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凜凜@ANJU

我最喜歡的韓國菜又有新寵兒了!地點仲要係超方便我的Element內,這樣的組合沒有理由不即時去朝聖吧。
這一間名為ANJU意思其實是韓文中佐酒美食,是間結合了韓國當代安酒文化精髓及新派西式烹調風格的新韓國料理餐廳。

店內設計以神祕紅、黑搭配藍色調,還有不少非常適合把卡的壁畫好Chill充滿時尚感覺。
這麼好氣氛的環境下當然要揀杯美酒來襯托吧。
車爸爸選了這個Somaek$148這是韓國大熱的飲法燒啤,以3:7比例的燒酒加啤酒便可調成這個燒啤,飲落就是黑加侖子的味道喜歡刺激的朋友不妨要試試。


好友則選了士多啤梨及芒果口味的Melona Soju Cocktail$138,是以燒酒、時令生果調成的雞尾酒還配上一條韓國出名的雪條在內,粉粉嫩嫩的顏色很吸睛是杯非常適合打卡的飲品。
而我則選了這杯Mocktail Cucumber Kiwi surprise$88,青瓜加奇異果的味道大家也想像得到有多清新,不過甜度比較高了一點如果可以少甜些會更加合我口味。
嘆完美味的雞尾酒之後首先上檯的是醬油帶子鮑魚$178,這個正正就是我喜歡吃的醬油蟹變奏版!以醬油醃製北海道帶子和鮑魚另外加上三文魚籽,吃下微辣惹味的味道超級開胃愛吃海鮮的我非常喜歡這份前菜。
然後這客炸紫蘇葉豬肉餃子$92也非常吸引我,炸得香脆而不油膩的餃子用了紫蘇葉來包裹,成件事變得清新可口完全不覺得有膩感超讚的美味。
但我更喜歡這個原生番茄、泡菜、布拉塔芝士$168,新鮮的番茄配襯上香辣的泡菜伴隨布拉塔芝士及脆卜卜的海苔片,絕對是吸引我靈魂的新沙律模式。
接下來有我愛吃的食韓式炸雞$198,這兒的炸雞是用上新鮮三黃雞來炮製,炸得酥脆的雞件混上甜辣味道的醬汁吃下鮮嫩兼肉汁豐盈真不錯吃。
大蝦辣味炒年糕$268是這頓中我最喜歡的菜式!大愛這兒用的年糕超級大件吃下口感煙韌非常,當然配合上這香辣惹味的濃郁醬汁才相得益彰,加上新鮮爽彈的大蝦好吃得停不了口耶。

小時候第一次接觸韓國菜是烤肉!所以也點來這一客醬烤五花肉$208來回味一番,烤得焦香油潤的五花腩配襯蒜片、青陽辣椒,再以生菜、芝麻葉包裹來品嚐味道非常吸引,再加上餐廳自家醃製的泡菜一起吃味道更加出色。


最後我們還選了一客韓式海鮮拼盤來分享!在餐牌中自選最少三種海鮮然後揀自己喜歡的湯底,服務員便會放於特製的袋內加以搖晃讓湯底充份混和於海鮮當中。
我們選了惹味的辣海鮮湯混好後再加入大量香甜的京蔥,這口湯喝下非常熱暖如果在冬天享用相信更加溫馨迷人。

至於海鮮我們選了八爪魚仔$98/300g、海蝦$158/300g、北海道帶子$178/5隻,全部都好新鮮加上惹味的辣海鮮湯用來作解酒湯也非常適合。

好友是甜品迷當然要給他們好好滿足一番啦!一於全點三款的甜品來開心Share。
韓式的阿芙佳朵$78賣相十分精緻,以榛子雪糕、Expresso及Soju加脆脆作組合,很適合喜愛咖啡和酒的粉絲享用。


這個是燕麥奶布丁$78以粟米片、蜂蜜脆脆及柿肉墊底伴著香滑燕麥奶布丁,香滑之中帶點脆感咬口十足。
這間ANJU新派得來又不失傳統美味,很推介給愛吃韓國菜的朋友去試試。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