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巨蟹座@花月庭 La Scala

車媽媽有不少朋友仔在7月生日吃生日飯當然是少不了的事!人多的時候最好便是到酒店嘆自助餐來慶生,皆因每一位朋友也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美食嘛。

這一趟揀選了Buffet Line超長出品又穩定的花月庭 La Scala來跟好友慶生,相信壽星仔這夜必定會吃得很開心。
一段時間沒來原來自助餐區已重新裝飾過!看上去比從前光猛又明亮了食物,連食物看上去也變得更加吸睛。

我最喜歡自助餐有無限暢飲供應!可以任嘆冷、熱飲品花月庭便是其中一間。
這夜凍飲有合我口味沒甜的檸檬薄荷水,喜歡甜飲的朋友則有凍檸檬茶及凍柑桔綠茶可以選擇。

至於熱飲方面有自助的咖啡機和熱飲機,供應多款咖啡和甜美熱騰騰飲品。

這趟主題名為*繽FUN夏日美食巡禮*自助晚餐雲集中西日港式經典美饌,先走到冰鎮海鮮區八一八!看見今天冰鎮海鮮陣容超級豐富,當中包括有青口、海蝦、鮮蜆、瀨尿蝦、潮式凍蟹、鱈場蟹腳及本土味濃的東風螺。







冰鎮海鮮旁邊放了數款新鮮的沙律菜,然後還有乾果、車厘茄、青瓜、法邊豆及漬物等,更放置了各式的醬汁喜歡怎樣口味的沙律碟可以自己話事。

然後走到凍肉區這兒有多款凍肉可供選擇!包括有煙鴨胸、凍肉拼盤、意大利沙樂美腸、煙三文魚及高柏火腿。





連接著的是芝士專區總共供應四款不同口味的芝士。

再往前走便是現成沙律的位置!內裏分別有多款已拼好的現成沙律,另外還有中、日式的前菜真是包羅萬有。
我一眼盯上是這個超吸引的口水雞,然後還有發達芝士藜麥西瓜沙律、紅菜頭沙律、南瓜沙律、合桃小女子、鰻魚酢物、日式溫泉蛋、泰式鮮蝦沙律及日式味付螺肉沙律。








自助餐還有受大眾歡迎的即開生蠔!今天供應的是肥大肉厚的美國生蠔,生蠔粉絲可以任取人吃實在太幸福了。

來到日式美食專區有受歡迎的刺身、壽司及各式各樣的和風美食供應!
這一夜刺身有八爪魚、馬刀貝、魷魚、三文魚及𩶘魚等供應。

壽司卷物類則有香蔥吞拿魚軍艦、火炙紐西蘭深水小龍蝦壽司、火炙海老手鞠壽司,質素相當不錯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別錯過啊。
另外還有多款吸引的日式前菜!如柚子胡椒松葉蟹肉脆餅、迷你雜錦魚生飯及鮟鱇魚肝醬泡芙等。


最後還有最合炎夏享用的冷烏冬及蕎麥麵。


日本熱食也超級豐富不容怱視,當中有天婦羅、串燒和燒物。
打頭陣有青口天婦羅、吉烈炸蝦、蓮藕唐揚、番薯天婦羅、玉米荀天婦羅、秋葵天婦羅。

繼續還有八丁味噌燒茄子、章魚燒、唐楊炸雞、蒲燒鰻魚、雲丹蟹鉗、鹽蒽雞肉串燒、櫻花蝦蒸蛋及三文魚籽三文魚炒飯。







接下來西式美食有煙肉芝士焗蠔、香蒜薑蔥燒生蠔、火炙黑松露忌廉汁波士頓龍蝦、葡式白酒檸檬煮藍青口、野菌牛油寬條麵、車厘子烤鴨胸、香煎盲曹魚樓半檸檬牛油汁、紅酒雜菜燴牛尾。








最後還有燒紐西蘭大骨扒、燒羊架、酥皮菠菜焗挪威三文魚及各式香腸。

來到中式美食熱葷先有腐乳通菜、蒜蓉蒸比目魚、砂鍋雲吞雞及豉油王乾煎蝦碌。



接力的還有潮式滷水美食,分別有滷水鴨、滷水雞蛋、滷水鵝腸、滷水肥腸、滷水豆乾、滷水梅花肉、滷水鴨珍等!


來到充滿亞洲風味的美食介紹!咖喱炒龍蝦鉗、雜菜黃咖喱、印式咖喱雞、有咖喱當然少不了好拍檔薄餅和薄脆。




轉個角全是熱辣辣的好東西!中西靚湯包括是中椰子雪耳煲雞和足料的罹宋湯,另外還有懷舊艇仔粥、日式叉燒拉麵和關東煮。




終於來到甜品區打頭陣水果有蜜瓜、火龍果、西瓜及我最愛的菠蘿,然後還有迷你的朱古力火鍋、蓮蓉西米焗布甸、牛油麵包布甸、即製雞蛋仔及老婆餅。






接下來有豆腐花、涼粉、酥皮蛋撻、焙茶栗子撻、凍鴛鴦布甸、椰撻、港式拿破崙、聖多諾克泡芙、抹茶奶凍卷、藍莓芝士蛋糕、沙赫蛋糕、龍鬚糖、黑森林蛋糕。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燒鵝髀飯鬼馬蛋糕,其實它是個熱情果牛奶朱古力香蕉慕絲蛋糕。

轉灣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糖果專區,另外還有楊枝甘露、無糖朱古力軟雪糕及六款Häagen-Dazs雪糕供應。


以為完了吧那你便太天真了!兩個小甜品凍櫃內還放滿了各式的小杯甜品。

當中包括有草莓,杏仁布甸、櫻花水信玄餅、紅豆杏仁豆腐、芒果布甸、北海道3.6牛奶布甸等,相信甜品迷定可瘋狂享受。




大家話這兒是否很多美食呢!行完一圈已經心裏有數要吃些什麼,此刻我的前菜跟頭盤已經放滿了一檯。
今天的美國生蠔非常肥美所以第第一樣就先品嚐它,生蠔肥美肉厚味道鮮甜入口Creamy,相信大部份客人也會喜歡。
既然吃了生蠔一於嚐埋焗蠔吧!這個芝士青醬焗生蠔味道相當匹配,不喜歡吃生蠔的朋友可以選擇它,而且還有兩款口味可以選擇好貼心。
吃罷肥美鮮甜的生蠔之後,當然要踢我一貫喜歡的沙律前菜碟,將自己喜歡的食材組成一碟最令我開心。
然後來到品嚐冰鎮海鮮,今次重來冰鎮海鮮的質素更上一層樓,當中新鮮花蟹絕對是必吃的項目,另外新鮮蜆、長腳蟹味道亦非常鮮甜,最後東風螺師傅用心炮製絕非白烚的出品可媲美。

刺身中我最喜歡肥美油潤的三文魚,另外爽脆的馬刀貝及煙靭軟糯的魷魚也非常好吃。
這一碟日式前菜中我就最喜歡那件鮟鱇魚肝醬泡芙,另外柚子胡椒松葉蟹肉炊餅也非常吸引,喜歡日式美食的朋友一定要試啊。

還有這個櫻花蝦蒸蛋也是非常美味,蒸蛋滑溜加上鹹香的櫻花蝦味都好吸引。
此刻侍應送來迷你佛跳牆原來每滿四位收費客人即可獲贈一盅,迷你佛跳牆內有鮑魚、海參、花膠、花菇、瑤柱及金華火腿老火熬製而成,滋補十足入口鮮香甜共冶一爐味道超好。
見到有蒲燒鰻魚我這個鰻魚迷當然抗拒不了!絕對是日式料理餐廳的出品,魚肉吃下有質感醬汁也不會過甜好好味。
然後這個潮州滷水亦做得非常出色!尤其是肥美甘香的滷水大腸味道超濃郁,而且煮得有咬口之餘不會過靭很讚耶。
大家千萬別錯過這即製任取任吃的火炙黑松露忌廉汁波士頓龍蝦,龍蝦熟度恰到好處肉質爽彈,加上黑松露忌廉汁的香氣真心吸引。
燒牛肉中的肋骨位置給我取了,我當然借花敬佛送給我最愛的車爸爸吧!加多一篇粉嫩的高質燒牛肉,看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非常滿足。

看見日式叉燒拉麵好吸引,但又非常滿足!就請師傅弄碗少麵的來嚐一口,叉燒做得挺香又軟滑拉麵亦非常爽口質素相當不俗。
車爸爸最後還吃了一碗他最愛的艇仔粥,粥底都幾綿滑而且內裏也很足料。
溫馨提示!自助餐有兩個時段分別在18:45、20:45推出超大個的巨型疏乎厘跟客人分享,聽見鈴聲便可找到甜品區取一份。



疏乎厘吃下挺有空氣感入口也很鬆化,加上邪惡的芝士汁鹹鹹甜甜的味道很誘人。
另外這夜我最開心就是見到這個無糖朱古力軟雪糕,聽到無糖這兩個字我已經心心眼!就算一個人吃盡也沒負擔亦沒多罪疚感。

還有這個現場即製的雞蛋仔啊做得滿不錯,外層香脆內裏有肉心是我喜歡的質感。
最後這一碟甜品有豆腐花加芋圓,還有我勁想食的焙茶栗子撻兩款也非常吸引,另外還有車爸爸喜歡吃的龍鬚糖,這充滿懷舊風情的甜點在自助餐吃到真的非常少有。
這夜來吃自助餐是為了跟好友慶祝生日!當然少不了Royal Delights (R+)全新星座蛋糕巨蟹座蛋糕來助慶,就以這個奶茶奶凍蛋糕來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早日脫單。
繽FUN夏日美食巡禮自助晚餐由即日起至10月2日供應,星期一至四由$578/位~718/位、小童$358/位~$438/位,星期五~日、公眾假期及前夕由$638/位~798/位、小童$418~$508/位,在官網購買自助晚餐券套票可享低至$525/位4小時的自助餐優惠,詳情可按此連結https://bit.ly/3QgGfoC

留言

  1. 如果喺歐美食自助餐,我一般都唔會想食呃鬼佬中式食物,但老家自助餐嘅中菜款式,真係吸引好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