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生日午餐@ Hakata Concepts

趁還是八月快手繼續分享我的生日飯,今天就分享車爸爸跟我慶祝第一頓的生日午餐啦!

經常被困石屎森林的我倆決定逃離牢籠,走到陽光海灘聖地屯門黃金海岸吃這頓午餐!
車爸爸選了這間位於黃金海岸商場內新張不久的Hakata Concepts,餐廳主打精緻的創作日式料理很合我心意耶。
遇著好天氣大可揀戶外大平台的藤波波位置,安座於此可欣賞著無敵靚景品嚐美食真心讚。
而落雨又炎熱的這一天還是走進室內用餐比較合適。
我們今天選擇品嚐博.創作商務Lunch Set及鐵板燒午市一人前,各$498/位午餐可享第二位半價優惠好抵食,餐廳很貼心為我們準備吧檯中間位置,讓我們看到兩邊的製作過程之餘又可以同時分享美食。
我們兩個午餐的前菜是也是水雲、海葡萄,配合酸香的柚子酸汁確是道超開胃的前菜。

先介紹我選的博.創作商務Lunch Set,第二道菜貝蒸蛋質感滑溜內藏著不少鹹鮮的瑤柱,還有口感十足的三文魚籽味道很豐盛。

接下來到三款刺身隆重出場!打頭陣是花漾的煎茶啫喱真鯛和鮮嫩的仙台帆立貝。
先品嚐厚肉鮮甜的仙台帆立貝吃下口感紮實味道鮮甜,是永遠討好我的口感和味道。
接下來這件是煎茶啫喱真鯛配上美美的紫蘇花賣相很優雅,爽口的真鯛搭上味道帶酸的煎茶啫喱果真匹配。
最後一份刺身是醬油漬深海池魚,平時比較少品嚐到醬油漬的深海池魚,吃下去味道比較濃郁肉質更見爽口。
繼續是壽司項目我總共得到五件壽司,包括有魷魚、甘香的醬油漬拖羅、油香滿滿的炙燒左口裙邊、赤蝦昆布漬及三文魚籽壽司。
當中口感煙靭的魷魚壽司面層灑滿甘香的烏魚子,令整件壽司鮮味更加突出和可口,壽司飯富蓬鬆感不會太黏也不會鬆散師傅手藝不錯。
另外這件赤蝦昆布漬配襯濃郁蛋香的蛋黃醬,吃下黏糯口感非常迷人味道當然也非常鮮美。
最後這一個超澎湃的三文魚籽壽司絕對能滿足喜歡此品的朋友!粒粒飽滿的三文魚籽爆開後鮮味滲進嘴巴真的非常震撼味蕾。
接下來我還有兩款和食精選先上檯是甘鯛立鱗燒!弄得算挺脆口的鯛香而不膩,配襯香滑的牛油果醬味道不錯。
接力有煮得有嚼勁又入味的汁煮鮑魚伴隨的大根也非常吸引,那份滋味絕不比主角鮑魚弱喔!

最後以一碗暖笠笠的味噌湯作為這個套餐的終結。
至於車爸爸則選吃鐵板午市一人前套餐!品嚐過前菜水雲海葡萄後師傅端來賣相精巧的鐵板蒸蛋,用上日本蘭王蛋加入份量不少的蟹肉炮製而成,蒸蛋口感嫩溜蛋香濃郁加上蟹肉鮮味挺吸引。

緊接著師傅很快手便上了這個甘鯛立鱗燒給車爸爸效率很高。
然後上檯的是時令空運海鮮他得到仙台忛立貝配香橙醬汁,忛立貝燒得很焦香內裏仍然軟嫩,可惜配襯的香橙醬汁帶有苦澀味我跟車爸爸也不是太喜歡呢!
接下來到鐵板鵝肝伴紅酒蘋果出場!法國鵝肝烹得焦香吃下亦夠油潤,配上酸微微的紅酒蘋果一起享用,有助解膩兼增添甘香滋味。
這道原本是美國和牛或日本豚肉的菜式!車爸爸額外加上$150升級成鐵板A5和牛。
那個伴旁的白菌雖不起眼但味道非常吸引!內裏載滿的並不是油而是濃郁的菌湯,味道非常清甜教人回味無窮。
而這一個A5和牛車爸爸吃一口之後即時豎起手指公,竟然得到這個嘴刁的人如此讚賞,我不用吃已知道牛肉質素非常之高。
最後還有師傅仔炮製的櫻花蝦炒飯!鐵板師傅退下火線交由師傅仔接力為我們炮製這個炒飯!乾身是夠的但味道和香氣仍有待進步!
來到甜品環節我們先得到這份焦糖多士!燒得非常金黃香脆的多士面層佈滿了甜美的焦糖,害得車爸爸吃盡一份月巴C他了哈哈。
最後多謝車爸爸安排這個小驚喜生日甜品!送上插有Happy Birthday牌的抹茶雪糕最中餅。


最後我們每人還得到一杯飲品!我選了Roma即磨凍咖啡而車爸爸則選上日式煎茶,就這樣圓滿結束我這一頓生日午餐,很多謝老公的悉心安排!其實吃什麼一點也不重要最重要!能夠跟最愛的人一起我便心滿意足了。
這間餐廳的出品算對得起收的價錢!可惜出菜有點混亂亦有漏單的情況,還有很多很多的進步空間要努力不要浪費美好的環境。

留言

  1. 真的,跟最愛的人一起,吃什麼也沒關係,但當對方肯花機製造驚喜,心還是甜甜的,嘴角亦會不自覺上揚。

    回覆刪除
  2. Happy Birthday,妳同車爸爸真係好sweet 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