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風自助餐@Harbour Grand Café

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到Harbour Grand Café食自助餐,知道餐廳近來做地中海主題即約齊好友去吃一頓勁的。

安座好之後先走到頭盤前菜區看看有什麼地中海風味的美食先。

打頭陣有西班牙名菜希臘八爪魚香橙沙律,另外還有法國藍青口配番茄莎莎,兩款前菜也很清新必吃之物。

接下來還有巴馬火腿配蜜瓜、雜錦凍肉拼盤、莎樂美腸、煙三文魚及芝士拼盤。




現成沙律當中有意式煙肉烤雜菜沙律、雜菌沙律及意大利番茄鮮蝦水牛芝士沙律,三款各有特色但同樣吸引。


喜歡自主的朋友可以在這個位置選擇自己心水的沙律配搭,弄一碟最合自己口味的沙律碟。
往對面看正正就是冰鎮海鮮區!這天我們能夠品嚐到藍青口、波士頓龍蝦、蟹腳、海螺及新鮮的即開生蠔,我這個海鮮迷已經看得流口水了。




冰鎮海鮮後還有長長的自助餐線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中式點心,這天共有素粉果、牛肉燒賣及豬肉燒賣等選擇。


繼續來看看有什麼港產美食!先來有我小時候最愛吃的紅腸,還有叉燒、豉油雞及滷水牛肚,喜歡品嚐本土美食的朋友相信會很滿意。



緊接著還有茄汁煎蝦、清蒸石斑魚、鮑片扒時疏、枝竹炆腩肉、花膠燴鴨掌等中式小菜。




最吸引莫過於是師傅現場即切的北京填鴨無限任吃,還有熱辣辣的烏雞燉湯真的非常幸福。


廣東人要有米到肚餐廳亦顧及到大家的需要,供應即點即煮的自選生滾粥!當中有魚、牛肉、豬肉、帶子、蝦及雞肉等食材可供選擇作生滾粥。
不愛吃粥大可以選擇吃湯麵!湯麵有三款湯底可供選擇,包括是馬來喇沙湯、豬骨湯及清雞湯,還有自選食材如豆腐卜、墨魚丸、牛丸、貢丸及魚皮餃等更可另配搭各式新鮮時蔬。
繼續往前走到西式美食的檔位先有數款不同種類的麵包,還有非常足料的地中海番茄海鮮湯。

而喜歡吃牛、羊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兒的燒和牛前腿心及燒羊脾,聽聞兩款燒肉質素也非常不錯呢。


再來還有烤雜菜、燒薯角、雞翼、三文魚、西班牙香蒜蝦多士、鴨肝醬多士配蘋果醬、黑松露海鮮意粉、燒春雞及辣肉腸西班牙飯。








印度美食亦是自助餐少不了的項目,這夜有印度烤雞、咖喱羊、印式雜菜炒飯及蝦片。



到最後當然是大家也關心的日本美食區,刺身是大家最關心的項目,這天我們可以享受到帶子、三文魚、吞拿魚、八爪魚、希靈魚、油甘魚及七吋長的阿根廷赤蝦刺身,還有各款新鮮的壽司和卷物選擇非常豐富。

前菜小食是我最喜歡的美食!這夜有芥末八爪魚及味付螺肉,兩款也是我心水的日式前菜好開心啊。


最後還有冷湯麵、關東煮、酥炸海鮮拼盤及雜錦天婦羅。



終於介紹完鹹食是時候為大家介紹甜品區,內容同樣豐富精彩甜品愛好人仕肯定可以好滿足。
打頭陣是超滑溜的木桶豆腐花、龍眼紅棗糖水、綠豆沙、牛油麵包布甸,還有即叫即製班戟、窩夫、葡撻和芝士撻。






喜歡嘆雪糕的朋友別眨眼!這兒足足有12款口味的Movenpick雪糕,分別有意大利奶凍、雲呢拿夢幻、藍莓芝士蛋糕、檸檬青檸雪葩、法式焦糖燉蛋、椰子、楓糖合桃、冧酒提子、德龍咖啡、意大利芝士蛋糕、瑞士朱古力及焦糖,每味吃半球都不得了嘻嘻。
另一張甜品檯則放上多款小巧甜點,款式同樣超多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要格外小心。
新鮮水果有清甜多汁的西瓜、酸甜的菠蘿、香甜哈密瓜還有原隻香蕉,看見原隻香蕉心裏想起一樣很想吃的童年美食呢。



緊接著有多款口味的迷你馬卡龍、伯爵茶朱古力蛋糕、榴槤忌廉蛋糕、栗子朱古力瑞士卷、芒果杏仁撻、檸檬蛋白撻、美式芝士蛋糕、意大利芝士餅、芒果拿破崙、抹茶木糠布甸、柚子意式奶凍、班蘭焦糖燉蛋、芒果椰子蛋糕、地中海檸檬蛋糕、椰汁糕、桂花糕、糯米糍、泡芙、曲奇、朱古力噴泉及啫喱糖。





















自助餐已包有無限量暢飲的項目,包括有自助咖啡機、熱茶、檸檬、冰凍蘋果汁、橙汁及檸檬茶,如果您是嗜杯中物的朋友必定會很興奮,因為全晚也可免費無限量任飲青島生啤實在太爽喇。




這兒的美食實在太豐富影相之後真的十分肚餓,跟朋友一起取美食回來開心Share。
第一碟當然要品嚐健康的前菜,菠蘿加上風乾火腿從來也是我最愛的配搭,再加上新鮮的沙律佔佔胃,希望待會不要吃得那麼凶狠啦!
生蠔即開即吃保證新鮮吃下味道鮮甜,可以幸福無限量地享用實在美妙。
但刺身更加吸引我眼球而且每款也非常新鮮,三文魚油潤甜美、吞拿魚軟滑無筋、油甘魚魚油豐盛、希靈魚酸香脆口、帶子則軟綿可口,但怎也不及七吋長的阿根廷赤蝦吸引。
這個阿根廷赤蝦足有七吋長,肉質軟糯味道鮮甜蝦頭還藏滿邪惡的蝦膏超甘香好好美味。
吃罷凍冰冰的食物來碗熱騰騰的燉湯最合適,烏雞燉湯味道濃郁又香甜呷一口暖在心頭。
我大推這兒的北京填鴨是由師傅即片出來奉客,配襯青瓜及京蔥絲加上填鴨醬一起享用好吃得停不了口。
清蒸石斑也是必吃之選出品蒸得嫩滑不會過老挺讚的。
然後來一碟中式美食當中的花膠鴨掌最為吸引我,花膠香滑黏嘴又入味而鴨掌也炆得恰到好處,吃罷即時感覺到皮膚充滿了骨膠原。
來到這夜的焦點項目正是位上的即煮鮮活龍蝦 (每位成人一隻及每位小童半隻),新鮮熱辣地蒸好送上檯真的非常吸引。
用的是加拿大波士頓龍蝦質素更見出色,師傅烹煮手勢一流將龍蝦蒸至剛剛熟,吃下肉質爽彈兼夾鮮甜無比而且充滿橙紅色的蝦膏,光是這一隻即煮的清蒸龍蝦已經值回不少票價。


西式美食中我推介大家品嚐香口的西班牙香蒜蝦多士,另外甘香滑溜的鴨肝醬多士也是必吃好物。
好友取來碗生滾粥我試了一口,粥底非常綿滑加上自選豐富食材真的好味道,喜歡澱粉質的朋友萬物錯過。

而我就自選了一碗馬來喇沙,因為太飽的關係請師傅烹一碗多餸少麵的,叻沙湯底香濃惹味絕對是吸引的味道。
嘿嘿終於來到甜品時間!剛才看見水果中有原隻香蕉,內心便想起小時候最愛吃的香蕉船,取了多款雪糕球來伴這主角自家製出香蕉船,跟好友一起分享好開心啊。
還有即叫即製的班戟烘得柔軟可口,配上自選各式材料製成獨一無二的甜品,我覺得有心思的朋友更可以用朱古力醬寫下心意送給另一半製造小驚喜。
長期減肥作戰的我甜品已經很久沒有大嘆過好像我最愛的馬卡龍!這夜終於破戒吃上一粒因為這兒的馬卡龍做得迷你兼味道不錯。

這兒的甜品師絕對點中我的死穴!因為還有榴槤蛋糕愛吃榴槤的我又怎能放過它呢!這個榴槤蛋糕口感非常Creamy,帶上幽幽的榴槤香氣我覺得未嚐過榴槤的朋友也可以一試。
最後來一碗豆味香濃又滑溜的豆腐花來結束滿足的一夜。

Harbour Grand Café咖啡廳地中海鮮味饗宴自助晚餐,星期一至四收費為成人$811.80/位(成人及小童可享高達65折優惠)、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877.80/位(成人及小童可享高達7折優惠)。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