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Lagoon的日與夜!

昨天跟大家分享了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的房間及設施,今天當然要介紹我最喜歡的飲食項目啦!

甫踏進房間看見書檯上有張告示!原來在我們入住期間可享Cafe Lagoon自助午餐或晚餐買一送一優惠!這麼划算當然第一時間訂座於當晚去吃自助晚餐!
數數手指原來已經多年冇來Cafe Lagoon吃自助餐!再次光顧感覺依然是那麼休閒舒適好Chill呢。
這晚的主題是美食「澳」遊自助晚餐,有多款由澳洲空運到港精心炮製的特色佳餚,自助餐收費$688/位房客有買一送一優惠真係超抵食,街客早兩日喺酒店網預訂同繳付全費也有高達八折優惠㗎。

首先跟大家看看有什麼精彩澳洲美食!打頭陣當然是大家也喜歡的冰鎮海鮮,陣容非常鼎盛當中包括有青口、紐西蘭青口、扇貝、雪花蟹腳、翡翠螺及海蝦,我這個不折不扣的海鮮迷發達了。
頭盤區亦不輸蝕有我喜歡的帕爾馬火腿,另外還有香辣烤澳洲西冷牛肉、挪威三文魚、新鮮沙律菜、芝士拼盤及現成沙律,大家可以動手砌一碟自己喜歡的頭盤前菜。



新鮮水果選擇也非常多包括有西瓜、蜜瓜、哈密瓜及甜橙等,愛吃生果的我見到真係好開心啊。
而日式美食中當然少不了新鮮的刺身,這夜的選擇也挺多包括有希靈魚、𩶘魚、北寄貝、三文魚、吞拿魚及八爪魚,另外還有多款壽司、卷物可供選擇相信大家總會找到合心水的美食。

來到熱葷區打頭陣有鳳尾蝦、泰式魚餅及黑椒牛肉酥,三款也是香口的美食作為前菜很不錯。
中式熱食4款點心當中有迷你蓮蓉包、奶黃水晶餃、牛肉燒賣及糯米雞,喜歡吃點心的朋友可以大快朵頤了。
接下來這個粉麵檔有勁多自選材料可選更有喇沙或清湯底可揀!細細聲話俾大家知這兒的喇沙絕對是必吃之物啊!然後還有豐料老火湯喜歡喝湯的朋友多飲兩碗啦。

繼續往前走有荷香雞粒鮑魚炒飯、松露珍菌炆伊麵、椒鹽三文魚腩、蝦乾鮑魚絲上湯娃娃菜、蜜桃甜酸咕嚕雞球及萵筍小耳朵炒蝦仁等中式美食。
來到外國勢力則有焗澳洲鱸魚伴時令蔬菜、慢煮紅酒澳洲和牛牛面頰、燒豬肋骨、烤鴕鳥肉配牛肝菌蘑菇汁、意式莧菜雲吞配番茄忌廉汁、蒜香紅花白酒煮澳洲藍青口、美式燴海鮮、烤豬腩肉配玉桂及燒澳洲肉眼伴香草紅酒肉汁。


另外還有超多選擇的印式美食選擇!包括有印式酥油餅、印式薄脆、印式牛肉咖喱、印式奶油雞、咖喱雜菜及印式孜然飯,還有非常特別由印度師傅即叫即制的馬薩拉捲餅。


終於來到介紹甜品相信甜迷已經等了很久吧!先有中式糖水木瓜燉雪耳天氣乾燥就最合嘆這個糖水。
即制的格仔餅和班戟熱辣辣整起即刻品嚐份外誘人。
甜品櫃內擺滿角色切餅!當中包括有Tiramisu、奇異果芝士蛋糕、血橙士多啤梨慕絲蛋糕、澳洲路易絲蛋糕、澳洲特濃朱古力蛋糕、西瓜草莓啫喱蛋糕配玫瑰忌廉、焦糖芒果及黑森林蛋糕,多款到眼花撩亂選擇困難症的我有點困擾呢哈哈。
雪糕供應大家也很喜歡的MÖVENPICK,還有朱古力、雲呢拿及士多啤梨三款口味可以無限任食好幸福耶。

另一邊廂有小朋友最愛的朱古力噴泉,另外還有很多美味的糖果及香脆爆谷,相信大人小朋友也會同樣開心。

最後這個甜品櫃內還有朱古力冬甩、彩虹忌廉蛋糕、泡芙、日式紅豆和果子及椰絲彩虹啫喱糖,甜品款式多得厲害相信甜牙齒會好滿足。
自助餐還會無限量供應各式飲品!當中包括有冷、熱茶及水、新鮮檸檬、盒裝果汁、罐裝汽水及咖啡機也是無限量供應,最開心的還有藍妹生啤可以無限暢飲車爸爸心心眼了。


室內美食介紹完畢現在輪到介紹戶外的燒烤美食!這兒的池畔燒烤質素非常之高不吃絕對是損失啊!
打頭陣是我非常推介的炭燒雞翼和炭燒豬頸肉,即場燒製那份香氣真的令人難以抗拒!而且真的很少酒店自助餐能夠供應得到喔。
往前走還有炭燒羊架、炭燒雜錦香腸、炭燒菠蘿、炭燒粟米、烤番薯、串燒牛肉沙嗲及炭燒大蝦,除了我不吃的羊架之外全部也很合我心水啊。




戶外美食區還有白汁芝士焗扇貝、夏威夷薄餅、天婦羅蝦及時令蔬菜等供應。



終於也為大家介紹完全場所有美食!肚仔已經不停地召喚我是時候要開餐喇!
看見這麼多美食我連沙律菜也跳過了!先用新鮮水果及少許前菜打底迎接跟著來的豐富美食。
冰鎮海鮮每樣取了少許回來跟車爸爸一起分享,當中海蝦和雪花蟹腳非常鮮甜好味道啊。
熱食先品嚐中式美食碟很久沒有吃過珍珠雞忍不住取了一件跟車爸爸分享!另外我吃了超多爽甜萵筍呢。
這個是自選的美式燴海鮮湯頭充滿濃濃的海鮮滋味,另外可以隨意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熱辣辣的喝下非常舒服而且超好味道。
繼續品嚐這一碟非常吸引的環球美食碟,香辣惹味的印式咖喱配襯酥油餅真的非常匹配,燒排骨和烤豬腩肉味道亦很吸引。
不過最特別的是這個印式馬薩拉捲餅!香脆薄餅包裹著咖喱薯仔吃下外脆內粉淋,口感和味道也非常不俗有位真的要多吃幾件。
接下來是這夜的重頭戲燒烤美食,燒雞翼皮香肉嫩油Juicy而且調味恰到好處美味得要Encore多一隻!另外豬頸肉肉質彈牙同樣超級香口味道超讚,燒大蝦口感爽彈鮮味十足,羊架車爸爸說非常嫩口好吃,最後當然要品嚐我至愛的燒菠蘿!經過燒製的菠蘿非常多汁而且甜度更高吃上三件也未夠喉。

太好味的關係要Encore多一碟燒烤美食!今次還取了烤番薯和串燒同樣美味吸引,落筆的時候仍然非常回味喔!!

最後還點上一碗大蝦魚蛋滲滲喇沙,喇沙湯底超級濃香跟油麵拼米粉的滲滲非常匹配。
吃得太飽的關係甜品完全吃不下!只取了一杯士多啤梨味的MÖVENPICK雪糕跟車爸爸分享,然後捧著大肚子超滿足地回房間休息。
晨早起床清新開朗天氣太捧了!不吃早餐的我倆也起床去嘆個早餐然後再去做Gym同游水喔!
吃早餐的餐廳同樣是Cafe Lagoon美食同樣應有盡有中式西式任君選擇,因為中午還約了朋友吃午餐所以就意思意思吃少少便夠。


















很喜歡餐廳這個收碗碟的「同事」穿上夏老威制服的它們好有朝氣呢哈哈。

吃飽飽早餐之後我們便走到健身室消除脂肪然後趁好天氣游多一次水,中午便再跟朋友到沙嗲軒吃午餐,想知我們吃了什麼記得留意明天的介紹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