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氣蓋火炭!

個個都去日本唔通真係個個都鍾意去日本咩!我同車爸爸就是不算太喜歡去日本的人,但說到吃日本菜和海鮮就喜歡到不得了。

這天跟好友到火炭相聚後路過這間食餐好本店 Eat Well Honten,看見內裏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海產尤其是來自日本貨色可選,而且環境非常清潔企理於是便入內看看。
內裡整潔企理的魚缸放滿了各式各樣的海產,貝殼類有我喜歡吃的百鳥貝、手掌般大隻的北寄貝、坊間少有的法螺、及大過車爸爸塊面的澳洲大黑鮑魚。





至於另一我至愛白子螃蟹就有近來大造的栗子蟹,當然少不了不同Size的長腳蟹大至七斤重的也有發售,而且還可以代為蒸煮真的超吸引喔。


除了有鮮活海產出售之外他們還有幫客人處理好的現成海鮮發售,例如新鮮的活魚刺身、帶子刺身及超抵買的三文魚籽等,參觀途中更見很多識途老馬走來外帶刺身呢。



但是最吸引我們的是展示在門口雪櫃內的各國生蠔,這天有來自法國、南非以及日本的新鮮生蠔售價由$25~$55/隻,這一刻我們的為食基因真是要爆了。




饞嘴的我們這一刻忍不住點了三款生蠔,店員先將生蠔用過濾水沖乾淨外殼後即開,然後再沖洗乾淨肉身後才奉上,然後我們就在店前就地正法痛快地幹掉它。

這天我們選了三款來自不同國家的生蠔來品嚐,有來自南非、日本及法國的品種。
第一隻品嚐了來自日本風雅生蠔$28/隻,日本直送的山田灣風雅生蠔肉質肥美鮮嫩,入口Creamy十分鮮甜且散發淡淡海水味很適初入門品蠔的朋友。
然後吃這隻來自南非的生蠔,生蠔沒帶上腥氣蠔肉是淡淡的牛奶白,口感透著絲絲的奶油香味肉質肥美入口即化,最重要它只需要$20便可以享用得到一隻是性價比超高的生蠔。
最後當然品嚐蠔味濃郁的法國佳麗吧!來自法國的Sanchez只售$38/隻太優惠了吧!蠔肉飽滿多汁海水味濃鮮甜甘香,吃罷有悠長的Aftertaste十分令人回味。
可惜這天夜晚有約否則必定勁掃海鮮回家跟車爸爸吃頓超級海鮮餐,但不打緊我已經取了店家卡片只需買滿$2000便有免費送貨,住在沒有靚又貴的海鮮沙漠的我來說簡直是個開心大發現。

留言

  1. 未見過栗子蟹呢,弱弱一問,呢種係食肉定羔多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上資料:栗子蟹係毛蟹D親戚,薄殼肉多蟹肉非常鮑滿鮮甜,擁有濃郁的蟹膏。

      刪除
  2. •._.••´¯``•.¸¸.•` 🎀 𝐻𝒾, 𝑀𝒶𝑔𝑔𝒾𝑒(^▽^) 🎀 `•.¸¸.•``¯´••._.•
    🐰 我都算大鄉里囉 .. 😀 未聽過栗子蟹添 ..🦀️ 🤣
    謝謝妳分享 ❗️ 🎉 💐 👍 👏🏻 好奇一問 : 呢次海鮮餐埋單幾多呀 ?????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949430992173281
    ➼ facebook 蒸鮮活海鮮蒸氣鍋 2020年6月17日 · 視頻 (00:49) 栗子蟹
    https://youtu.be/4IEwcQczYE8
    ► 視頻 (05:13) 栗蟹 Telmessus cheiragonu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買了生蠔價錢在文章內,好好欣賞多謝。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