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星語!

在西方占星學上黃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詞,原來一個人出生時各星體落入黃道上的位置,便説明了一個人先天的性格和天賦,黃道12星座象徵心理層面反映出一個人行為的表現,於是將黃道分成12個星座稱為黃道12星座,獅子座的車媽媽性格絕對是堅強、誠實可靠和愛恨分明,但亦有著暴躁的脾氣和頑固不願意妥協的個性,所以我處事光明磊落更最厭惡卑劣的小人!不過我亦好容易被自己的情緒左右經常覺得孤獨。

覺得孤獨也不打緊幸運地身邊有不少愛我的人!像這天就有美人相伴來到KOUDA香田日式料理嘆屬獅子座的下午茶,餐廳於2月份首次推出關於星座的*夢幻星の火下午茶*,由星座之首白羊座帶領火象的朋友獅子座和射手座率先登場,以火星落入火象星座為靈感設計出一系列充滿活力又夢幻的星球造型點心。
下午茶更配有兩款星の特飲分別是In the Stars和Green Latte,好友這杯暖粒粒的Green Latte以日本頂級宇治抹茶配香濃醇厚的鮮奶泡製而成,絕對能品嚐到傳統日式濃茶的風味。
而我則享用以清酒啫喱、日式蓮藕漬加蘇打水調成的In the Starts,熱情的粉嫩色調加上晶瑩剔透的清酒啫喱賣相已教人著迷,喝下去清香不過甜加上酸微微的清酒啫喱味道很可愛耶。

下午茶更融入了不少星座和星球的元素,三層架頂部置有一顆火星水晶球好可愛呢。
先品嚐六款充滿日式風情美味的鹹點,內裡有肉有魚又有蔬菜還有魚肝豐富喔。
這件蓮藕真丈炸得香脆不油,內裡夾著以山藥和其他食材弄成的真丈,口感鬆脆可口是件很特別的小點心。
然後這件和牛反卷有靚女幫口吃掉,聽說矜貴的A4和牛經炙燒過散發出濃郁的香氣,加上的骰身型可儀態萬千地一口吃掉。
接下來的是辛子浸茄子是我最喜歡的鹹點,浸至入味的茄子口感嫩滑味道香甜非常合我胃口。

然後這個是味噌吞拿魚他他脆餅,用上咖啡味的獅子曲奇伴牛油果吞拿魚腩碎,香甜的味噌和油潤肥美的牛油果吞拿魚腩碎好匹配。


緊接著品嚐安鱇魚肝醬泡芙,酥脆的泡芙夾雜上以秘製醬汁調味的鮟鱇魚肝,鮟鱇魚肝口感油潤味道甘香吃罷齒頰留香。
最後這件唐揚炸雞伴三色醬也非常吸引,三色醬以藠頭、酸瓜及日式黃蘿蔔加上蛋黃醬混成,沾他它香口肉嫩的炸雞味道更上一層樓。

來到享受甜品的時候一共有五件美點,更將當中的三件更以茶作主拼湊出夢幻的星空甜品碟,超吸睛用來打卡一流。

總覺得吃下午茶一定要有英式鬆餅才叫稱心,提子餅塗上草莓玫瑰果醬和Clotted  Cream來品嚐總教我滿足。
以茶為題的星空甜品碟伯爵茶檸檬蛋糕蛋糕內藏幼滑伯爵茶慕絲、檸檬醬和檸檬脆脆,
這個像藍星球的其實是草莓柚子抹茶蛋糕,擁有可愛粉藍色的星子球配以弓箭作裝飾賣相別緻,散發著濃郁抹茶香氣的慕絲包裹著帶酸番的草莓柚子慕絲,不止外表貌美吃下更口感幼滑味道吸引。

來到品嚐星空甜品碟中的奶茶慕絲蛋糕,外層是香甜的奶茶慕絲內裡則藏著牛奶布甸和朱古力海綿蛋糕,底層則以鬆脆餅底襯托吃下口感香滑而且不會過甜味道挺豐富,如果是奶茶粉絲的朋友必萬勿錯過啊!
接下來到享用菠蘿熱情果撻,可愛的小羊座落於金黃色的果撻上,以菠蘿和熱情果來炮製而成,滑溜的熱情果忌廉內藏著香甜菠羅果蓉配搭酥鬆的撻底,有點像吃著鳳梨酥般是令人懷念的味道。

最後還有這件紅桑子開心果千層酥,酸酸的紅桑子配搭油香的開心果加上酥香脆皮的千層酥,這配搭真的非常滋味我很喜歡。
即日起親臨香田日式料理餐廳作任何消費,即可獲贈繪馬許願牌乙塊於最新打卡點繪馬祈願架,掛上寫有自己願望的許願牌(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夢幻星の火下午茶收費為$548/2位用(另加一服務費),於即日起至4月30日每天下午3~5點供應。

留言

  1. 愛恨分明,但亦有著暴躁的脾氣和頑固不願意妥協的個性>>>雖然不同星座,但我都係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哋性格同口味都好相似。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