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七天*晶華*遊@Regent Taipei(Robin’s)

今天跟大家分享台灣首日第一頓豐富的高質鐵板燒午餐,溫馨提示記得不要空肚看文睇到肚仔餓車媽媽恕不負責喔哈哈哈~

到步後我們即時去到台北晶華酒店Robin’s吃我們於台灣的首度午餐!由經驗豐富的主廚以無煙電熱板烹調頂級肉類及鮮嫩海鮮吃得我們非常之愜意,不用等即刻為大家介紹我們究竟吃了什麼好東西啦。
甫坐下服務員先為我們送上Silks & Co. Osmanthus Tongding Oolong,台灣的茶從來也高質此汽泡茶用上凍頂烏龍配桂花造成,喝下非常爽口味道清新幽香超好飲耶。

然後主廚端上一大盤海鮮為我們準備充滿海水香氣的前菜,看見這隻超巨型的澎湖大蝦我已經口水流了!
率先上檯的是我們自選的餐湯喜歡鮮味的我選了龍蝦濃湯,味道超級濃郁龍蝦味道十分出眾好好喝喔!伴隨餐湯還有兩件蒜蓉包烘得香脆可口帶滿滿蒜蓉香氣,要用十分十分強勁的定力才能忍口吃一件來留肚!


車爸爸則選了法式起司焗洋蔥湯,洋蔥湯烹得非常香甜面層舖滿半溶的芝士令味道錦上添花了。
此時主廚正為我們烹調元貝和大蝦!那份香氣衝著鼻子而來實在太吸引了吧。
不消一會我們第一道菜亦已經香氣撲鼻地上檯了! 它的名字叫澎湖明蝦、北海道干貝、蜂蜜芥末醬,擁有美不勝收的擺盤真的未吃先享受。
來自澎湖的大蝦肉質爽彈味道鮮甜,而來自北海道的帶子也焦香軟滑,配上蜂蜜芥末醬一同品嚐鮮味無窮。

主廚繼續端來美國頂級肋眼牛排及西班牙伊比利豚上蓋肉,大家會覺得為何這麼快便烹調主菜!非也他只不過細心地先將肉扒輕煎待有足夠時間去Resting,這一舉令我更加期待主菜來臨的那刻。


繼續回到其他菜式中這個是布拉塔起司原生番茄,Burrata Cheese帶上濃濃的乳香配搭色彩色繽紛的車厘茄和醇香陳年酒醋,這個不敗的味道真心令我嘴巴折服。
來到第四道菜我們得到的是鹽蒸鮑魚!這個鮑魚絕非放在鐵板上煎熟那麼簡單,而是用上新鮮的昆布加海鹽來焗製,可以想像到鮑魚出來的效果必定很鮮嫩。

我們的鹽蒸鮑魚此刻亦華麗上檯,軟嫩的鮑魚熟度恰到好處口感迷人,加上黑松露和砵酒的加持下絕對是齒頰留香之美味。
來到這一刻服務員送來第二枝口味的氣泡茶Silks & Co. Rose Tongding Oolong,這是凍頂烏龍混上玫瑰的氣泡茶入甘香中還帶陣陣玫瑰花香,迸發出一股誘惑迷人的香氣口味很吸引。

換了一枝味道較濃的氣泡茶正代表我們要吃主菜紅肉了!
車爸爸選了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伴菜有秋季野蕈及油封大蒜!見他三爬兩撥已經將牛扒鯨吞下肚便知道質素一定很高。
而不吃牛的我就得到這個西班牙伊比利豚上蓋肉,八成熟的上蓋肉肥瘦相間口感柔軟而有韌度,放入口中一咬那獨特的芳香味道充斥口腔絕對不輸頂級牛肉,不吃牛的朋友我十分建議大家試一試。

最後還有主廚的經典炒飯!以滿滿材料炒出粒粒分明香到不得了的炒飯,還加上台灣特產鹹香的烏魚子,這碗炒飯就算大家吃到多飽也要品嚐喔。


最後我們還有一杯非常豐富的蜜瓜甜品,一杯內分別有蜜瓜、杏仁、夏翠絲甜酒及芳香的薄荷,果香味濃清新可口而且非常解膩味道超讚耶。
原來台北晶華酒店內的餐廳非常多還有八間選擇,可惜我個胃沒有那麼大不能夠一次過品嚐所有餐廳!也好算留個白待下一次來再慢慢好好享受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