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沙嗲軒!

如果大家有看開我的文章便知我十分喜歡沙嗲軒的新加坡美食,以往方便的有尖沙咀店又或者想遠離繁囂就會走到屯門黃金海岸店解饞!今次首道來到有世外桃源Feel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內的沙嗲軒,品嚐一系列經典及新菜式吃得我非常滿足而歸。

這間沙嗲軒的裝潢完全顛覆了我對新加坡餐廳的印象!它用上了白襯綠兩色來呈現餐廳的清雅味道,在這兒進餐非常有度假的感覺真的很Chill耶。





每一次吃新加坡菜我也會選擇飲椰青$62,這次也不例外得到個非常清甜解渴的冰凍椰青。
人齊後第一道菜辣椒花甲配炸饅頭$248亦已上檯!酸甜香辣的醬汁配鮮味花甲好味得叫我停不了口,大廚聰明地配上了炸饅頭喜歡這惹味汁醬的我瘋狂地沾滿饅頭來品嚐真的大滿足啊。


緊接著是大大隻的胡椒龍蝦$568出場,新鮮厚肉的波士龍蝦用上黑椒來烹調,沒有多餘的醬汁吃的正是龍蝦的原鮮味,而愛嚐鮮的我非常喜歡這烹調方法。

我們剛好四人於是點了這個四位用的沙嗲軒家庭拼盤$988,一個拼盤內可以嚐盡四款餐廳的招牌美食真的超划算!
香脆的咖喱角我之前已經試過,內裏釀滿了香辣的雞肉、雞蛋、洋蔥和薯仔等,口感非常之豐盛吃罷會很滿足,所以我決定跳過直接享用其他美食哈哈。
沙嗲軒的串燒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我們得到了沙嗲雞肉和豬肉串各4串,串燒雞肉不會鞋口而豬肉則非常彈牙,那個充滿花生香氣的沙嗲醬絕對是靈魂人物,有了它多少串我也能鯨吞下去。
這個是椰香咖喱牛腩配印度千層油酥餅,牛腩我沒有緣份跟它一聚! 但我還可以用千層酥餅沾那香濃咖喱汁來品嚐,總算是額外得到的幸福味道。
來到品嚐餐廳的招牌海南雞而我們得到半隻和雞油飯,每次品嚐這雞也是那麼皮香肉滑非常可口,加上充滿香氣的油飯總是叫我百吃不厭。
最後來一客鹹魚炒芥蘭$148作為這一頓美味的終結,充滿薑汁香氣加上鹹魚的惹味,這一碟芥蘭菜我真的吃了不少。
有麵包超人在甜品必定要豐富點!我們選了三款來開心Share相信他應該很滿意吧。
這一個是馬六甲椰汁西米布甸$78,粒粒飽滿煙靭的西米入口非常圓美,加上香滑的椰汁味道真的挺吸引。
愛吃糯米的朋友相信這個椰汁黑糯米$78一定合您口味,煮得軟糯煙靭的黑糯米浸淫在香氣滿滿的椰汁內吃下口感非常滿足。
不過大家也十分喜歡這個娘惹紅豆刨冰$78,色彩繽紛的賣相真的十分吸引睛,內有紅豆、涼粉及椰果等食材,配上淋有煉奶的冰涼刨冰夏天吃超爽皮冬天食則非常刺激。
好開心可以臨去台灣之前跟好友品嚐一餐那麼美味的新加坡菜,我們要快些再約出來再飯聚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