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調料@AIRSIDE Cafe

啟德Airside商場已經開了一陣子!上星期第二次到訪去到一間新餐廳品嚐了不錯的新派料理美食,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箇中滋味。

這間新派烹調料理概念店名叫AIRSIDE Cafe,位處AIRISDE 3樓地方有2900尺超級寬敞,通透的設計好開揚相信白天來用膳可盡享天然日光,在這個環境開餐真的非常舒適愜意。

餐廳內更設有一個標準的酒吧!那就必定要嚐一嚐這兒的美酒了吧!
我們點的當中這兩杯雞尾酒特別吸引我!一杯清麗脫俗一杯充滿夢幻感覺賣相同樣吸引真的很難取捨。
好友這一杯Mocktail是超夢幻的Unicorn$78,用了菠蘿汁、橙汁,檸檬、蝶豆花、紅石榴糖漿及雪碧來混成,漸變色調形成絕美賣相真是沒法輸的!而且看內裏的材料便知道有多麼甜美可人。
而這杯Sparkling Mojito$108則成了我的選擇!這杯是以Rum酒、青檸、薄荷、汽泡酒及Bitters調配而成的雞尾酒,味道非常清香加上微微的酒精確實迷人。
嘆了精彩的雞尾酒之後換來我們的海鮮頭盤!這個凍海蝦$168配經典海鮮醬,凍海蝦非常爽口彈牙沾上香口的海鮮醬一起品嚐味道更加出色。
這一客淺漬帶子$175就更得我歡心!新鮮軟嫩的帶子刺身以香橙柚子醬、昆布油淺漬,配上刺激的辣根醬和清新西芹鮮味特別出眾。

緊接著我們享受的是Appetisers魷魚$148,魷魚配襯了葫蘆浦瓜、海帶及紀州梅,香軟煙靭的魷魚帶上海洋香氣,夾雜爽口葫蘆蒲瓜及酸酸的紀州梅香氣吃下去非常開胃。
接著上檯是我喜歡的意粉蟹肉手捲義麵$198,滿滿蟹肉伴隨口感彈牙的手捲意大利麵,喜歡配上了酸醃檸檬、鹹香烏魚子及濃郁的法式香蔥,令成碟意粉的味道更加錦上添花好好味喔。
吃主菜之前我們先點份配菜薯條$68來過一個口癮!炸得香脆不油膩的薯條面層灑上了飯素,吃時更可沾點邪惡的沙律醬一起品嚐就更加滿足了。
來到主菜率先上檯的是千歲豬$238,肉質彈牙的豬肉肉味挺香濃廚師烹得熟度剛剛好肉汁十分豐盈,配了柚子味噌汁及昆布油很富日式風味,更巧妙地伴上酸微微的醃菜有助解膩吃得我非常舒適。

喜歡吃素菜的朋友也有好選擇!這一客椰菜$158用上了椰子、椰菜花蓉、杏仁及脆野米配襯椰菜扒,加上香甜的洋蔥醬口感和味道也絕對會令大家耳目一新。

最後還有大家也非常喜歡的三黃雞$218,三黃雞烤得外皮非常香脆而雞肉則十分嫩滑,墊底的還有植菇、薏米及酸椰菜忌廉,味道非常香濃又惹味表現真的超級讚。

飲品、前菜及主菜也吃得我們非常滿意,那當然要試埋店家的甜品於是點上四款來開心Share。
這個柑橘酸忌廉$78有蜜橙及陳皮在內,吃下味道酸酸甜甜的口味非常獨特。
然後這個是南瓜雪糕$78除了雪糕之外還有香芒及椰子,這個組合的味道很有亞熱帶風情。
再來這個是非常特別的香蕉凍慕絲$78,充滿香蕉味道的慕絲口感很軟滑,另外還配襯了濃郁咖啡冰沙及有咬口的榛子,吃下去軟硬兼備口感和豐富的味道也挺有趣。
而我就最喜歡這個士多啤梨乳酪雪糕$78,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乳酪雪糕不會太甜,還很有心思地配上了香脆的桂花蛋白餅,令酸香之中添上了了甜美的味道。
這間Airside Cafe由飲品、主食以致甜品質素也非常不錯,大家如果到這個商場真的不妨去試一試。

留言

  1. 近年好多料理都興配上清新嘅柚子,而其實我都好like柚子嘅味道,可惜我食嘅藥,不適宜食柚子,所以只好跳過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