燒味餐室

車爸爸聖誕節竟然可以連放六日假期簡直係天大的恩賜啊!平安夜的午餐跟好友們吃了一頓豐富的意大利菜,之後走到觀塘apm買想吃已久的牛角包,所以就順理成章於附近找晚餐吃。
行到牛頭角道見到這一間金滿膳燒味餐室,首先被燒味部內的燒鵝及叉燒吸引著,再看看內裡牆上的可愛的壁畫令我覺得這兒非常有趣,由下午行到夜晚我倆都已經非常疲累一於決定就在這兒開餐吧!



入到到餐室看看餐牌發現是間非一般的燒味餐室,內裡除了有燒味之外另有自選暖心湯飯、像車仔麵般的燒味新食法,另外9:30pm後更有串燒供應呢!看到串燒夜餐牌上那個蜜汁生燒叉燒串我已經流晒口水了!
可惜這天我們早開餐!既然串燒試不到那不如來吃個金滿膳燒味二人套餐吧!
這個金滿膳燒味二人套餐只需$188內容非常豐富豐,當中包括有乳豬例牌、燒味雙拼例牌(細)、蠔油時蔬一碟、可在白飯、通粉、公仔麵、河粉和瀨粉中自選兩碗 (出前一丁/烏冬加$5、辛辣麵加$8)兩,另外奉送例湯、咖啡或茶(凍飲加$3特飲加$8)。
是日例湯我們得到的是青紅蘿蔔湯,湯頭挺足料而且不油膩喝下去味道不俗。
不知是否平安夜太好日子套餐中的乳豬已經售罄!不打緊反正我喜歡吃叉燒一於將它轉成叉燒吧!
點了半肥瘦的例牌叉燒真的肥瘦均稱,叉燒吃下去肉質極具口感而且是我喜歡吃的味道。

至於細的雙拼例牌我們則選了燒鵝拼油雞,怕吃雞胸的我倆幸運地得到油雞髀好開心啊。

燒鵝外皮甘香肉質紮實鵝肉亦香濃,腌製得恰到好處沾一點冰梅醬吃我就最喜愛。
至於油雞髀肉質當然夠嫩滑,喜歡它沒有死鹹的豉油味,那幽幽的豉油甜味沒有蓋過雞肉的香氣,配襯好吃的薑蓉真的可以吃兩大碗白飯啊。

車爸爸最愛吃燒鵝瀨粉麵當然選擇了瀨粉啦!燒鵝的油香滲進滑嘟嘟瀨粉中又真是很吸引的。
套餐中還有一大碟蠔油菜芯,大北風起葉菜正值最甜的時候,配上不過鹹蠔油一起吃清甜無渣很味美。
最後我們還各有飲品一杯飲品,車爸爸喝他最喜歡的熱奶茶、而我就點上凍檸檬茶走甜,金滿膳燒味套餐真的超級豐盛,這個平安夜我倆真吃得非常飽足啊。

時代變遷燒味店也推出了不少新點子,這也總算是我們食客的福氣。

留言

  1. 我用notebook 可以留到言呢,yeah,啲燒味好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妳啊終於可以留言,係喎阿姐生咗未啊?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