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 Christimes Staycation @Ocean Park Marriott Hotel

還有10多天便到普世歡騰的聖誕節喇,早前便跟車爸爸到了酒店預祝兼參與聖誕亮燈儀式,過了一個愉快的Pre Christimes Staycation。

我們到的酒店正是Hong Kong Ocean Park Marriott Hotel,來這兒吃飯不少次住宿還是首趟。
這天來到Check-in後便到Pier Lounge先品嚐一頓聖誕悠閒下午茶。
這兒環境輕鬆舒適富有現代的氣氛,確實是個吃下午茶的好地方。

Lounge內已經佈置了各式各樣的聖誕裝飾,未到聖誕節已經感受到那份節日的感覺。

Lounge入口還有一棵環保聖誕樹,超喜歡這個設計既環保又可以展示出聖誕的氣氛。
安坐好後我們的聖誕悠閒下午茶便呈到檯上,這個下午茶總共由四款鹹點加四款甜點,還有牛油鬆餅及茶點組合而成,看上去點心件頭不細必定相當滿足。

飲品方面下午茶包有各式Illy傳統有機意式咖啡、多款Reign有機茶及精選茗茶,如果喜歡微醺感覺的朋友更可升級轉飲氣泡酒$68/杯、$308/枝,或香檳$168/杯、$840/枝。
我跟車爸爸這刻想保持清醒所以選了飲茶,我選了大吉嶺紅茶而他則揀止鐵觀音來配襯下午茶。
四款鹹點心包括是鮮軟的三文魚配芝士、鵝肝醬配法式甜包及蜜餞洋蔥醬、鹹香的法式龍蝦菠菜撻及小巧精緻的三文魚子配小薄餅及酸忌廉。




當中最吸引我的絕對是這件鵝肝醬法式甜包,幼滑的鵝肝醬配襯蜜餞洋蔥醬,味道甘香之中帶有甜蜜的味道吃得我非常滋味。
吃過鹹點之後當然到品嚐甜品的時候,對於下午茶的鬆餅我是頗有要求的,不知這兒的Scones能否得到我的歡心呢?
陪伴鬆餅必備的當然是Clotted Cream,另外還配有玫瑰士多啤梨醬及茉莉柚子果醬。
四款法式糕點及甜點分別是聖誕黑森林蛋糕、紅莓朱古力松露蛋糕、法式栗子蒙布朗及聖誕核桃撻。



至於茶點則是小杯裝的紅莓意大利奶凍,小小的一杯賣相精緻可愛。

英式鬆餅有原味及提子口味各兩件,個子不少的鬆餅來到時熱騰騰非常香噴噴,鬆餅口感外層香脆內裡鬆軟挺合我口味,貪心的我更每樣醬料也塗上小許令鬆餅味道層次更豐富。
茶點中的紅莓意大利奶凍質感細滑,免頭綴以一顆酒香櫻桃吃下酸酸甜甜味道真不錯,聖誕悠閒下午茶收費為$598/兩位,由即日起至12月26日供應下午三至六時供應。
吃過豐富的下午茶之後我們便上房安頓,放好行李後再好好欣賞房間風景及設施。
甫踏進房間便見到酒店的小心意,送上了多款新鮮水果及朱古力,非常貼心和甜蜜真的很感謝。



現在先跟大家分享酒店房間內各樣設施吧!甫進房間便看見這可愛的小海豚,這位置是用作換鞋的地方。
往前行左手面是大衣櫃內裏除了可以掛衣外更附上小夾萬給客人放置貴重物品,內裡還有枕頭和浴袍另外還有燙衫板和熨斗可供使用。
右手面是洗手間和淋浴間的地方,弧型玻璃淋浴間外設有電動窗簾,怕羞的朋友不會因此而覺得尷尬了。

洗手間非常闊落盥洗用品亦一應俱全,帶個人到酒店便可輕鬆宅渡假。

至於淋浴間則使用來自英國天然護膚品牌的thisworks產品味道非常清新舒服,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浴缸可浸浴。

步出淋浴間便是Pantry位置附設有4枝免費供應的樽裝水,另外還有一次性的飲品和小食。
下層設有小雪櫃、櫃桶內附有即溶咖啡、茶包、用餐工具、水杯及酒杯好齊全。



來到我最注重的地方就是窗外環境,我們的房間對著酒店內園泳池景環境很不錯。

大窗設有電動窗紗和窗簾掣設在大床旁邊,一按即可開關保障私隱超方便。
大窗前設長形靠倚在此嘆杯咖啡欣賞晚間燈飾,或像我不怕醜留下肥美倩影也非常不俗!

至於大床方面這兒的床褥軟硬䖍適中枕頭亦合乎要求,這一夜我倆睡得非常香甜舒適。
安頓好一切以後我們還有點時間可以在舒服大床上嘆電視,到晚上裝扮一番便再回到Pier Lounge參加酒店的聖誕亮燈儀式。


由漆黑一片到璀璨奪目的燈飾亮起來,引領大家也進入了快樂的節慶狀態。

接著還有聖誕歌演唱及舞蹈表演助興,令這夜的聖誕節氣氛更加高漲。


酒店更安排了不少美食和美酒給賓客們大快朵頤,當中少不了聖誕必吃的現切香脆火雞吧!

除了火雞外更另有供應多款鹹甜美點,當中包括有風乾火腿伴車厘茄、煙三文魚配辣根紫蘇、木瓜沙律、鵝肝黑椒無花果、炸春卷、蛋批、迷你漢堡還有多款甜點任君選擇,吃得我們很滿足最後連準備去食的晚餐也省卻了!













吃飽飽後在璀璨的燈飾下跟車爸爸手拖手浪漫散步兼消滯,然後拍幀合照留個美好的回憶。



接著走到配備先進設備的健身中心參觀,才驚覺原來我忘記帶運動套裝及波鞋,那我這夜可以攞正牌偷懶不做運動了嘻嘻!

回到房間沐浴更衣後舒舒服服一起看電視,我們還帶來了平時不會在家吃的杯麵、薯片等Junk Food,加上沒入鏡頭的Ham & Cheese Platter在消夜的時間大開吃界好放肆的一夜啊!然後便心滿肚足地甜睡了一整夜。
翌日晨早起床打開窗簾看見天朗氣清好舒心,梳洗過後我們便去吃個自助大早餐噜。
地點在正在房間地下的Marina Kitchen內享用豐富的自助早餐。
待我先介紹有什麼好東西吃吧!飲品區有三款果汁分別是橙汁、雜莓汁及西柚汁,然後有冰鎮紙包果汁、紙包果奶、乳酸飲品、維他奶及乳酪,而熱飲方面則有自沖的咖啡、奶茶、檸檬茶、檸檬水,選擇很多相信大人跟小孩也能選上心頭好。





西式早餐的麵包區亦有很多款式,酸種麵包、甜餐包、不同口味的鬆餅及酥餅,還有牛角包、白麵包及麥包喜歡吃包包的朋友必定非常開心。



如果你是健康一族穀物早餐就必定給是大家的心水,一共有六種不同口味的選擇相信總有一款合您心意的。
而喜歡吃水果的我就特別開心,因為除了原隻生果之外更有切件生果供應隨自己喜好選擇,而最開心是有我喜歡吃的菠蘿。


西式的冷盤區有四款芝士供應配襯新鮮的沙律菜和凍肉,便可以自組一碟新鮮獨家口味的前菜拼盤。




愛吃日式美食的朋友這兒也照顧得到,有暖笠笠的麵豉湯亦有口感清爽的冷麵、蕎麥麵及漬物供應。



轉到熱食區先看看中式早餐有什麼美食供應。
打頭陣的有暖笠笠的熱豆漿供應,然後是一系列的中式點心如菜肉包、素粉果、珍珠雞及小籠包。




轉過彎是熱辣辣的粥檔供應著白粥和豬肉粥,配粥的還有有蔥花、薑絲、薄脆跟油條。

而粉麵檔亦有不少選擇如生麵、通粉及米粉,配料則有各式蔬菜、雜豆、秀珍菇、及各類丸子,自由度非常之高隨自己喜愛選擇一碗熱騰騰的美味粉麵。
看過中式美食之後來到西式的熱食區,最吸睛的是這個自選奄列因為是即叫即做哦!


另外還有烤車厘茄、南瓜薯餅、蜜糖火腿、照燒三文魚、茄汁豆、雞肉腸及豬肉腸等西式出品,可以自製一份坊間賣百多元的All Day Breakfast。






另外還有營養豐富的香滑燕麥、炒蛋、煙肉、薯餅及烚蛋。



最估不到竟然有些印度美食供應!好像有雜菜咖喱、Semolina Upmarket、炸春卷及印度烤餅等。


還有一點中式的炒粉飯及炒菜,例如及秀珍菇旺菜、雪菜肉絲炆米及楊州炒飯。


終於介紹完所有食物是時候到我們開餐喇!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吃這麼豐富的大早餐了,來宅渡假果然胃口特別好啊。
先來一杯雜莓果汁喝下去味道很清新,酸酸香香最適合用來打開胃口。
打開了胃口之後先來一碟豐富的西式早點拼盤,各樣食品也非常吸引而且蛋白質豐富,又有大量水果加上即叫即製的奄列,我非常滿意這第一碟的自製成品。
然後這三件西式糕餅質素也相當不俗,尤其是香口不油的牛角酥及充滿朱古力香氣的Muffin,真的好吃得我心心眼呀。
這碗麥皮恕我無能為力了!因為我要留肚吃其他豐富美食。
取了一碗蕎麥冷麵來獨享,冷麵汁調校得恰到好處口感彈牙加上脆身的漬牛蒡、芝麻及香蔥,一起吃下美味度非常之高。
然後來到車爸爸最喜歡的中式點心,菜肉包口感鬆軟內裡的肉球亦非常有彈性質素不俗,但我更喜歡那個素粉果澄皮煙韌不黏牙,味道又清香害得我要Encore多一隻才滿足。
另外豬肉粥粥底亦煲得挺綿滑,加點蔥花、薄脆配上油條確是早餐良品。

因為我已經非常滿足的關係所以這碗米粉還是交給車爸爸品嚐好了!
最後各自來杯熱檸檬水及檸檬茶來幫助消化,這一頓豐富的自助早餐便正式結束。

回到房間休息一會便要跟這兒說聲拜拜,期待下次再來享受快樂的偷閑時光。
最後還要多謝酒店送上特別版的八達通,真的非常精美我必定會好好收藏的。
於聖誕節及新年期間酒店還有很多不同的精彩節目,未安排聖誕及新年節目的朋友記得看看有什麼精彩節目跟家人、朋友、愛人在這兒享受快樂的節日時光。

留言

  1. 本來覺得下午茶好正,原來好戲在後頭,點都唔夠車媽媽靚相咁正,索爆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