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筲*頭,人約櫻月後

一間蘊含了父子情、恩師情及愛情於一身的居酒屋,到底能夠品嚐到幾多種愛的滋味!這天我便老遠走到筲箕灣親身感受一番。
這夜來到位於筲箕灣的SakuraTsuki Izakaya & Bar櫻月,內裏的裝潢走精緻路線並只得9個座位,大家想佔一席位記緊要訂座哦!

先為大家介紹這位靚仔他正是居酒屋的老闆Melo,除了靚仔還有靚女就是支持他創業的另一半波波,這夜他倆超級合拍一位負責製作美食另一位負責招呼客人,不溫不火合作純熟令我們一眾好友吃得非常開心。
我還有幸地即席欣賞到Melo的超型調酒表演,為我的朋友調製一杯充滿椰香的Pina Colada,我也試了一口肯定的是不只有外表更加有內涵,聽聞他更是一位舞者可惜這夜未能大飽眼福!!


居酒屋設有Sake Set $188/3杯(70m/杯) ,主廚會根據客人的菜式來配選三杯精選清酒,大家可以一次過淺嘗三款清酒之餘亦所費無幾很划算耶。
先來一客極品海膽蝦餃子$88佐酒享用,以腐皮包裹著鮮蝦肉炸至金黃香脆,再配上甘鮮加拿大海膽和海量的飛魚籽,具層次的口感非常鮮明太誘人了。

緊貼上檯的是朴葉焗蠔$138,以清香朴葉包裹著肥美飽滿的廣島蠔來炮製,朴葉用上清酒來提味所以端來的時候香氣撲鼻撩人不已。

打開朴葉內是漲卜卜肥美的廣島蠔焗至恰好剛熟叫人垂涎欲滴,一口吃下那蠔汁瞬間在口腔中爆發喜歡嚐鮮的我份外傾心。
最後主理人還用上焗蠔的精華弄成香濃蠔湯,真的費盡心思善用上天賜的美食我很歡喜啊。
然後來一客是櫻花蝦茄子田樂$48,茄子燒得香軟配搭秘製的麵豉蝦醬和櫻花蝦,吃下口感滑溜之餘味道更香甜可口好正喔。
緊接著Chef Melo為我們即炮製多菜少粉的鰻魚大阪燒餅,兩款也是我喜歡的食材一碰上火花四濺教人期待。
這個鰻魚大阪燒餅$158內有鰻魚、高麗菜及麵糊混合而成,弄好後配襯店家秘製的大阪燒醬汁,吃下咬口十足加上香氣四溢的鰹魚片味道超吸引。

間場時來一杯別誂・雅山流 純米吟釀六花繼續我們美食之旅,酒如雪花般輕柔綿細感略帶辛口好合我口味。
以下兩款是坊間不常品嚐到的特別菜式先上檯的是唐楊河豚!外層炸得輕脆不油膩內裡的魚肉活像雞肉般富彈性,嚼勁十足是幸福和瀟灑的味道。

第二款是超級邪惡的地獄雞子!雞子這東西真的愛之深責之切、愛它外脆內粉責它高脂邪惡絕對是令老饕糾結的美食,但本著少吃多滋味的道理就豁出去吧!
這兩粒來自地獄的雞子配上了特製的香辣,吃下真的不惹少辣勁由外到內再由外到內循環不吃得辣的朋友請三思喔。
最後跟朋友各自點上拉麵來享用我的是炙燒左口魚裙邊拉麵,肥美油潤的左口魚裙邊經炙燒後香味超然,估不到有這樣的驚人效果。


而拉麵質感也夠爽口彈牙不錯吃!喜歡的可額外加$10選吃掛湯力更高的特選曲麵。
好友的是京都水鴨拉麵配鹽味醬油湯底$158,京都水鴨肉味挺濃香而且很嬌嫩,配搭鹽味醬油湯底真夠特色,另外配襯我喜歡的京都水菜是一大加分位。

真期待下次再去品嚐Chef Melo其他的撚手美食和神祕的舞姿。

留言

  1. 好多內臟以前敢試嘅,依家老老地反而唔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有年紀真係唔好食咁多內臟😅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