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幕下慰*肉*望!

車媽媽身形雖然係肉肉女但我絕對不是一個食肉獸,但對著美味的肉食又覺得無可抗拒,所以朋友叫到去吃靚肉當然一口答應啦。

這天來到12月尾才開幕的Smokehouse Grill飯聚,餐廳座落於旺角朗豪坊13樓的天幕之下,主打各款煙燻肉類及燒烤美食,另外更設有特色的煙燻雞尾酒等供應。
餐廳分成三個部份左手邊是Smokehouse Bar的位置,而右手邊則是Smokehouse Grill的所在,另外還有我們這夜安座的天幕下座位,每個位置也各有特色真的很有氣氛。
Smokehouse Grill內有一個像日式廚師發辦的吧檯,這夜見到多位外籍人士在這兒吃喝玩樂感覺非常之Chill,踏入餐廳內碰上這隻牛牛的裝飾介紹了不同位置所在,吃飯之餘更能長知識有心思的佈置。
而且還有現在流行的熟成肉專櫃內裏放置了各式各樣正在熟成的牛肉,食肉獸來到這兒必定兩眼發光。
繼續往前走便是Open Kitchen的位置,可以清楚看見廚房內的廚師及團隊們努力地為客人烹調美食。
為慶祝餐廳開幕特意請來了美國名廚Jay McCarthy,有幸在這天能跟他合照一幀在他身旁我即時變成小鳥依人呢哈哈!這夜我們能夠品嚐到由他帶來德州的煙燻風情,和獨特設計的拿手菜式實在太幸福了吧。
我們這夜一行多人就被安排座於天幕之下,齊齊一起於這美妙的環境中慰*肉*望。
大夥兒一起吃晚餐喝杯雞尾酒先是常識吧!無論選擇酒精抑或無酒精特飲也同樣令人Hyper。
戒酒中的我當然選擇飲Mocktail!點上這杯少甜的Cool Mint$78,用了荔枝肉、薄荷葉、Ginger Ale及梳打水來泡製而成,喝下去帶香甜的荔枝味加上薄荷葉來徒添清新香氣,加上點了少甜所以我挺喜歡這杯特飲。
車爸爸則選上Smokehouse Ale$88,一於大杯酒大塊肉啤住過這夜。
好友則選了杯超打卡的Cocktail Red Apple$128,以威士忌、蘋果泥、蘋果杜松子酒和蔓越莓汁調配而成,上檯時配合氣泡破後會瀰漫著浪漫的煙霧很吸睛。
還有這杯Pink Margarita$128同樣是吸睛打卡的雞尾酒,這杯以Tequila、鮮青檸汁及Rosé混成的雞尾酒上檯時同樣會散發迷幻的煙霧好正,雖然相我影唔到但係有片為證記得欣賞到最尾看片喇!
另外餐廳還會送上Welcome Drink真的未吃先興奮。

率先上㦉是Smoked Tuna Belly Chargrilled Caesar Salad煙燻吞拿魚腩炭烤凱撒沙律$148,原片羅馬生菜上鋪有煙燻吞拿魚腩、洋蔥醬、車厘茄、鵪鶉蛋及頂級巴馬臣芝士,口感豐富味道清爽絕對是一個非常清爽的沙律。
然後這個我更歡喜的是Roasted Beets Salad烤紅菜頭沙律$125,內裡除了有紅菜頭外還有我最喜歡的金菜頭,配襯煙燻菲達芝士、松子、無花果及芫茜和香橙醋汁,真的超級非常好味道大愛這個沙律啊。
朋友知道我吃不了牛肉貼心點來這份Chargrilled Whole Seabass炭烤鱸魚$198給我品嚐,烤魚烹得皮脆肉香一點腥氣也沒有,沾點松露牛油汁吃味道更加吸引,另外配菜有香甜的香檸檬蜜糖紅菜頭和粉淋可口的香草薯仔,這份豐盛的炭燒鱸魚真的弄得非常不錯。
接下來這個是最適合大夥兒分享的Smokehouse Platter肉類盛宴$498,內裡包括有烤春雞、墨西哥辣椒芝士腸、圖林根腸、燒粟米、手撕豬肉、檸檬椰菜沙律、烤原個蒜頭、煙燻牛胸肉及烤豬肋骨,再配上三款自家製醬汁份量真的大到一個點啊!
煙燻牛胸肉我就沒法品嚐了!但烤原個蒜頭我就可以用心細味,經烤過的蒜頭除去了辛辣味後吃下特别香甜好味道。
然後我急不及待品嚐這個烤豬肋骨吃它當然用手最滋味啦!香甜的BBQ醬總能令豬肋骨又香又淋,愛吃豬肋骨的朋友記得別要錯過喔!
這兩款香腸的口感很不錯咬下皮也很脆口,紅色的是墨西哥辣椒芝士腸帶上微辣非常合我口味,而圖林根腸則帶有蒜香味道亦非常迷人。
然後烤春雞和手撕豬肉也有不錯的表現,尤其是後者味道調教得宜濕度剛好,配襯那酸瓜同吃味道更加出色。

吃了這麼多肉嘴巴或許會有點油膩感,這時候檸檬椰菜沙律和燒粟米正好表現它們功能的時候,用來清爽肉味香濃的口腔一絕。

吃過拼盤後侍應端來的是Pork Tomahawk黑豚斧頭扒$238,斧頭豬扒啖啖肉配襯砵酒汁吃得我很爽皮,墊底的椰菜花白甘筍蓉健康又美味另外還有爽甜的迷你甘筍,這道菜式有肉有菜營養挺為均衡。
主食有邪惡的Mac & Cheese芝士通粉$178燴豬臉頰,充滿芝士香氣的通粉伴有脆豬皮和辣肉腸油吃下超級香口美味,而那豬臉頰弄得非常鬆化可口,令到平時嘴巴算乖的也我吃了兩口呢!
還有這個帶有點點辣度的Prawn Jambalaya大蝦香料燴飯$188,米飯口感是比較濕潤的那款雖然不是我愛吃的質感!但配上爽口大蝦,辣肉腸、甜椒及番茄汁吃下味道確實是很不錯的。
終於來到吃甜品的時候!先上檯是Red Velvet Strawberry Eton Mess紅絲絨士多啤梨$75,在House Biscuit Gelato上有忌廉芝士汁,配搭大量的草莓及紅絲絨蛋糕這份甜品非常合甜魔們的口味。

而我則比較喜歡這個Smokey Toffee Banana煙燻拖肥香蕉$75,以神秘的黑色的盛器秘密上檯好Sexy耶。
這是個充滿著煙燻香氣的一道甜品,內裡有香脆的蜂巢脆糖餅及甜美拖肥香蕉,伴以香滑的House Biscuit Gelato真的非常吸引。


這間Smokehouse Grill非常適合大夥兒來大吃大喝開心一夜,尤其是喜歡吃肉的朋友就更加不能錯過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