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的美食天地!

藏身於26樓內的鸚鵡之地已經換上一番新景象,因為有位來自意大利的靚仔新廚師來掌舵,喜歡看靚仔的車媽媽當然第一時間去捧場啦嘻嘻!

說的正是位於香港美利酒店內26樓的Popinjays,無論日間還是夜晚來用膳環境也是這麼吸睛。


終於見到餐廳新上任的Chef Paolo,原來他是位超年輕笑容又迷人的一位大廚,未品嚐他的出品已經覺得會好好味啦哈哈。
我們這天來吃全新Set Lunch菜單有3或4道菜可選,首先出場當然是Appetiser這客是Burrata with Quinoa Salad,內裏有新鮮爽脆的Baby Gem、清甜番茄及多汁西瓜,伴著奶香滿滿的Burrata Cheese加上近年被吹捧的健康食物的藜麥,這個前菜非常清新好味而且感覺很健康我非常喜歡它喔。
接下來是香噴噴的Pan Seared Scallops,煎至金黃的帶子味道焦香中帶上鮮甜,配搭鷹嘴豆醬一起品嚐估不到匹配非常是精彩的。

然後有我近來很喜歡吃的Truffle Beef Tartare,濃香的黑松露將牛肉他他帶至另一境界,加上Parmesan Fondue的加持口感更添香滑超美味。
第二道菜是Middle Course中的Lobster Risotto,這一個龍蝦意大利飯真的不得了!Chef Paolo聰明地在濃郁的意大利飯中加入了酸忌廉,令味道沒有那麼霸道但又無損龍蝦的鮮氣,這個Lobster Risotto我覺得真是不可不吃。
這客Calamarata Pasta亦令我非常有驚喜,首先中卷麵弄得口感al dente吃得稱心,配襯惹味的辣肉腸加上洋蔥Cream和點點黑胡椒,平凡中弄出不平凡的滋味好好吃超讚耶。

來到Main Course我選上Pan-Fried Sea Bass,鱸魚皮煎得香脆魚肉紮實非常可口,伴碟還有新鮮大蜆配襯白酒汁和墊底的香淋白腰豆,這份主菜Sea Bass美味得來還非常飽肚呢。


喜歡吃牛的好友就選上Grilled Angus Striploin(另加$128),從來嘴刁的朋友一邊吃一邊讚賞這個牛肉,連不吃牛的我也感受得到有多美味。

最後Dessert有三款選擇包括有Espresso Tiramisu、Cheese Cake和Fresh Fruit Berries Platter可選,不過我決定跳過甜品因為我見到這兒的下午茶非常吸引,決定放肆一天直落品嚐埋下午茶明天再為大家介紹。

Popinjays Set Lunch收費3 Course$598(Starter, Middle or Main, Dessert)、4 Course$648(Starter, Middle, Main, Dessert),於OpenRice訂座星期一至三午市套餐可享65折優惠(加一服務費以原價計算)。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