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貴Airside@Chef’s Cuts Restaurant & Bakery

於10月頭終於道度踏進啟德新商場Airside,那裏食肆林立當然要搵一班朋友去試試新餐廳!這次選了我很喜歡的一間西餐廳跟好朋友開心相聚。

選了這間我挺喜歡的西餐廳Chef’s Cuts Restaurant & Bakery,第一次去這餐廳是到黃金海岸店印象非常不錯,而且那裏還有食材店在餐廳的後方,吃罷晚餐之後我更去買了不少食材回家!當中的鴨胸質素非常非常之好,而啟德這兒沒有食材店但就附設了一所烘焙店Sour Dough,不過烘焙店收晚上6點想試的話就要早點去買喔。
餐廳佔地5000尺那麼大真的非常之寬敞,而且劃分了數個不同的餐飲區域,絕對可以切合不同客人的需求。



走到餐廳最尾的位置正是我們這夜的用餐區,高樓底加上寬敞的座位可以好輕鬆地享受這頓晚餐。
那麼高興的一晚大家先來杯美味飲品!沒有酒意的這夜我選了杯Mocktail Apple Mojito$76 來Chill吓!清爽的薄荷葉加上酸香青蘋果這杯Mocktail非常合我口味。
Appetiser先來一客番茄水牛芝士沙律$158!香軟的水牛芝士配襯色彩繽紛的番茄永遠也是那麼吸引,不用問當中最能討我歡心的當然是黑番茄。
然後來一個反差品嚐邪惡的冬陰功脆辣雞翼$95,雞翼炸得非常酥香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加上酸酸辣辣的冬陰功味這個雞翼好吃到要Encore。
繼續有這個海蝦脆麵包青瓜沙律$168,新鮮爽口的海蝦加上香脆麵包口感非常豐富,最欣賞加入了青瓜來調製這沙律令到成件事清新不少。
真的越吃越豪氣連前菜都要食龍蝦!這個是焗龍蝦芝士通心粉$198足足有半隻新鮮龍蝦,再配合彈牙的芝士通心粉這個高級版的Mac & Cheese怎麼可能不好吃。
大家也知道我喜歡吃海鮮所以點了這個超浮誇的雜錦海鮮拼盤$558我嘆,內裏分別有龍蝦/半隻、精選生蠔/兩隻、北海道帶子/兩隻,藍⻘口、蜆、海蝦及八爪魚,全部也非常新鮮當中我最喜歡的是爽彈龍蝦好有鮮味,另外海鮮拼盤會跟上六款醬汁迎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享用。
吃過豐富的海鮮拼盤之後侍應端來一客煙燻火腿羊奶芝士西班牙薄餅$168,香脆煙靭的餅底上鋪滿了鹹香的煙燻火腿,而羊奶芝士香氣撲鼻而且一點也不羶好吃喔。

來到主菜及主食環節我們選幾款一齊開心Share,率先上檯的是非常潤澤的烤乳豬$288。
¼隻小乳豬全件上檯賣相特別吸引!乳豬肉質軟嫩調味亦恰到好處,如果豬皮可以再香脆一點就更加合我心意了!
接下來這牛肝菌雲吞$168就非常合我口味,菌香滿溢的意大利雲吞很有咬口,中央配上了香滑的茄子醬和濃郁火箭菜,加上香口蒜片的加持真的叫我回味不已。
要顧及無飯不歡的好友所以點多一客招牌辣肉腸海蝦香料燴飯$188,濕潤的燴飯非常香口加上微辣的辣肉腸真的好惹味。
有人還未滿足就點多個特色西班牙薄餅$168,所謂薄餅其實是烤至香脆的麵包,上面塗滿了毛豆、鷹嘴豆蓉再鋪上油潤鹹香的煙三文魚,薄餅吃下口感超豐滿味道鮮香好吸引。
最後當然還有甜品這個是黃豆曲奇配綠茶雪糕牛乳薄脆綠茶麻糬$78,內容非常之豐富有香脆的曲奇及薄脆,還有甘醇可口的冰凍綠茶雪糕,就算不太嗜甜的我也被它迷倒呢。
吃到滿足的我也不忘掉車爸爸!到埗時見到餐廳的Sour Dough烘焙店當然要帶點手信回家啦!


選了多款鹹、甜的包點作羅家早餐,鹹批動翻熱後也酥香不油很可口,而甜點我就最喜歡外層煙韌內裏濕潤的可麗露質素相當不錯呢。
Airside內還有超多新店待發掘相信很我快便會再去探店。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