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味道 @Whiskers N Paws Cafe

好快又到百感交集的五月!我寶貝羅車車不經不覺巳去了彩虹橋六年了,到今時今日我也仍然很掛念他呢!

這天跟車爸爸去到將軍澳探朋友,午餐他帶我們和狗狗走到Whiskers N Paws Cafe用膳,這間Café原來是Cupping Room聯乘開設的寵物美容Café,所以有很多貓星、汪星人和啡人在此打𧄌。
Café位於The LOHAS康城商場內,以太空船主題作裝潢好Cyber超級型格。
甫踏進Café要先經過安全閘,毛孩不會因大門打開而走失真很貼心的設計,入到去還有Welcome Snacks給各位主子享用真的太開心了吧!
4月才開幕的Whiskers N Paws佔地2500平方尺,內裏供應貼心的寵物美容、優質寵物產品及招牌咖啡和美食,絕對是主子和奴才的飲食乓Shopping的好地方。







這艘超正的太空船內裏其實是寵物美容的房間,透過太空船倉的窗口主人可以吃著美食嘆咖啡,同時又可陪伴心愛的寵物做美容安排超貼心。
而毛孩美容過後可經預先選好的背景、燈效及音樂的特別通道出來,是打卡的好時機等我這位奴才為大家示範啦哈哈。
介紹完主子的享受後輪到奴才們的食物出場!早已想到Cupping Room潮聖的我估不到竟然會在這兒享受第一次的邂逅。
Whiskers N Paws的食物和飲品Menu是由Cupping Room的專業團隊精心設計,以本地及可持續發展的食材炮製豐富的澳洲菜式呈給客人。

我們仨共點了三份鹹食跟一份甜品來分享,色彩色繽紛賣相挺美味道也很不錯呢。
飲品我選了Iced Americano另外兩位則點了熱朱古力,那朱古力的美美拉花很有驚喜,聽聞朱古力味很香濃而且不過甜好吸引喔。
在這兒可以品嚐到Cupping Room招牌Ciao Bella咖啡豆泡製的咖啡,這種來自意大利經過深烘焙的咖啡豆味道濃郁,我的Iced Americano口味較Nutty是我喜歡的味道。

先品嚐紅菜頭雜菜磨菇沙律面層戴上頂帽好可愛,隨沙律會伴隨一杯牛奶吃的時候傾沙律當中便可享用。

紅菜頭味道清甜一點腥味也沒有,內裏還有很多超Juicy的雜菌,配襯香甜粟米粒和粟米片一起品嚐,超級豐富味美又有營養。
然後這一份是招牌牛油果雞肉吐司賣相好靚仔,滿滿的牛油果醬鋪滿在Sourdough 之上,再加上一隻圓潤的水波蛋真的太吸引了吧。
切開水波蛋那澎湃的蛋汁傾巢而出,混上口感豐富的牛油果醬一起享用味道清香非常為人,再加點檸檬汁的話味道更鮮香。

最後這一份是健康非常的素雞肉漢堡,但配襯了熱騰騰香脆可口的邪惡炸薯條,這個魔鬼與天使的組合平衡得非常之好。
素雞肉漢堡的包包非常之有咬口,內裏那件素雞亦挺有口感,再加上夾雜了爽口的椰菜和多汁番茄真係超級健康好味道。

最後甜品是這件法式西多,充滿牛油香氣但亦充滿肉貴的味道,車爸爸非常欣賞吃了超多呢!
Cups N Paws寵物中的菜式都會利用同樣可提供人類食用的高質健康素材來製作,沒有任何防腐劑、化學添加劑、人造色素和填料,可為寵物帶來更好的毛髮、增加精力及更健康的腸胃和排泄,奴才們快點帶您家的主子去朝聖扮靚靚啦。

留言

  1. 有拉花嘅熱古力,睇落特別香醇咁😋,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