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過江龍新店@四面泰•火鍋

早前跟車爸爸吃了一頓很滿意的火鍋,原來這間火鍋店在上海是人氣泰式火鍋店,近來於沙田新城市廣場開設了第一間香港分店,幸福的我得可享受這火紅*泰*美味。

這位過江龍大名叫四面泰•火鍋聽名字就知是泰式火鍋!聽聞它已連續2年上榜大眾點評必吃榜,於上海、南京已經是超人氣的火鍋店呢。
四面泰位處新城市廣場一期的7樓環境比較幽靜我超喜歡呢!內裏用上木系裝潢帶出悠閑的舒適感覺好寫意耶。
甫坐下服務員隨即送上免費的炸蝦片,炸得香脆不油配上微辣的味道很惹人垂涎超好味。吃著炸蝦片然後看看有什麼精彩的火鍋美食先。

看見檯上有一個新張優惠的水牌,只要讚好四面泰facebook或追蹤四面泰instagram即可得到指定泰式特飲一杯,我這個小資師奶當然第一時間領取優惠啦。
這杯是以100%椰子水、椰肉及馬蹄爆珠組成的馬蹄椰子水$42,喝下去盡是清甜的椰子香氣,加上粒粒口感十足的爆珠好喝之餘更加好吃。
另一杯則選了會跳的檸檬茶$32襯上一粒熊仔餅賣相一絕!帶有點點氣泡感覺的檸檬茶味道很香甜味道非常合我心意,不是來堂食的客人還可以到來選購特式飲品外帶慢慢享用。
吃火鍋之前選了一客小食泰式手打蝦餅$48/2件來嘆,蝦餅炸得酥香鬆脆內裏盡是滿滿的蝦肉,粉下得很輕手吃下鮮味十足可口非常。

我們選了四面泰招牌冬陰功湯底拼椰奶雞湯鍋散點只需$178,不過我有更好的選擇介紹給大家下面再揭曉!紅白兩色湯底非常搶眼端來的時候已經聞到陣陣濃郁香氣,此時此刻饞嘴的我已經口水流了!
未享用火鍋之前先品嚐兩款湯底的真味道!奶白的椰奶雞湯內裏有雞肉、洋蔥及鮮菇,喝下口感順滑充滿椰子香氣味道好香甜,而冬陰功湯底則以海蝦、花甲、辣椒膏、泰國香料及四面泰秘制調味料來炮製,香辣惹味中帶出海鮮味道很是我喜歡的冬陰功湯。
隨火鍋更會配搭三款不同的秘制醬汁,包括配搭海鮮很匹配的青檸醬、配襯肉類丸子很夾的酸辣醬及百搭的椒麻豉油,三款也各有特色而我則最喜歡香辣的青檸醬。
至於火鍋生料先上檯的是四面拼盤$59,內裏分別有手打墨魚丸、手打豬肉丸、手打新鮮蝦丸及潮汕牛肉丸,手打丸子挺足料吃下味道很濃香,而4款之中我就最喜歡香味獨特的手打墨魚丸是私心推介喔。
喜歡嚐鮮的我倆選了一套只需$488的寶藏金盒+任選鍋底,內容包括了二人寶藏海鮮手工金盒及自選鍋底,絕對是勁豐富的組合我覺得真的超級抵吃。

寶藏海鮮手工金盒內藏著海蝦/4隻、美國桶蠔/2隻、爽脆鯇魚/6片、鮮脆桂花蚌/60g、鮮活鮑魚仔/2隻、墨魚丸/2粒及鮮活貴妃蚌/2隻,全部也是我倆愛吃的海鮮開心仔啊。








這夜車爸爸牛意正濃點來四面泰牛肉拼盤$288來大快朵頤!一份拼盤內包含有四款不同的牛肉部位有肥牛、牛板腱、兩款牛舌及牛小排,當中肉味香濃的牛板腱更吃得爸爸舔舔脷呢!而我亦品嚐到已經醃製了的牛舌,吃下去香香辣辣很惹味真的非常吸引。






最後再點多一客泰國船麵河粉$28,放入香濃的招牌冬陰功湯底中輕灼10秒,便能煮出了一碗充滿泰國風味的冬陰公湯河超Yummy。

甜品迎來招牌椰皇凍$58用上原隻泰國椰子來炮製,內裡是充斥滿滿香甜椰子味的牛奶布丁,吃下口感極為香滑加上面層灑上脆脆的椰子碎真的迷人不已。

這間四面泰•火鍋服務超級到位價位又親民給了我很好的印象,已經密謀約齊好友再去大擦一餐。

留言

  1. 海鮮盒選材好啱食呀😋😋,呢邊除非食到好高檔次,一般選擇都係蠔、蝦、三文魚、青口咁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