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開年飯@鵜舞UMAI

大年初四約了一班好友去吃頓開年午飯,大家也喜歡吃日本菜當然選間好吃、好坐、價錢親民又好招呼的餐廳啦。

這間荔枝角D2的鵜舞 UMAI絕對是我的首選,今次去終於見維修完工拆了棚架門面即時Sharp醒晒。
原來年初四也很多朋友仔外出吃午餐,所以餐廳這天也高朋滿座好熱鬧。
開開心心跟好友互相祝福派利是後便隨即開餐,首上檯是牛魔王必吃的鹽燒特上牛舌$108。
牛舌燒得外面焦香內裏粉嫩,吃得車爸爸耳仔郁郁很滋味呢。
而我就品嚐這個鹽燒阿波尾雞脾肉$108,雞皮燒至香脆不油內裡的肉質香嫩多汁,沾一點柚子胡椒醬吃好吸引喔。
來這兒我必吃招牌辣吞拿魚腩卷$98,香香辣辣的味道加上軟熟的壽司飯,這個吞拿魚腩卷從來也沒令人失望。

然後這個燒厚揚豆腐$68也是必吃之選,豆腐燒到外皮煙韌內裡嫩滑,一邊醬油一邊木魚喜歡什麼口味悉隨尊便。
繼續到品嚐疋田師傅的天婦羅丼$288/8品、$188/5品,隨天丼會附上味噌湯和漬物,米飯更用上夢美人香米煮成整個天丼真的超級豐富,這天我吃了番薯天婦羅外層炸得輕脆內裏粉淋香甜勁好味,配上米香十足飯粒真的非常滋味。
然後還有勁香脆可口的蝦餅飯$128,這個飯同樣跟上味噌湯和漬物,香脆的蝦餅內藏滿啖啖爽彈鮮蝦肉,鮮味十足又香口再怕熱氣的我也要吃上一點點。

 然後到品嚐下田師傅的燒鳥重$178,燒鳥重內有超嫩溜的玉子燒、充滿軟骨的雞肉棒、焦香雞腿及雞頸肉加上靚飯,全部也充滿炭燒香氣非常誘惑,另外還配有前菜、漬物及味噌湯同上絕對不是我一個人能夠KO的!所以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就最適合和快樂。



每一餐怎也要有甜品才叫完滿!所以大家也點來芝麻雪糕$28來甜蜜結束這頓開年午餐,我們還跟姐姐學識了跳芝麻舞呢哈哈~

這天大家也吃得非常快樂和滿足!在此祝各位身體健康、日日有食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