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滿分的自助餐@ADD+

西九龍M+真是一個放空的好地方,星期六天朗氣清黃昏時間跟車爸爸走到海旁拍了一陣拖。

當天見很多一家大細紮好帳幕在草地享受天倫之樂,還有沿途有超多貓貓狗狗簡直是毛孩的樂土。
而最大的收穫原來哪兒有少許黃花風鈴木和繡球花,即時為它們拍下最美的一面。


看著夕陽斜照泛黃海上的小船,散發金光閃閃的磷光這畫面超美。

欣賞過風光如畫的景色之後我們的肚子投訴了!是時候到到位於藝術公園海濱長廊的ADD+,品嚐餐廳首度推出的自助晚餐。
店家命名為ADD+即是All Day Dining的意思,餐廳總面積超過一萬呎劃分成廣闊的休閑餐飲區、環境怡人的吧檯及Grab & Go外賣專區。
甫坐下喝杯暖水後便跟車爸爸出動覓食,不過先跟大家看看ADD+的自助晚餐究竟有什麼美食。
前菜區打頭陣是四款冰鎮新鮮海產!當中包括有長腳蟹、翡翠螺、大蝦及青口等。



然後有西班牙風乾火腿、挪威煙三文魚片等凍肉,還有新鮮的蘆筍、青瓜、車厘茄、瓜、紅菜頭、小甘筍及燒粟米,可以給客人自己組合獨有心水的沙律碟。




還有經典的凱撒沙律配料和醬汁也可以自己決定多寡,調配一碟最合自己口味的凱撒沙律。
如果不想自己費神大可選擇現成的沙律這夜有三款選擇,包括有青蘋果牛油果青瓜巴馬臣芝士醬沙律、鮮蝦柚子沙律及三色椒海鮮沙律。


接著走到中式的熱葷區有數款燒味和甜品供應,脆皮燒雞、脆香燒腩仔、蜂蜜叉燒與及薑汁糕,光看賣相已經知道這兒的燒味非常有質素。


此外還有熱辣辣烤起的北京填鴨由師傅即席片出鴨皮,再配襯京蔥、青瓜、填鴨醬以嬤嬤皮包裹著一同享用。



接力的還有數款點心供應包括有大大粒的燒賣、蝦餃和小巧精緻的蜜汁叉燒包,三款也是水準之作喜歡吃蝦餃的我看見已經心心眼了!


中菜還有新鮮的椒鹽大蝦、XO醬西蘭花炒帶子、蒜香雞油炒菜芯、生炒牛肉飯及椒鹽鮮魷等,而中式的美食亦到此為止。




粉麵檔專注供應越式生牛內湯河,即叫即製熱騰騰的奉上喜歡吃pho的朋友必定會很開心,但記得要趁熱品嚐啊。
來到介紹西式熱菜的美食!打頭陣是非常吸睛又健碩的鵝肝多士,件件厚切而且煎得好靚仔非常誘人。
喜歡吃薄餅的朋友也會非常開心,因為這夜會輪流推出四款不同口味的薄餅,當中包括有海鮮芝士、夏威夷、辣肉腸及辣椒及Margherita Pizza,相信總有一款合你口味吧!
然後還有燒牛柳及威靈頓牛肉供應,由師傅即切送上保證吃時肉汁仍然豐盈。



另外還有燒羊架、特濃黑醋汁焗南瓜直通粉、香草忌廉汁香煎地中海黑魚柳、燒汁雞扒蔬菜、法式芥末汁燴牛肋條及足料的雜菜湯,選擇雖不太多但是也應有盡有。





日式美食專區會供應多款美味的壽司,這夜我們能夠品嚐到炙燒和牛、吞拿魚、甜蝦、油甘魚及三文魚壽司,每款都用料新鮮喜歡吃壽司的朋友萬物錯過。





然後來到甜品和飲品區這張檯上放了Häagen-Dazs雪糕櫃,內裡有數款口味的迷你雪糕杯任君選擇,而飲品方面也非常貼心無限量供應三款鮮製飲品,包括有特製桃茶、雜果賓治及最合我飲用的無糖冰茶,更非常貼心地在水杯內放入了新鮮水果,令飲品果味香氣更加突出非常有心思。
而雪糕櫃旁則放置了一部爆谷車可以任取任吃,相信大家也知道看電影時吃一桶爆谷有多昂貴吧!所以喜歡吃爆谷的朋友必定開心到飛起。
來到甜品區絕對是貴精不貴多,首先有新鮮的切件水果如菠蘿、士多啤梨、西瓜、蜜瓜和哈密瓜,接著還有芒果布甸、雜錦小蛋糕、雜錦馬卡龍、金絲糖蛋散及超可愛的雞蛋仔,甜點大部份我都有品嚐過大家便知質素有多好了!






我跟車爸爸合力將美食取回檯上,跟它們影張大合照後便開動大胃模式。
先嘆杯無糖冰茶喝下茶味香濃不澀,加上杯內的簿荷葉、檸檬和桑莓的味道喝得很舒適。
而車爸爸的特製桃茶同樣茶香十足而且不過甜,最後那杯雜果賓治亦非常新鮮,充斤果肉味道非常香甜。
自助餐我第一碟吃的必定是前菜,以新鮮蔬果墊底之後便不會吃得太兇狠!煙三文魚和Ham也是高質素之物,而那青蘋果牛油果沙律也非常好吃,這碟前菜的組合我非常之滿意。

來到品嚐冰鎮海鮮我首推肉嫩多汁的長腳蟹,那充滿海水的蟹肉令我回味不已,而大蝦的質地也非常爽彈鮮甜,至於翡翠螺亦有鮮味更不會靭口,相比下青口肉質雖夠軟嫩但鮮味不足有點失色!

至於壽司的質素估不到挺有驚喜,首先壽司飯軟熟而不散,當中的火炙和牛壽司更得到車爸爸的手指公讚許呢。
吃到這個時候原來已經開始幻彩詠香江,但忽然間耳畔傳來了鈴聲,原來自助餐除了自取項目之外,每晚也有四款限量的位上特色美食供應。
餐廳率先為我們送上的是熱辣辣的燉湯,這夜的是羊肚菌螺頭雞腳湯,味道超香甜一點也不馬虎真的非常用心製作。



然後還有鮑魚扣鵝掌這個亦是做得非常好味道,鵝掌炆得口感恰好鮑魚亦弄得煙靭入味,配襯那爽脆無渣的蘆筍簡直是完美的配搭。



吃過兩款位上的精彩限量美食之後,繼續享用自助餐內的中式美點,我最愛吃蝦餃當然第一時間放入口品嚐,澄皮爽滑不黏牙內裡藏滿了爽彈鮮味的蝦肉不錯吃啊!另外燒賣和蜜汁叉燒包亦是有水準的出品,喜歡吃點心的朋友一定食多兩件啊。
燒味方面那蜜糖叉燒肥瘦均稱,吃下有咬口之餘亦夠腍滑,味道調校得相當滋味,絕對是星級燒味大師的出品。
接力的燒腩仔亦是不容錯過之物,取了回檯上一段時間我才享用,入口後車爸爸聽見我口中發出清脆的聲音,正正因為燒腩仔的皮真的非常香脆,加上肉質紮實又有肉香不過鹹是我少有喜歡的燒腩仔。
北京填鴨亦是這個自助餐必吃的項目,要讚一讚師傅的嬤嬤皮就算放涼了吃也沒有變硬的情況。
軟熟的嬤嬤皮加上香口鴨皮和配料,好吃的我連吃兩件才肯罷休!
此刻鈴聲再次響起這夜第三道限量菜式要出場了!原來這轉是芝士焗龍蝦!每位客人也可得到半隻新鮮炮製的龍蝦,人人有份永不落空大家也可以大飽口福了。

用义挑起龍蝦肉熱到出煙肯定是新鮮出爐,鮮爽多膏的龍蝦配上芝士吃下味道鹹香可口。


食完龍蝦飲返碗暖笠笠的雜菜湯,這個湯用料十足每一口也能吃到蔬菜好喝耶。
再跟車爸爸分享這碟中西合璧的熱食已經非常飽足了!
但怎飽也不能錯過這裡的鵝肝多士,煎得外層香脆內裡軟滑甘香,而且還要厚切勁大件非常慷慨。


最後這碗越式生牛河當然是車爸爸獨享的美食啦。
接近尾聲亦是最後一次聽到鈴聲響起,終於來到限量的甜品時間這夜推出的是火焰雪山,師傅首先用火槍將雪山炙燒至金黃色。
然後倒入點起了火焰的橙酒,即時火光四起大家的手機此刻也為這美麗的畫面而忙碌。


太滿足的關係我們只取了一小件意思意思地品嚐,帶有酒香的火焰雪山有香滑的蛋白亦有軟熟的蛋糕,味道口感也相當不錯呢。
平時自助餐的甜品環節我通常都是影多於吃,但這夜除了雜錦小蛋糕之外我竟然每樣也有品嚐。
新鮮水果當然要吃尤其是菠蘿更加難以抗拒,薑汁糕煙靭彈牙我喜歡,蛋散做得鬆化不過貼非常可口,雞蛋仔亦做得外層鬆脆不甜膩,估不到自助餐也能有這樣的質素。
從來對自助餐的馬卡龍不會有期望,但這裏的出品竟然令我有驚艷的感覺,鬆脆的馬卡龍內裡夾著酸酸的果,可以中和甜度吃得非常舒服。
最後取了杯雪糕只敢吃一口便送了給車爸爸,因為這夜的Quota真的大爆了哈哈。
ADD+自助晚餐由即日起逢星期五、六日晚18:30~21:30 供應,成人收費$588/位、3~11歲小童$388/位。

另客人更可享用餐廳提供的交通優惠,只要抵達餐廳後出示的士車費收據,每4位同行客人便可報銷乘搭的士前往ADD+的費用(每4位同行客人最多可報銷$100),或者享用兩小時的免費泊車禮遇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