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ear Chiu Chiu

早於8月時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推出了30周年的大優惠,我即時Book定了靚房跟9月生日的車爸爸Staycation慶祝生日,就在風光明媚的這一天到來享受兩日一夜的快樂時光。

是日天氣大好我們準時3點來到酒店Check-in不消一會便安排好可以上房,車爸爸生日之旅亦正式開始Yeah。
我用上酒店30周年的大優惠預訂了豪華海景客房,於三選一的升級禮遇中選了加$30/晚升級豪華海景露台客房好正喔!另外兩款優惠分別是加$30/位享用沙嗲軒午市套餐乙客(每房可預訂最多兩位),及每房加$300享受兩位用海岸扒房精選海鮮拼盤乙客。

我們住的豪華海景客房露台有108平方尺那麼大,這日多謝天公造美讓我倆可於此露台享受這無敵的遼闊海景好幸福喔。

而房間內的面積也有377平方尺地方非常寬敞舒適。
房間的雙人大床有2米 X 2米之大床褥被舖也整潔柔軟,這一個晚上我倆也睡得非常香甜呢。

而房間內的設施亦應有盡有!當然少不了可接收有線及衛星電視頻道的液晶平面電視。
靠窗旁還有一張舒適的閱讀椅坐在這兒嘆杯咖啡看看小說也不失為一個好節目。
另外還有書枱供應牆上有USB插頭,另外還貼心地安排了電子蚊香。

酒店亦有供應茶及咖啡沖泡用具另外付設有兩個玻璃水樽,方便大家走到房外的智能添水機斟食水是非常環保的設施。

房內設有小雪櫃一個內裏放有各式冰凍飲品,而這些罐裝飲品是房間包上的可以隨便飲用。
酒店必備的室內保險箱當然亦有供應,有什麼貴重東西放入去便可安心去玩。
來到我最著眼的洗手間這兒空間感挺大,毛巾、梳洗、風筒、洗手液等用品也一應俱全。


另外還有浴缸及花灑裝置可以選擇,亦附設Refill的洗頭水、護髮素及沖涼液等。
參觀完房間後當然要沖杯靚茶好好欣賞這個美麗的景色,一不留神給車爸爸偷影了哈哈。
趁天色還早我們趕快走到酒店泳池享受一下日光浴,當然還要游游水舒展吓肋肋為聲的筋骨。
怕影響到其他住客所以借用酒店的泳池靚相!泳池被週遭椰林樹影包圍著很養眼,流線形的泳池更附有兒童游泳池和滑水梯很適合小朋友來放電!
池邊設有不少沙灘椅不游水也可來享受日光浴,遇著這樣好的天氣可以像我先曬太陽吸吸收維他命D然後再下水活動一番消消脂。


泳池旁還有個黃金水動樂園內裏設有一系列新穎的嬉水設施,如動感噴泉、彩虹隧道、色彩水輪等好好玩喔。
另外健身中心設備也非常完善備有帶氧運動設施及肌肉鍛鍊器材,加上落地玻璃的設計對著自然日光,細覽園林景觀時更可一邊盡情鍛鍊好Chill。



晚上我們在酒店吃自助晚餐後(容後分享),於房間露台看見滿月降地球美呆!原來是酒店在中秋時份在戶外草地設置的大型月亮及荷塘泛舟特色拍照區,這樣浪漫的美景我倆當然不會錯過即時下去拍照留念。



照完相後多謝酒店送上生日蛋糕給車爸爸,吃罷後我們便在舒寬敞適的大床甜睡發個美夢Good Night。

 
這個客房升級禮遇只做到10冃31日,入住日期即日起至12月14日房價由$950/晚起,大家也快快捉緊機會享用優惠來渡假輕鬆吓啦詳情
按此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