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情人@香田日式料理

情人節剛過去大家是否已經吃了頓豐富的情人節大餐呢!好的餐廳那麼多接下來還有白色情人節是回饋情人的好時機,白色情人節來自日本那吃正宗的日本料理也是理所當然吧。

今天介紹大家去KOUDA 香田日式料理位於旺角帝京酒店中的日本餐廳,有看開我Blog文的朋友也知道我不時也會來開餐,皆因這兒的出品正宗又抵食。

這夜來主要吃個限時買一送一優惠的料理套餐,這個名為*春の會席饗宴(梅)*共有九道菜式之多,非常豐富現在有這樣的優惠真的很值得來吃喔!
既然有優惠一於加碼點多份刺身,選了14天熟成大拖羅、愛媛縣星鰻苗$198/位來嘆嘆先。
先品嚐來自愛媛縣的星鰻苗,條條晶瑩剔透的星鰻BB比星鰻還要來得珍貴,葛粉般Q彈的星鰻苗很有口感配合紫蘇花穗和大葉一起品嚐散發細細的鮮美非常可口。


接著這件是熟成了14天的大拖羅,肉質色澤嫩紅帶上鮮甜脂香真的旨味十足啊。
來到品嚐這夜的主角春の會席饗宴(梅),首道上檯的菜式是*如月之鮮味*,當中包括有海老高野豆腐、柔煮北海道章魚及福岡番茄蜜糖漬。
先來吃一口海老高野豆腐,其實高野豆腐就是凍豆腐,它的質地非常密孔洞很小尤如海綿般,口感特別之外更能索盡蝦的香氣挺有趣的口味。
然後是白裡透紅如美人般的柔煮北海道章魚,慢火柔煮的章魚口感柔軟細緻味道鮮美,令人彷彿身處海底世界般享受。
最後這個是福岡番茄蜜糖漬,甜美的番茄味道甜美可人,配襯滑嘟嘟的梅酒啫喱味道層次女子豐富,吃罷後真的胃口大開啊。
緊接著上檯的是*旬之鮮味三點*,內裏包括有日本季節時令生蠔及季節時令的直送刺身,就在這兒三點盡露散發鮮味之最。
這夜我們得到的時令生蠔是令和怪物,手掌般大的令和の怪物帶岩蠔的牛奶般嫩滑鮮甜味道亦有著真蠔的濃厚蠔味,生蠔裙邊脆口蠔身粉嫩肥美留下無窮餘韻
喜歡吃生蠔的朋友如果意猶未盡的話,可另加$98便可品嚐多一隻生蠔。
而季節時令直送刺身這夜我們得到了深海池魚帆立貝,這兩款也是我挺喜歡的刺身真係開心仔。
帆立貝刺身口感柔軟味道鮮甜,喜歡師傅用上青檸來點綴令鮮甜的味道更加立體。
深海池魚從來也是我喜歡的魚種肉質細緻鮮美清甜爽共冶
隨之而來的*揚物*是魔鬼魚臉頰肉,魔鬼魚品嚐過不少但刁鑽到面頰肉就真係第一次吃了。

魔鬼魚臉頰肉炸得外層金黃香脆一點也不油膩,咬開後看見內裡的梳梳的紮實魚肉,味道真的很鮮甜勁有驚喜。
繼續來的*燒物*是帆立貝雲丹燒,新鮮的帆立貝粒用上海膽汁來炙香,每一口也吃得到香濃的海膽鮮味,絕對是幸福的味道。
再來*燒物*乃八丁味噌燒黑豚, 八丁味噌指的是不用酒麯、麥麯只用大豆造成的一種赤味噌,發酵時間較久所以味道特別辛香濃郁,用來烹調肥美的茶美豚變最適合不過。
茶美豚吃的飼料加入了綠茶葉,半肥瘦的豚肉吃下肉質肥美淋滑,豬肉香味充足一點也不臊,喜歡豚肉的我吃得十分滿意。
來到品嚐*煮物*的時候,這個名叫北海道松葉蟹肉濃豆腐,用上阿蘇山水製作的硬豆腐來炮製。
滿滿的松葉蟹肉伴著充滿豆香的濃香的豆腐,鮮甜味得來菜式口味很清新。
終於來到*強肴*套餐中本是A4鹿兒島薩摩壽喜燒,但只要加$148便可升級品嚐4%奇蹟之薩摩牛,或者像我同樣加$148升級成這個立鱗燒甘鯛。
伴碟的日本茗荷酢橘汁味道酸香解膩一流。
立鱗燒甘鯛煮物用上日本傳統烹調技法製作,絕對是用心製作的手工料理,炸至金黃的魚鱗片向我敬禮起來吃下口感很酥脆,但魚肉仍然能鮮香嫩滑口感超吸引

來到第八道菜*吸物*茶美豚赤味噌湯,跟燒物來了一個呼應。

濃郁的赤味噌加上茶美䐁的香氣,吃得飽飽的我也將之全部喝清光光。
最後的*甘味*真的非常特別,大廚用上醬油伴雪糕太破格了吧!這個*甜*品正是川中醬油配日本雲呢拿雪糕。

上有百年歷史的川中醬油,吃時滴少許於日本雲呢拿雪糕上便可品嚐,吃下甜中帶鹹口味非常過癮值得吃多兩口。

*春の會席饗宴(梅)*
收費為$1,488/兩位起(另加一服務費),現有買一送一限時優惠真的很抵吃!如果喜歡飲清酒的朋友可另加$298/位𣈱飲多款清酒。

留言

  1. 星鰻我應該會一啖放入口,因為驚自己睇多兩睇,就唔敢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