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燒肉!

Over Over!為食外星人近來將日式燒肉基地移師到地球來,作為地球人的我當然要會一會這位EaT燒肉外星人Tabe啦!

外星人組織選擇降落於沙田河畔花園中名字叫做EaT燒肉 yakiniku tabeyo,大家看看門面是否覺得非常有趣呢。

EaT燒肉外星人Tabe有著三大不同種族,包括西部牛仔族、海洋族和森林族,即是代表擁有三款不同食材的美食。
餐廳內裡環境很寬敞舒適,以純木為主調配襯牆身以星球與外星人為主題的壁畫,充滿科幻感非常有趣味。




來到這兒當然要品嚐三大外星種族的美食吧!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來這兒必定興奮到飛起,但就算像吃不了牛的我也不用擔心,因為同時有豬肉、雞肉、海鮮和各式蔬菜可以選擇。
店內採用日本特製的現代燒烤爐熱力集中於磷片之上,這樣比直接用火燒更能鎖緊肉汁及減低燒焦的情況,而且每個燒烤爐均設有完善的抽風系統,吃罷後身上真的一點味道也沒有超正喔。
飲品主要供應膠樽裝!我選了伝說焙茶車爸爸則選紅茶花伝蜜桃茶各$18。
桌上放上了一系列的醬料供客人選擇,包括有自家製BBQ汁、燒肉汁、鹽味汁,另外更有玫瑰岩鹽及原粒黑椒等!喜歡豐富口味的朋友可以全部嚐盡。

這兒點餐當然是用先進的QR Code啦!而送餐則由外星人飛船負責運送,只需透過手機下單內置的晶片便會追蹤您的位置,將準備好的食材由飛船直接送到您面前。
看見餐牌上有泡菜$9喜歡吃的我當然第一時間點上,味道酸爽好吃的泡菜最適合用來開胃及解膩。
先來到的魷魚一夜干$82選用以鹽輕醃過夜的日本新鮮魷魚,原隻魷魚由飛船迅速送上。


將一夜干魷魚放入特製的燒烤爐內,用細火慢慢燒香繼而傳來陣陣戲院門口的烤魷魚味道,那份童年回憶即時被勾起來多青澀的歲月啊~
魷魚乃快熟之物燒至剛剛熟口感是最好的,一夜干吃下口感煙韌還帶出鹹香的鮮味真的非常吸引。

然後我們還點上幾款牛肉以外的美食,其中這一個很特別的是日本雞爽肉$20(20g)、富士蘋果地雞肉$28(80g),雞爽肉燒起來十分油潤又有嚼勁有肉香很可口。
但我更喜歡這個富士蘋果地雞肉,燒至雞皮焦香肉質軟嫩味道帶上幽幽果香,加上雞肉的味道真的非常好吃最後要Encore一碟呢。


而鹿兒島豬五花$28(50g)也非常有質素,將豬油迫出後剩下濃濃的肉和油香妙極。



蔬菜選了日本番薯$20和粟米$18兩款也是我的Favorite,新鮮來到時已經薄薄塗上了橄欖油,燒香後加點玫瑰岩鹽吃已經很吸引。



來到車爸爸這位牛魔王的美食,他先散點叫了牛小排$55(0g)及薄牛舌$28(50g)來解饞,兩款也得到他的讚賞尤其那軟嫩的薄牛舌最得他歡心。





然後這個宮崎和牛套餐$268(200g)才是他的正餐,內裏包括有三款宮崎和牛、迷你沙律、昆布湯及白飯一碗。

三款和牛分別是宮崎A4和牛三角腩、宮崎A4和牛肉眼蓋及宮崎A4和牛肩肉,看見這麼嫣紅的牛肉連不吃牛的我也有點心動呢!況且價錢也非常親民絕對值得一試。



這個清爽的迷你沙律吃下味道帶點酸,我覺得用來解油潤和牛肉的膩感非常合適。
海帶湯味道非常清新一啖湯一口肉再加口飯簡直是Perfect Match。
車爸爸每款牛肉也吃得非常滿意,但對於宮崎A4和牛肩肉就最為着迷。

最後我忍不住在點了這個紫菜溫泉蛋飯$32,看上去非常大碗其實只有150g的飯量,喜歡吃紫菜的我當然滿心歡喜,加上香濃的溫泉蛋和日本越光米那份豐厚的滋味真的令我十分享受。
最後送上外星人襲港的短片給大家好好欣賞,不過我相信您睇完後必定會被外星人俘虜去捧場。
這間EaT燒肉外星人燒肉選擇非常多而且價錢非常親民,加上有分量選擇任何人也能找到自己合適的份量美食,絕對是一間貼心的外星燒肉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